創作內容

0 GP

CH17 女朋友的真實身份

作者:骷髏貓│2018-05-15 20:06:19│巴幣:0│人氣:147
CH17 女朋友的真實身份

徐凱恩拖著沈重的書包,緩慢的打開教室門,搖搖晃晃地走進去。昨天夢見在學校屋頂墜樓的惡夢,自那時之後她的雙腿便異常的沒有力氣,軟弱的如海綿,只要有人推她一把肯定會重摔在地。
好不容易來到她角落的座位,她鬆了一口氣,將頭與背靠在牆面上,緊繃的腦筋正想放鬆一下,坐在前排的女生卻不斷的竊笑著。讓人難以忽視的噪音此起彼落,在早晨的第一堂課開始前,走廊與教室內充斥著各式喧鬧聲。
可能又有什麼風聲了吧?徐凱恩心想著,人們總是會如同海浪般一波波的傳遞新的話題,娛樂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籤語餅了。醜聞也是、八卦也是,只要是可以拿來說嘴的就好。

她暗自嘆氣,緊緊地閉上了眼睛。然而眼睛即使閉上、耳朵依舊聽得見,坐在前面的兩個女生興致勃勃的說著:「欸......妳聽說了嗎?美術班的那個女生......」
「我知道!我知道!真的很誇張對吧?」
「可是為什麼要選在學校的視聽教室啊?」
「誰知道啊,腦筋有問題吧。」
「所以她真的是那個嗎?百合?」
「不對啦......她跟男生做過了,她是那個吧......雙性戀?」
「可是她不是有收錢嗎?所以跟性向無關吧?或許她跟誰做都沒關係......」

『砰!』忽然傳來強烈的撞擊聲。
當她們轉過頭時,都以為是徐凱恩發出的聲音,然而,她只是發愣地坐在那兒。巨大的聲響是有人用力的打開教室門。將學校制服裙改成迷你裙、畫著大濃妝的胡美湘一臉憤怒地走進來,怒火宛若在她的眉間燒成烈焰。
她逼近而來,舉起裝飾著美容指甲的纖細手指。一巴掌狠辣的徐凱恩的臉頰賞去。

「妳到底要騷擾我到什麼時候?!」她尖叫、咆哮。

炙熱、疼痛在她的單薄的臉皮上沿著血管蔓延。
她撫向腫脹的臉頰。
「為什麼要傳那個影片給我?」
「影片......?」
「我警告妳!別再來煩我!妳以為自己是什麼人啊?!妳就算做這些也於事無補!陳瑞希已經死了!她、已、經、死、了!」

胡美湘像極了一頭發狂的母獅,一陣咆哮嘶吼之後,也不顧及徐凱恩的反應。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氣憤地走出了教室,暴躁的關上了門。

「什麼......什麼叫做她已經死了?」徐凱恩面色鐵青。
「欸?妳不知道嗎?」
「哎呀,她當然不知道啊,因為她是轉學生嘛!」

「陳瑞希在視聽教室裡面,上吊自殺了喔。」



❦  ❦  ❦



凡事都有第一次。
而這些全都是她的第一次。
她們穿著制服,在中午的烈豔之下,一起翹課,江艾雪牽著她的手走在路上,旁經的路人毫不忌諱的注目。這種感覺實在是太陌生了。
「妳怎麼了?」江艾雪盯著她的臉瞧。
她們在行人穿越道前停下來,因為現在是紅燈。
「妳看起來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有嗎?」
李安潔只感覺現在身體內一股壓抑的潮紅。
「妳的臉好紅喔,會不會是中暑了?」她說道,柔軟的手撫摸向臉頰。
那個瞬間,她的心臟再次劇烈收縮,如同心悸。她甩開她的手,緊接著感到尷尬。
「沒有啦......」
她後悔自己的動作有些野蠻,但是該如何阻止這種無法克制的感覺?
她直視她的眼睛時就像是立刻解讀了她的心事。果然是同性嗎?她和她一樣敏感。
「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太快了,抱歉。」
江艾雪說道,放下了與她牽在一起的手。

古怪的噠噠聲響起,那是行人可以穿越馬路時,給有視障朋友的提示。
李安潔鼓起勇氣抓住江艾雪的手。
用有些顫抖,但溫柔的聲音說著:「我想和妳牽著手一起走,這樣就好。」
她們看向前方,提腳走過斑馬線。就在他們走在馬路的正中央,閃過李安潔腦海中的印象是上一次自己走過這條馬路的情形。
那個時候,是假日班級排演的日子,她獨自來到走到這條路上,經過馬路時,從另一個方向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短髮的女生。她臉上戴著口罩、一手拄著拐杖,左腿則繃著厚重的石膏,吃力地走著。

