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逃出

作者:泗楓│2018-05-14 23:22:50│巴幣:30│人氣:270


  「好痛......這裡是?

  睜開眼睛後發現四周一片漆黑,並且剛剛被重擊的後腦現在還隱隱地作痛著,想要伸手去檢查是否有出血卻發現手被反綁在椅子後放。

  「陳志全先生,你終於醒啦?

  眼前走來一名長相斯文但是頭頂上有著一枚玉盤的西裝男子,提著一枚蠟燭走了過來說道:

  「很抱歉用這麼粗魯的手段將你帶來,不過這也沒辦法,只是本來也沒有打算用一般的方式請你來就是了。

  說完他便手指一彈,周圍的燈光瞬間明亮了起來,周圍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妖怪,但是唯有一點-每個人身上皆充滿著的邪氣,並且除了身穿西裝的這名男子之外,我也注意到了周圍在妖怪內,有幾個比起其他妖怪更強大更黑暗的邪氣所纏繞的妖怪正在暗中的監視著我。

  「為什麼是我?

  我看著這名西裝男子問道,他「恩~」的一聲後便靠近我說道:

  「雖然滑頭鬼先生要我別跟你搭話,不過像這樣一直等下去也挺無聊的,不如這樣吧。

  他手指一彈,周圍的妖怪便將我的雙手鬆綁,並且拿著利器頂著我的脖子,西裝男子說道:

  「我這邊可以讓你問三個問題,但是要看你的表現。如何?

  「......

  我緩緩地閉上雙眼,進入到心之中心。

  五名聖獸早已在此等候著,我便說道:

  「各位,我現在被一群充斥著妖氣的妖怪們包圍,在我昏迷期間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五位聖獸用憎惡的眼神看著我的身後,正當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時,從背後伸出一隻白晰的手並且用匕首抵住我的咽喉說道:

  「齁~居然能來到這裡,果然不是一般的陰陽師呢。

  「妲己,你不是早就被姜太公那個傢伙封印在封神台上了嗎?

  麒麟看著我身後的女性問道,而身後的女性則是噗哧的笑說:

  「就連葛葉那個傢伙都能逃離了,就憑那個小小的封印台又奈我何?你們五個我還想跑哪兒去了呢,居然寄宿在這個小道士身上阿,也難怪這裡的妖怪不是你們的對手。嘻嘻,看樣子我過來是對的呢。

  「那個......妲己小姐是吧?妳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

  我緩緩地舉起手說道,身後的女性便說道:

  「可以喔,這麼有禮貌,就讓你問吧。

  「好的,那麼。

  「什......殺生石!不!

  我從袖口拿出之前葛葉姊給我的殺身石的瞬間,她彷彿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吸了進去。

  吸進去後原本黯淡無光的石頭便閃出紅色的燈,並且不停地顫抖著,彈不過一會兒後便停止顫抖並且散發出微微的綠光。

  我看著這個石頭,不禁想到最近流行的手機遊戲......

  「殺生石?為什麼小志全你會有啊?

  玄武姊好奇的走了過來,我便看著石頭說道:

  「這是上輩子我在離開安倍家前葛葉姊送我的,原本是當作通訊用的石頭,但是你們剛剛這樣一談話後我才想起來,這個石頭似乎是可以封印妖狐用的,本來我還打算用這個。

  說完我便從口袋拿出一顆球體,黑白相間的塗色令人覺得相當匪夷所思,但是五人看到後便嘆了口氣,朱雀姊說道:

  「封印妖狐不用到太極圖啦,收好吧。剛剛你進來前我們已經討論出怎麼讓你離開的方法了。

  緩緩睜開眼睛後,使用青龍的風向感知得知到了這裡是在某一個山上的廢棄廟宇,玄武姊的地脈感應得知此處的風水及此廟的守護神早已逃離,於是我便折了折手指,發出清脆的響聲說道:

  「我不需要問了,可以讓我離開了嗎?

  「恩~真有意思,看來妲己失敗了呢。不過你認為你能逃得出去嗎?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對吧河童先生?

  我一說完便雙手合十放在地面,突然間周圍便發出巨大的光芒。

  「什麼!這是!

  河童以及較強邪氣的妖怪在發現的同時便立刻往距離最近的窗口跳出,而剩下的妖怪便全數被淨化。

  光消退後,我緩緩地走出廟宇,便看到晴明、小青以及雙子正好完成了封邪法陣並且站定位置。畢竟在心之中心的時候就是麒麟告訴我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雙子看到我出來後便跑了過來說道:

  「主人,笨蛋。

  「晴明,是同伴,要珍惜!

  邊說兩人便用拳頭槌我的腹部,我看著緩緩走過來的晴明,剛要跟她道歉時,她便賞了我一個巴掌,我看著她生氣地流著淚說:

  「志全哥是大笨蛋。

  「對不起......

  「主人,沒事吧?

  「頭,在流血。

  我摸了摸後腦杓,一大片血正緩緩地流出,難怪覺得身體相當的沉.....

  還沒回應過來我的視線變越來越模糊......,閉上眼前便看到三人緊張的看著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9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先給gp再看

05-21 14:30

ILL と オクナ
這個妲己好可憐的ww

05-21 14:32

泗楓
運氣不好XDD05-21 16:31
戴恩
出場幾句話 掰掰

05-21 18:09

泗楓
被收服而已啦XDD05-21 19:23
影樹林
後宮又要多一位.....為啥我會用[又要]

05-21 22:23

泗楓
可能你看太多了((大拇指05-23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冒險故事-...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