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2ch系列《會變化的靈異照片》

作者:ღ茉律│2018-05-13 14:32:28│巴幣:4│人氣:783


這是我利用大學暑假休假時,參加駕照考試集訓的時候的故事。

因為參加駕照考試集訓的學生大多為同年齡層的人的關係,我們每晚習慣都聊天打嘴砲到很晚。

剛開始談的大多是自己的大學或是生活上的事情,也聊些關於演藝圈好笑的事情,某晚則聊到了自己所體驗過最恐怖的事情的話題。

我自己沒有過任何恐怖的體驗,所以基本上我認為自己也不是靈感體質。再說我也認為擁有那樣能力的人應該是蠻稀少的。

所以當時聚集來一起聊的成員之間也就沒有什麼恐怖話題好說的聊不太起來。

隔天。

在實際演練的講習空檔閒聊時,負責的教官說

「昨天雖然想聊聊恐怖的事情,但是卻一點都不恐怖啊——」

這麼說著的時候,那個教官就順便說了自己實際體驗過的恐怖故事給我們聽了。

然後說完後過一下下又說

「在電話中說這個的話,電話絕對會被掛斷的…」

說真的當下我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沒有放在心上。

駕照考試集訓完成後數年。

我開著父母的車,和朋友一起去了遊樂園,回程的路上已經天色已經漸漸變暗。

正在閒聊著因為已經是接近夏季尾聲的時期,白天慢慢變短了等這樣的話題,突然朋友就開始說了恐怖故事。

一邊聽著他說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以前在駕駛學校時擔當教官的話,我則面無表情的繼續聽著朋友說下去。

那是個像這樣的故事:

擔當教官的姪子年齡大約在20歲上下,取得了駕照後馬上就開著車到近場的溫泉地區去旅行的樣子。

21夜的旅程,三個女孩子拍了很多的照片然後回家了,不過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卻拍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

是在瀑布前面拍的一張照片,女孩們的腳下多出了一隻腳的照片。

就算是笨蛋也看得出那是一隻腳,對照片感覺不舒服的教官就借了那張照片,帶到自己認識的酒吧去了。

據說在酒吧的老闆知道緣由後,經由老闆介紹了可以諮詢的人的樣子。

在和酒吧老闆介紹的人取得連繫後,與對方相約在酒吧見面的教官就決定先將照片借給對方一段時間,並約定好下次的見面時間。

然後終於到了約定的日子,很久沒看見那張照片的教官嚇到了。

照片中除了那隻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腳,瀑布上又浮現了一張人臉的樣子。

沒想到拍攝到的照片會產生變化的教官,感到一陣背脊發涼。

而且那位被介紹的人,看著照片臉色變的更加蒼白的說道

「這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得再介紹靈能力更強的人給你,如果是那個人的話,肯定能夠幫助你找到超渡的方法或場所的。」

教官和酒吧的店長對這件事情已經有些不知所措不曉得怎麼處理,只好在下次約定的日子之前先暫時的把照片鎖在酒吧的櫃子裡。

在那之後最後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瀑布已經變成一片黑色,毛骨悚然的模樣擴散到了水全體中。

負責保管的酒吧老闆看到照片後也不禁愕然,照片正逐漸變得越來越毛骨悚然。

新介紹的靈感較強的靈能力者看了後說道

「不祥之氣在照片中充斥著,可能會有些花時間,不過我會好好的進行除靈的。」

就將照片帶回去好好的供養了。

對照片的變化從頭看到尾的教官,對於靈異照片真的存在感到恐懼,也因為這樣外出旅行的時候都盡量避開了有水的地方拍照的樣子。

朋友在車中談著這個話題的時候,邊說話邊拿出自己拍攝的第三張照片正準備開口繼續說的瞬間,車子的音響突然發出尖銳的聲音後聲音馬上消失。

我和朋友兩個人都嚇了一大跳的楞在那。

然後我突然想起了教官說過的若是用電話說這種事的話,電話必定會突然被切斷這件事,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叮叮包
朋友讀輔大時,曾在房子自拍了一張照片傳我,當時看到照片上有半張有點濛的女性臉,後來重灌電腦時意外把那張照片備份了,時隔七年後發現了照片,再看相中女性差腳裸以下看不到外,其他都清晰可見。

06-16 18:59

子時三刻
樓上超恐怖啦QQ

07-30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Am...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找到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