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雷迪】巴友創作part6:CurryBaka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8-05-14 20:26:31│巴幣:18│人氣:315
大家好,我是雷迪~

今天要發表的巴友創作,是雷迪我自己去跟對方要的=3=不過只要是不計報酬的回饋創作,我一定都會誠心感謝!

這次的巴友,是我在遊戲《封印者Closers》裡認識的朋友CurryBaka(curry00),至於印象嘛……其實沒說特別熟XD若要說認識原因,就是她某位朋友(俗稱機長)跟我很熟,以朋友的朋友的方式當作連接來認識的。

由於看到她在《封印者Closers》巴哈版有經營自己的繪圖創作,並且也樂意幫各位畫遊戲角色,這麼划算的事我怎能不參一腳ლ(́◕◞౪◟◕‵ლ)                

咳!上述那句只是玩笑話,其實只是雷迪我有些私人原因而已,那麼廢話少說,來發表哭嚕巴卡的圖吧。

你一定很想問這位是誰吧XD 說是珀珀醬也跟刊版娘長不像,其實這位就是上述說明的,是我封印者的角色人物造型~因為我的遊戲暱稱叫做「珀珀醬的跳噗嘎嚕嚕」,所以大家也都叫我珀珀醬



其實我有買很多時裝,可以百變很多造型,不過覺得最具各人風格的就是這個造型了。

然而,這頭雙馬尾也算是我個人的代表,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釋出這麼多的時裝髮型裡面,不管怎麼換還是最喜歡這個雙馬尾XD

也順便透漏一點東西,其實《妹新!?》裡面的睦天藍,就是以我現在這個造型為基礎構想。不過後面改變很大就是了XD

再來,其實我真心覺得CurryBaka可以在巴哈經營妳的創作呢,這不是鼓勵話,而是我在巴哈闖蕩這些日子下來,認為妳的風格很適合經營小屋~不過重點還是看個人意願啦。

最後,當然也要附上哭嚕巴卡的巴哈創作囉: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3655&snA=7455&tnum=24

老樣子,如果你也愛畫畫,不管功力如何,雷迪極力歡迎各位愛畫畫的讀者,自由幫雷迪畫小說的角色或是刊版娘。無論是彩圖、線稿、草稿、Q版、甚至是練習畫畫,都可以送給雷迪當作回饋!

當然,我希望讀者能自由發揮,不一定要拘束在設定的框架,可以盡情畫自己的風格唷!

最後再附上一張女兒照,至於為什麼穿婚紗,因為女兒養大嫁給爸爸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我是雷迪,在此下台……咦,外面有人按門鈴,我先去幫忙開門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urryBaka
居然弄了這串貼文ww 謝謝你對我的創作給予肯定
經營嗎~ 我會考慮的 可能到時候開個咖哩日常趣事吧ww
想把自己現實日常生活中的小趣事畫進去

05-14 20:3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只要是有送我繪圖的,我都會PO文感謝啦XD這也是我僅僅唯一能做的回報。
巴哈可以很輕鬆~不用太在意自己的創作會有多少人看,就當作是寫日記一樣就好!
祝妳未來會更好唷,期待妳的小屋經營(๑•̀ㅂ•́)و✧05-14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ㄘ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