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GL】再續提拉米蘇31

作者:森璟│2018-05-13 17:44:18│巴幣:8│人氣:206





「我以後再也不要給妳載了!」我驚魂未定的從雯庭的車上下來,她是怎樣?開個車好像在賽車一樣,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爸媽了。

「放心,我飆車技術可是一流的。」雯庭拍了拍胸脯跟我掛保證,隨便啦!反正我是死都不會上她的車的。

等雯庭停好車,我雙手捧著溫熱的咖啡領著雯庭上樓,一路上她不知道哇了多少次,也給了我好幾個拳頭,罵我居然好意思住這麼好的地方。

我只能一臉無辜的盯著她看,房子什麼時候買的我都不曉得勒!

來到家門前,我從口袋裡掏出鑰匙轉動門把打開門,一踏進家裡我先是被詭異的氣氛給弄到打了個冷顫,宥婷、筱潔和她們各自的女朋友都來了,堂本曦也在,五人坐在沙發上表情卻異常嚴肅,是發生什麼大事了蛤?

「怎、怎麼了嗎?」我走到沙發旁小聲的問,雯庭也在我之後走了過來。

「呃...小悠啊,其實有一件事...」宥婷首先打破沉默,可是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我有點不耐煩了。

「說啊。」我催促道,然後雨柔不爽的瞄了宥婷一眼後用鼻子哼了聲,白痴也看得出來雨柔正氣在頭上,不過是在氣什麼?啊!!她們今天都好奇怪,煩死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不想說就算了。」我轉身打算回房,這傢伙搞什麼嘛,耍我嗎?

「等一下!」堂本曦把我拉了回來,壓著我的肩膀要我坐在沙發上不要動。

「妳們到底要幹麻?」

「我...我不是妳的女朋友。」她一臉不安的說。

「蛤?」我把她的話在腦裡過濾幾遍,最後覺得很荒唐的哼笑說:「胡說什麼?」

「我不是妳的老婆,只是一般的好朋友而已。」

宥婷哈哈幾聲:「原本只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妳居然當真了,要喊停也已經來不及,才拖到現在...對不起,我們是騙妳的。」她說到這突然繞過桌子蹲在我面前握著我的手說:「還有還有,是我們要曦這樣做的,妳別怪她。」

意思是,她們從頭到尾都在玩我,對吧?

我轉頭看著其他人,除了雯庭和雨柔之外每個人都跟我點了頭,我的腦袋像當機一樣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只能呆愣的盯著地面看。

「小悠...我很抱歉。」聞言,我抬頭看著堂本曦,兩滴眼淚從她的臉頰上滑落,原來是這樣...我想通了,她會哭的原因,是因為必須委屈自己跟我在一起對吧?

我雙手捂著臉,不敢相信宥婷居然會這樣對待我,她明明很清楚我不會拿感情來開玩笑,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

「抱歉?」我仰頭笑了幾聲,「現在說抱歉不會太晚了嗎?」甩開宥婷的手,我激動的起身對堂本曦吼著。

「妳冷靜點。」筱潔上前試圖要把我壓回沙發上。

「不要碰我!!」我粗魯的推開筱潔,狠狠的瞪著她們幾個,「妳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開我玩笑很好玩嗎?」

「我們...」宥婷還想開口解釋,可是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聽,看見她們的臉我就煩!

「好啦妳們整到我了,這樣高興了嗎?!」被眼淚模糊了視線,吼完,我也不管是誰,推開擋在眼前的人,拿了車鑰匙就往外跑。




雖然我還處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不過任誰看都知道事情不太對勁,小悠離開之後我也追了出去,不論我怎麼喊她就是不肯停下來,走到外頭跨上一台黑色重機,見狀我也趕緊上了我停在路邊的車,看小悠這個樣子,等等肯定是用....

飆的。我就知道,小悠已經離我有兩條街的距離了,還好我的飆車技術一流,不一會兒便追到小悠後頭,我把車窗拉下喊了幾聲,小悠明明聽得見卻不回應我,她知道她這樣很危險嗎?就算路上沒什麼車子也不能飆這麼快阿!

「小悠夠了!妳這樣很危險!」趁著停下來的時候我喊道,還是一樣被忽視了...紅燈轉為綠燈後小悠又催了油門把我甩在後頭。

最後小悠騎上山路,嘖!什麼路不挑偏偏挑山路,我最怕開車上山了,又彎又拐的嚇死人!我記得上去好像有個能看夜景的地方,想起不久前小悠才說想看星星,也許是到了那邊吧?

果然沒錯,用龜速開上山後我下車繞了一下,便看見小悠的車停在前方不遠處,而人就在旁邊的草地上坐著,兩眼無神的抬頭望著星空,我也不太清楚堂本曦為何要這麼做,看得出來她有意要離開小悠,可是她真的不愛她了嗎?

「小悠...」我走到她身旁坐下,輕輕靠上她的身子。

「妳追過來做什麼?」她用著帶有鼻音的哭腔問。

「怕妳做傻事。」

「我應該在一開始就問清楚的,就不會讓自己這麼丟臉對吧?」她絕望的搖了搖頭,「雯庭...我是不是很蠢?」

「才沒有那回事。」我心疼的將小悠摟進懷裡,輕撫著她的髮絲。

她用雙手緊抱我的腰,放聲大哭著,我知道這時候多說什麼安慰的話都沒有,就任她好好的發洩情緒,想不到我們的第一次擁抱是在這種情況下...


哭聲漸漸變小,感覺到她的身體不在顫抖得那麼厲害後我才柔聲問:「好點了嗎?」

「嗯...謝謝妳。」她離開我的懷抱,我是有點失落,不過看見她的表情沒有剛才那麼傷心後我的心情也輕鬆了點。

「接下來妳打算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日子一樣要過。」她用手抹去臉上的眼淚後說,轉頭給了我一個疲憊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