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懦弱的白銀 (序)

作者:貓熊│2018-05-15 09:45:55│巴幣:54│人氣:163
在白銀的哥布林殺手盛名後,許多的人們漸漸的體驗到哥布林的殘酷,提高組隊人數甚至要求等,讓公會的運作增添不少奇特的詭異現象,往日被人視為試煉石的魔物,也漸漸的不再是了。

然則在這往日談的之前,其實有另一個比較默默無名但也是白銀的冒險者,她並不是專門狩獵哥布林,而是專門狩獵史萊姆,在那時候這兩人均是一時的笑談,不過她並沒有像是哥布林殺手一樣有著響亮的稱號,她只有一個稱號:懦弱的白銀。




在人來人往的公會中,一旁的桌子總有三三兩兩的人們聚在一起,那些是一組一組的團隊,而他們肩頸上的名牌有著各式各樣的顏色,從白瓷色一直到金色都有,但沒有看到那白銀的色澤,不論他們來這的目的是些什麼,在這冒險者公會聚著聊天、接任務、等待組隊等等。

忽然有個人全身穿著鎧甲只露出兩個眼睛,身子矮小如同矮人般,卻又比地精在高上了些許,頸上的名牌正閃亮著白銀的色澤,頓時間原本熱鬧的聲音停止了下來,所有人看著那白銀的牌子有些羨慕也有點忌妒,鎧甲磨擦的聲響還有撞擊身上刀刃的聲音,緩緩的他走到了櫃台,「有沒有哥布林要討伐的。」他說道。

帶著羨慕忌妒的眼神,還有崇敬的目光完全盯在那矮小的身子上,細小的討論聲正說著這人的事跡,在所有人目光都看向他時只有一個人避開了眼神,她摸了摸藏在內的吊牌,全身微微顫抖著,連手上的酒杯也都晃出了些許的酒來,只不過沒人看上她的奇怪動作,反倒是哥布林殺手回過身子看了她一眼,順應著目光,所有人也看了過去,有一個好事者的驚呼,「她不就是懦弱的白銀?」瞬間討論聲炸了開來,又是一個白銀?

只不過與那哥布林殺手不同,那女子身著簡易的外袍,防劈砍的貼身緊身衣,還有裝飾用的小物品,腰際間帶著布袋,而在一旁放著的是一條長棍,亮麗的外型還有黑色的秀髮,若不是在她頸後有著明顯的刀痕,要說他是哪裡來的貴族小姐也不過份。

那女子惱怒的眼神瞪了回去,哥布林殺手並沒有說些什麼,反倒是對著她點了點頭,那多餘的動作更是讓討論聲大量的鼓譟起來,懦弱的白銀放下酒杯,拿起了早就提取的任務單而離開,公會內討論聲不斷,「一個女子也能當上白銀?」「嘿,更別說他只討伐史萊姆的。」「看來評分制度有問題阿,還是說長的漂亮可以給人幹就可以往上了?」

那一桌的人說完後哄堂大笑,當然惡毒的言語絲毫沒有減少,闖下這禍的人並沒有感到任何愧疚,甚至只是拿走了任務條後緩緩的走出去,剩下的只剩公會內憤怒的接待員還有逃走後卻在門旁躲著懦弱的白銀。



後記:

原本想說嘗試一下的長篇,不知道能寫到哪邊去,當人設跟背景都想好後才發現,原來日本早就有人寫類似的東西,這讓我有點頭痛,不過這東西算寫自己開心的,坑都開了就寫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9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懦弱的白銀|史萊姆|哥布林殺手|二次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贗品... 後一篇:【長篇】【懦弱的白銀】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