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8年中生存報告書

作者:神代★菲│2018-05-14 19:56:57│巴幣:12│人氣:147
  親愛的大家安安,這裡是巴哈小屋又潛水快要半年的小菲。在這裡想稍微做一下近況報告。

  其實也不是向誰交代什麼,只不過就是有種還不想將巴哈的小屋給放棄的想法吧!



  經過了這段時間,除了一些心理上的進步之外,小菲的生活可以說是沒什麼變動的。這也讓我興起了許多想要做出大大改變的想法。

  這幾個變動,其中有兩個是跟巴哈小屋有關的,近期之內應該會提出企劃或之類的東西,兩項都跟小屋的經營有關。其中一個是個人、另外一個則是針對親友。

  當然,其他還會有很多跟生活中有關的變動,都是我預備要在今年之內啟動的。說起來,從今年開始,我本來就有一些已經新增進我生活之中的事物了,只是從現在開始,我希望這一切可以更加速的進入我的生命中,並且將一些陳舊的東西給淘汰掉。



  我呢,最近總有個想法。「我真正想追尋的,不是那些我希望它屬於我的東西,而是因為我有、有我,所以能讓大家幸福的東西。」

  或許這是很狂妄的想法也說不定,不過我開始覺得,這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至於其他的事物,唯一會讓我堅持緊緊抓住的,應該就只有神了吧!

  願神賜下夠用的恩典給我,指示我當行的道路。也願神祝福每一位我的親友,讓賜給我的福份同樣賜給他們。


KAMIY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記事|日記|文章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18元旦生存... 後一篇:睽違一年的2019年中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