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5/13/18 ツアー新潟 TS

作者:saa│2018-05-13 23:06:57│巴幣:0│人氣:126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是TrySai巡迴的新潟公演!
前來參與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沒辦法發出聲音,非常抱歉。

代替沒辦法唱歌的我,連我的部分也全部唱完的もち和ナンちゃん,真的令人非常安心。
謝謝!!

總是以最棒的笑容送上毫無二致的聲援的大家,真的非常開心。
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這次是沒辦法以萬全的狀態迎接的公演,但是有もち跟ナンちゃん,還有從大家身上得到的好多好多的元氣、能量、還有溫暖,還有更多更多,沒辦法用話語形容的一般,得到了如此多的時間。
徹底治好後還要再到新潟,下次要盡情的的聲音傳達給大家!
最近的話,個人巡演時已經決定會再到新潟了,到那時候會全力、以彷彿要將全部都打飛的氣勢上的!!
作為TrySail,也一定會在新潟再次盡情歌唱給大家看的!!
所以請大家在多等等了!!

還有TrySail,到今天也出道滿3周年了。(註)
如果是跟另外2人的話,這三個人的話,接下來也一定能夠跨越障礙的。
所以想朝著更上方更上方的目標前進!
想看見更多更多最棒的景色!
想創造出更多更多最棒的時光!!

今後TrySail也會繼續揚帆向前航行的!(註)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三周年:TrySail的出道單曲,動畫電波教師OP「Youthful Dreamer」,2015年5月13發售,今天剛好滿3周年。
揚帆向前航行:TrySail的主概念就是帆船,這也是「船」跟「水手」簡稱的由來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今天的新潟場天以只跳舞的形式參加了,歌唱的部分交給另外2人分擔,我想這是目前的最佳解吧。
今天也是船的3周年紀念,能夠以這種稍微特殊的形式見證3人的羈絆,也是某種意義上的神吧,雖然起因不是好事就是了。
題外話,在翻譯最後一段時,想說開船的曲子來聽,隨機撥放突然跳到了Youthful Dreamer,讓我差點掉眼淚了ww
總之TrySail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部落格|麻倉もも|夏川椎菜|Trysai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5/11/18てんこ盛... 後一篇:05/20/18 幕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