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開箱】啊啊──媽死塔~ 代理版 Phat! 遊戲人生 吉普莉爾 1/7 PVC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2018-05-14 09:40:04│巴幣:28│人氣:2491

開頭先放病嬌鎮樓XD
各位好,我是飛熊,事隔不久又來開箱這尊目前的「三超王」
何謂三超?
價格超貴!PVC超大!動畫超人氣!
廢話不多說,吃我開箱(丟)

首先是超大盒子,平常開箱都可以看到畫面的螢幕直接被擋住大部分,由此可見些端倪,內容物有多大,正面除了作品名稱、公仔比例及公仔姓名外,也有代理商的防偽貼紙以證明其真假。

接著環觀右側,沒什麼特別。

背面則比起正面來看有更大的圖片展示,由大圖可見有兩種可替換的配件,下方則為各種注意事項說明。

左側是大圖的手拿骷髏頭,嘴角溢血的邪氣表情。

頂部蓋子處則是呆萌版,癡迷知識的天翼種造型。

開箱取出後,是大量的配件、超大底座及超大本體PVC。


因為有替換配件,所以內附了說明書*1

以及一張要你小心鼻要拔壞的注意說明*1
接著開始介紹配件!

超大的棋盤式底座,棋盤黑色部分採用會反光的鏡面塗漆,這點超讚!但我的展示櫃卻放不進去,只好近期另買壓克力盒來放了QQ

普通型態幾何圖形光環及大戰版黑色幾何圖形光環。




可愛的Q版白,這樣加上白的那四隻,小公仔終於一家親了QQ(喜極而泣)

兩個手部配件,分別代表了兩個時期的吉普莉爾,大戰時期,以收集首級為興趣,而有了規則的現在,則是喜愛知識,亦或是說,喜愛「已知的未知

兩種表情,也如同手部配件一樣,代表了不同時期的她,一段時期的她為了戰鬥而生,因而血性,現在則是成為了探究未知的存在,為了被她定義為「已知的未知」存在的兩位主人而活。

看到沒?兩大串的書,如果是學生時期的我看到一定會討厭死吧XD可以隨意組合排列成喜歡的樣子(讓這些書變成我的形狀!)

吉普的前髮,跟黏土人換臉的概念一樣,拆下前髮後才能更換表情。(詳情操作請見上方說明書~)

接著是本體,你們看,呆呆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呢?
轉一圈來看看~







來幾張近照,手部的書配件,書皮部分很清楚很不錯,身體和衣服上的符文紋路也上色的很不錯。(胸部也很大)


大戰版的配件看起來也有不錯的發揮,不過或許是共用一個身體,這身體的塗裝感覺跟這套配件不太搭,等幾個月後的大戰ver小吉來看可不可以互相替換身體~感覺有些小期待呢。


身體的近拍,手部銀色漆發揮不太優秀,襪子皺摺表現ok,腹部線條也有出來。





頭髮部分線條感有戲有粗,塗色也是如同phat的白一樣是漸層塗色,頭部乃至身體旁的表現不錯,身後散在地上的部分就不太優異了,可能是想表現散落一地的超長髮,正面看很優秀,從後面看就不怎麼樣了,尾端部分的線條沒有頭部來得勾畫細膩,顯得有些虎頭蛇尾了。
另外本來想說身體整體為一體成形,結果裙子部分竟然是可以些微左右動的套掛在腰間,但也屬於不能拆卸的,可惜了。
裙子方面如上圖,黃色部分採用略帶透明的透光材質,不過我看起來沒有特別好的感覺,這個材質還讓整體顯得有些暗沉,差評!

最後把全部的東西組合,完全體的吉普莉爾就完成了~
                                                        我老婆



擺上書本和小Q白後,整體比起單隻本體協調了許多(大概就是幼兒體跟究極體的差異)

小Q白:這次的看板娘是我!
書本書側都有做陳舊感,擺起來更有時代感。(不是我弄髒的!打開這樣了!)

接下來的要看的是胸部!(被打)
胸部底下有做上衣固定的扣環,不仔細看還真的沒注意到(都被乳海淹沒啦~)
(我才不會說是為了曬胸部才放這張呢,哼)


翅膀的表現中上級吧,該有的羽毛都有畫出來,但就只是有畫出來而已,整體的粗線條還是與頭髮後段部分相同,不算精細,僅及格以上吧,翅膀這種東西就是要細啊!(叫你們負責人出來講)而羽翼尾端都有透明感,略拉回一點分數。

各位客官看看這張圖有甚麼?頭髮?還有呢?翅膀?不不,你們怎麼這麼靦腆!虛偽!看看那個背部線條和股溝的刻畫,有沒有一股感動的心情從心中湧出?(擦淚)

所以我說整體圖的最棒的竟然是這裡,打光上蠟的底褲,及那沒有絲毫意義的優秀皺折感,身為老司…不…收藏家給這部份最高分!

最後慣例的盒子+PVC,結束這次的開箱。
也是慣例的獨斷整體評價(滿分10分)
頭髮整體還算得上可圈可點,後段粗曠線條部份則拉低了整體的分數,我給7.5分。
表情、手部及頭部配件可替換,書本可自己依照喜好組合排列,這點很棒,自由度很高,同樣的東西也能玩出不同花樣,有種在玩黏土人的FU,而且配件塗色都很細膩,無可挑剔,給滿10分。
PVC本身很大,而為了乘載過大的PVC,則需要更大的底座!棋盤底座則承襲了上代系列作PHAT白的風格,卻取消了仿木質邊,而是採用較薄的棋盤圓板,雖省了盒內不少空間,卻也少了一份質感,取而代之的,是黑區的鏡面設計,剛拿出來真的有被反光閃到眼,這點也為本體添了不少分,終評9分。
身為一個老…是收藏家才對,底褲打蠟這點嚇到我了(稱讚意味)誰這麼有病會在看不到的底部打蠟啦!可是我喜歡!給10分。
大部分的塗色技巧都與上一代PVC無太大差異,唯一一個可說的就是小吉身上各處的圖騰符文紋身了,這個真的畫得很好,也沒有溢色,表現優異,給滿10分。
翅膀方面,勉強勉強的可以接受,就給你個6分,希望你們家的大戰ver那隻表現不要讓我太失望啊,真的,拜託了,不要一樣。(跪)
裙子部分,黃色部份真心希望可以改材質啊,這個材質我真的不行,給5分,沒得談。
身體線條部份很讚,給9分,什麼?分數太高?你去看過那個完美的股溝,再來跟我說!在批評了不少線條方面後,終於可以在這點上給原型師雞腿了!然後(小聲)…胸部可以在點啦,呵呵。


希望你會喜歡這種節奏的開箱。
也期待下次開箱能再與你/妳相見。
我是飛熊,我們下次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