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87)

戴斯蒙 | 2018-05-14 15:00:44 | 巴幣 36 | 人氣 612


  隔天晚上,大夥在夜色的掩護下向著王城進攻了。

  作為主力的奈薩里安跟阿薩斯直接進入了王城裏頭,艾法克斯則是在當天早上就已經前往法利斯的神殿進行準備。

  實力最弱的蘭琳三人躲在東門的不遠處,史倫的手中拿著奈薩里安給的紙,根據法師本人所說,這張紙可以直接打開東門的鎖,到時候只要將這張紙貼到門上,門鎖就會被強制打開,再讓擁有與食人魔一樣怪力的瓦連娜去推,想必就能輕輕鬆鬆的打開城門。

  但是打開城門並不是這個行動最難的,最難的是要維持城門的敞開才行。

  他們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從城堡裡頭傳出轟然巨響,三人互相看了一眼,這是來自內部的信號,於是他們立刻就衝了出去,門口的衛兵因為內部的爆炸而分神,等到注意到他們三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反應了。

  「嗚痾!」

  門口的衛兵短短幾秒內就全部被打暈了,史倫用劍鞘敲擊著衛兵的頭部擊暈他們,瓦連娜則是把衛兵當棒球一樣的打飛,看著那飛了幾百公尺的衛兵,什麼事都沒做的蘭琳很懷疑那些士兵落地後還能不能活著......

  「快開門!」史倫握著劍警惕著四周,而原本需要依靠機關才能夠靠少數人打開的厚重大門,瓦連娜一個人就直接推開了。

  緊接著史倫看向後方的蘭琳,蘭琳點了點頭,立刻就吹了口哨。

  無數的史萊姆從地底下鑽出,這些史萊姆在鑽出地面之後立刻就爬上了兩扇金屬門,這就是他們的計畫,讓史萊姆吃了這兩扇金屬門,如此一來不只是史萊姆能得到提升,毀了這兩扇門的他們也沒有必要待在這裡了。

  這些還屬於幼體的史萊姆吃東西的速度並不快,但是有幾百隻在這裡,完全可以克服這個缺點。

  「大概需要十分鐘,在這期間我們要守住這裡!」蘭琳將劍拔了出來,城內傳出許多鎧甲碰撞的聲音,敵人正在接近這裡!

  「沒問題,十分鐘而已!」

  史倫剛講完這句話,第一隊敵人就衝了過來,對方身穿著精良的配備,一看就知道是訓練有素的士兵。

  然而在史倫準備迎敵時,瓦連娜率先的衝了過去。

  一手拿劍一手拿劍鞘的瓦連娜就像是戰神一樣,輕輕鬆鬆就把這隊士兵全部打飛,雖然士兵們也想抵抗,但無奈的是他們的劍在跟瓦連娜的劍碰觸後直接就斷了,每一個士兵再被打飛前全部都圓睜著眼睛看著自己的武器。

  他們是精銳,手中的武器是整個國家配發的最好的制式裝備,怎麼脆弱成這樣?

  「娜!不要離門太遠了!」

  看到這情況的史倫決定待在門旁邊支援蘭琳,因為瓦連娜似乎是不需要他的協助,在前面的娜聽到了他的話,輕輕的點了點頭,在解決完敵人後又退了回來。

  這時候另外一隊士兵又衝了過來,瓦連娜再度簡簡單單的解決了他們,然而在這之後的士兵就沒有這麼魯莽了,士兵們在離東門一段距離的地方集結著,人數馬上就從幾十個人成長超過百人,看著眼前越來越多的敵人,史倫覺得壓力有點大。

  而在中途瓦連娜也想要過去先擊潰敵軍,但城牆上的弩箭已經對準了下方,在城門附近的他們努箭剛好射不到,但只要一踏進努箭射的到的地方,箭矢馬上就會飛過來,那些弩都是固定在城牆上的大型防禦用兵器,雖然瓦連娜穿的是十分高檔的重鎧,也不能保證那些弩絕對無法射穿這具鎧甲。

  不過就算敵人繼續集結也無所謂,十分鐘一下就過去了,蘭琳的史萊姆已經成功的將兩扇門給吃光了。

  原本散發著藍色色彩的史萊姆現在有著金屬般的光澤,隨著時間的過去,這些史萊姆的硬度會逐漸跟吃下去的金屬一樣的強,而且就算硬度變得跟金屬一樣強,史萊姆還是能像液體一般的到處流動,這就是最弱的史萊姆強悍的地方。

  「可以走了!」史倫如此說著。

  「那就撤退吧!」蘭琳對著史萊姆們發出了命令,所有的史萊姆快速的朝著三人撲來,將三人給包裹了起來。「好!向著城外.....咦咦咦!?方向錯了!不是那邊!是另外一邊阿!」

  史萊姆球直接朝著城堡的方向滾去,完全不聽蘭琳的指示,看到這個情況,史倫默默的嘆了口氣,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好像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情。

  「這、這什麼東西!?」

  士兵們對著史萊姆球發動攻擊,可是不要說是劍了,就連上方的弩弓也無法對史萊姆造成傷害。

  幾百名士兵一下子就被史萊姆撞了七零八落,接著史萊姆們滾上了城牆,撞毀了眼前所能觸及的所有弩弓,然後將三人給丟了出來,坐在城牆上的三人表情有點茫然,完全不懂這些史萊姆到底想幹嘛。

  「蘭琳!這些傢伙到底要做什麼?」

  「等我一下!」

  蘭琳開始跟著史萊姆進行溝通,一感覺到史萊姆的思想,蘭琳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露出有點感動的表情。

  這些小小史萊姆為了蘭琳,牠們決心變強,為了要變強牠們要吃更多的東西!

  更好的金屬、富含魔力的魔法道具!

  「牠們打算要變得更強!」

  「痾!這聽起來是好事情,但牠們打算怎麼變強?痾!等等,妳不用跟我講,我好像知道他們要怎麼變強了。」

  史萊姆們將所有能看到的東西都吃了下去,除了活人之外。

  牠們將被破壞的弩吃了下去,將充滿恐懼的士兵們給吃了進去,過一陣子後將全裸的士兵給吐了出來,被吐出的士兵們驚恐的站了起來,發出了像是被強姦的尖叫聲逃離了這個地方。

  看著底下一堆全裸的肌肉男四處逃竄,蘭琳感到頭痛般用手按住了頭。

  為了女王!!!

  史萊姆們那簡單的腦袋充滿著這個念頭,蘭琳只覺得自己的頭好痛。

  

  

  

  

  

創作回應

小小風
有吃毒喔,你看到了那條路嗎. XD
2018-05-14 16:35:09
戴斯蒙
沒想到竟然知道我在寫啥,我還在想要不要用英文
2018-05-14 16:51:42
亞空
為了女王WWW

沒想到光靠史萊姆就能輾壓城堡了
蘭琳一下成長到連龍都要害怕了!?
2018-05-14 18:41:12
戴斯蒙
其實只是硬而已
2018-05-14 19:44:50
Ane-Lo
Do you know the way?
For our queen! My brother's
2018-05-14 21:41:22
拜克‧恩克萊
為了部落!!
2018-05-15 03:26:48
拜克‧恩克萊
對他吐口水
2018-05-15 03:27: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