「安潔,小心!」身旁的人突然大喊,要將她往後方拉去。
一個迅速、嬌小、藏藍色,如鬼魂般快速的飛影從左側飛來,牠的翅膀與她的眼睛距離不到五公分。
只是短短的一瞬間,李安潔立刻認了出來,是那一隻藍鳥!
接著那隻藍鳥鳴叫了幾聲,往右側飛去,停在遠方樹木的樹梢上。

行人穿越道的小綠人轉變成停止不動的紅燈。
江艾雪的臉湊面前方,她緊張地問:「還好嗎?妳有沒有怎樣?」
李安潔沒有任何回覆,她愣愣地注視著鳥兒飛過的右方。
(叭!叭!)要通行的車輛發出巨大的抗議聲,機車上的騎士不耐的瞪視著她們。
江艾雪扯著李安潔的胳膊就要走,沒想到她卻突然自己跑了起來。她獨自跑過馬路,身體轉向右側,對著另外一條街道扯開喉嚨,大喊:「馬莉薇!」

「馬莉薇!」
聽到她的呼喊。轉過頭來的女孩,身穿著牛仔夾克和短褲,紅色的頭髮剪成俐落的短髮造型。
是手上拿著一束百合花的馬莉薇。

馬莉薇吃驚地看著李安潔,看見她慌張的穿越馬路而來。而原本站在她一旁的長髮女孩,卻安靜地站在原地。雖然太遠了以至於看不清楚表情,但馬莉薇感覺那個人正面露猙獰的瞪著自己。
還沒時間思考自己在哪裡見過那個長頭髮的女孩,李安潔便又驚又喜的跑了過來。她在自己的眼前,略帶著喘聲,眼神裡是驚喜的色彩。馬莉薇也不由自主的放大了瞳孔,這可是久違了四年多。
「好久不見!」
馬莉薇面帶微笑。「真的好久不見。」
「妳怎麼會在這裡?」
馬莉薇看向手上的花朵,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要去探望某人。」
「誰啊?我認識嗎?」
「......」她吞沒口水,看向李安潔的後方,那個長頭髮的女孩。「那個人是誰啊?妳剛才好像和她走在一起。」
「喔......她......她是.......」李安潔腦筋一片空白。雖然是站在自己的好友面前,但畢竟這些年來她從來沒有和她透露過自己的性向。「她是我......親密的人。」
馬莉薇以深邃的眼神看著她。
「喔......這樣啊。」
她實在猜不出來,馬莉薇是不是真的猜到了她們的關係。
她盯著她的衣服看。
「我看妳穿著制服,妳的學校在附近嗎?」
「嗯。」她點點頭。「國中之後我就搬來台北了,抱歉我『那個時候』沒有機會和妳們說。」
『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選擇的機會。

「這個時間妳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喔......我翹課了.......呵呵。」
「翹課?妳?」馬莉薇驚訝的揚起一邊眉毛。「和那個人嗎?」
「嗯......對啊。」李安潔回頭看了一眼江艾雪,她如一頭獵豹一般死盯著兩人。「對了,莉薇,妳現在在哪裡讀書啊?」
「我休學了,我搬回去村落了。」
「村落,妳是說......?!」李安潔睜大眼睛,像是聽見了某個奇異又原始的名稱。
「不然還會有哪個村落。」馬莉薇說,同時心裡耽擱著,無法和突然現身的李安潔坦承自己搬回去是為了貝拉,或者說是為了陳瑞希的願望。即使她現在連她的安危都不知道。
她看向前方的大醫院,又轉頭回來看著李安潔樸素迷離的眼睛。她嘆了一口氣,心裡實在是不想把老朋友拉進來,但是也不願把她完全蒙在鼓裡。
「妳有紙和筆嗎?」她說。
「咦.......?有啊、有啊。」李安潔從制服口袋裡拿出隨身攜帶的紙筆。
她在紙上寫了些東西,對折,交到她的手上。
「我知道現在不是好時機。所以這個妳留著,空去看看她吧。」
「誰啊?」
「我先走了。」她尷尬的微笑,緊捏著包裝好的花束,揮手告別。

李安潔本來想著追上去詢問,但實際上她只是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攤開手上的紙條,愣愣地看著上面的筆跡。『513。』

藍色的小鳥跳躍上李安潔正上方的那棵樹的枝頭上,發出哀愁地叫聲。

李安潔將紙條塞進自己的口袋。她穿越過馬路,再次來到江艾雪面前,她雙手抱胸,神情冰冷的凝視著馬莉薇消逝的方向。
「妳怎麼了?」
她沒有回話。
「那個人只是我以前就認識的朋友啦,不是什麼可疑的人。」
「她有跟妳說她要去哪裡嗎?」
「醫院......好像是要去見誰。」
「喔。」她轉身就走,向前走了幾步才轉過身來。「我們走吧。」
她起初以為江艾雪在吃醋,但她那冷漠至極的反應就像是發自內心的討厭馬莉薇,像是十分憎惡她,也認識她,問都沒問她的名字。
「妳怎麼了?」
這次換成李安潔站在原地發愣。藍色的鳥遠遠地瞻望她,唧唧的鳴聲。江艾雪這奇怪又冷漠的反應,忽然勾起她種種的畫面,那時在廁所纏綿時,她脫下她的胸罩,腦海裡則迴盪起那封給陳瑞希的信,信封的右下角有『雪』的插圖。

那是她第一個愛上的女孩。那名穿著華麗的女生、那樣脫俗而成熟的眼神。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她在圖書館外面,很像在等她,但那似笑非笑的臉蛋,以及轉身離去的背影.......全都和如今的江艾雪重疊在一塊。
童年的故事就在那一刻迴轉,原本模糊的印象倒轉、拼貼,情慾的色彩扭曲,從新回溯的是初戀少女的那張臉。
「妳......妳就是『雪』。」

江艾雪凝望著她,過了好久、好久。當她轉過身走回來時,李安潔不由自主的打顫,時間凝結而窒息。她碰到她的肩膀,那個輕微的動作使她的肌膚變得更加敏感,她的瞳孔放大,恐懼的景象倒灌成影瞬息抹煞了所有的甜蜜。
藍鳥唧唧的叫聲和那個觸碰,帶她回去那危險的時刻。她漂亮的臉蛋、迷人的聲音和滑嫩的肌膚,如今宛如從樓梯口醉落一地的碎玻璃。

「我以為妳早就知道我是誰了。」
她沒有回話。
「妳好像從國小就喜歡我了,我是妳的初戀,對嗎?」
她們都沈默著,在等著李安潔的答案。
接著她雙手握拳,全身微微發抖,搖了搖頭。「不對,妳早就不再是我的初戀了。」她說:「是妳.......是妳把我推下樓的。」她鼓起勇氣甩開江艾雪的手。「妳用力推我的肩膀,讓我從樓梯間用力摔下去,頭破血流!」

江艾雪瞪著她。李安潔不願意面對接下來的變化,她根本不願意想起早就忘的一乾二淨的回憶。
轉過身她正要往回跑。不料,江艾雪立刻抓住了她,一手粗魯的嗚住她的嘴、另一手強抓著她的胳膊就往旁邊的小路走去。
她驚訝不已,試圖擺脫江艾雪的束縛,沒想到她擁有一般女子根本無力抵抗的蠻力。

當她被拐進完全不熟識的惡臭的小巷子內,並尖叫或是反抗,在她的懷裡不斷的攻擊。江艾雪像是無法再忍受這不痛不癢的抵抗,忽然抓住她的兩隻手腕,力量大到幾乎要擰碎她的骨頭。就在那一刻,她才看見她露出如猛獸的兇猛眼神,而她平時優美溫柔的臉龐也頓時變得猙獰,她全身的肌肉似乎都鼓了起來。接著,她才意識到江艾雪欺瞞眾人多年的秘密。
而那個秘密,一直以來都只有陳瑞希知道。也正是因為很久以前陳瑞希就知道了,才引發她那不堪的下場。
「妳.......妳是個......」李安潔在恐懼之下,正要說出答案。
江艾雪卻在此時殘忍的推開她,讓她的頭部狠狠地砸向牆面,沈重的一聲。她全身頓時癱軟,眼白向後翻起,身子一倒再次回歸到江艾雪的懷裡,成為不會反抗、不會掙扎,全心愛著她的小貓。
她撩開她的秀髮,看見頭骨些微的出血,而且正是曾經住院開刀過的舊傷口。
江艾雪曖昧一笑,將她整身抱起。

「看來沒有辦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9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懸疑推理|閨蜜|同性戀|殺人魔|GL|犯罪小說|推理小說|校園|犯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16 女朋友與初戀... 後一篇:第二十四章 諾亞的離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