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7-1:禮貌性的拜訪(上)

作者:Luis│2018-05-12 23:08:25│巴幣:99│人氣:855
  「伊藤,項羽那邊似乎已經突破保護傘公司的武裝人員包圍了,啊,我看到艾薩克了,想不到他還真得親自出動了。」此時在離保護傘公司大樓幾個街口外的巷道裡,伊藤一邊掐著手上的腕錶,一邊聽著芷芸透過心靈鎖鏈傳過來的聲音。
 
  「他當然會出現了,先不說艾薩克夢寐以求的艾莉絲就在眼前,甚至還多了項羽這麼一個稀有的實驗體,以那傢伙貪婪的個性肯定是不會放過的,別忘了啊,利益動人心,百分之一百的利益就足夠讓資本家為之瘋狂了,若是百分之兩百,叫他們開著卡車炸彈衝撞白宮也不是不可能的。」伊藤隨口說道,一邊看了看錶上的數字,從項羽進去開始到現在不過也才過了五分鐘而已,可伊藤透過芷芸的精神力掃描看去,整個保護傘公司的門口已經是被搞得一團亂了。
 
  數十個武裝人員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傷重一點的肯定是早已死透了,可傷得最輕的也是被打斷了手腳,現場到處都是戰鬥後遺留下的殘跡,毀壞的機槍碉堡散落一地,甚至就連坦克也給項羽弄爆了三、四台,而他本人除了衣服稍微有點破損外,幾乎可以說是毫髮無傷,項羽甚至連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也沒有,就把保護傘公司派出的第一波兵力全給打趴了。
 
  「不過…確實是挺厲害的啊,不靠變身,也沒有其他特別的技能,僅僅只是依靠本身的身體素質和基因鎖,以及少部分的科技道具輔助就能達到這樣的戰果,果然,解開基因鎖的層次對於每個團隊成員而言,實在是件至關重要的事。」伊藤微微點頭道,他想了想忽然好奇的問道「千鶴,如果是現在的妳,面對同樣數量手持熱兵器的特種兵,外加對方有著機槍堡和坦克之類的武器,妳有多大的把握能夠獲勝?」
 
  「刺客的戰鬥是不分有沒有把握的,對於我們來說,有的就只有該殺掉的目標而已。」千鶴聞言淡淡回答道。
  
  「嘖,就知道妳會這麼說,算了,我也只是隨便問問而已。」伊藤扁了扁嘴,正當他有些悻悻的說道時,千鶴的聲音卻又再次響了起來。
 
  「如果環境有利的話,就算是再多一倍的敵人,我也能夠無聲無息的幹掉。」千鶴的聲音定定的說道,可此話一出卻讓伊藤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倒不是伊藤看不起千鶴還是什麼的,只是他單純的對於基因鎖的事情有些疑惑,按照伊藤的推斷,當解開基因鎖的層級愈高時,那麼對於個人的強化所能發揮出的強度應該也就愈大才是,解開基因鎖三階的項羽能夠一個人匹敵一整隻的軍隊,這點伊藤並不意外,但讓他疑惑的是,從千鶴的口吻來看同樣的事情她也能輕鬆做到,甚至是能夠做得更好更有效率。
 
  「解開的基因鎖層次愈高,對於個人戰力的提升就愈大這點是毫無疑問的,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了層級不同的兩人,所發揮出的戰鬥力卻相同呢?還是說三階基因鎖所提高的實力,並不是在外在的戰鬥力上嗎?」伊藤杵著下巴沉思道,但很快他便放棄思考這個問題了,眼前的線索實在太少,在這種情況下做出的推論,可信度連七成都不到。
 
  結果看來還是得親自去問問那個人呢,伊藤想道,算算時間項羽那邊差不多也該結束了,那麼他這邊也該準備行動了。
 
  「伊藤,你確定要一個人行動嗎?不知為何,大樓裡面的情況就連我的精神力掃描也無法看清楚,你又不是戰鬥人員,一個人深入敵營還是太勉強了,萬一碰上什麼緊急狀況,我們說不定根本來不及支援你。」芷芸有些擔心的問道。
 
  「如果妳是打算讓我多帶上幾個人一起行動的話,抱歉,我拒絕,每個人的任務我都已經在事前分好了,雖然和西美洲隊比起來,我們的人數確實是多了不少,但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派不上用場的新人,光是要完成這個佈局我就已經將所有的資深者給灑下去了,現在根本不可能有多出來的人手充當我的保鑣。」伊藤搖了搖頭,斷然拒絕道。
 
  「況且比起讓貝利特或是千鶴冒險,不覺得讓我這個曾經的醫生做臥底更容易混入保護傘公司嗎?就算碰上盤查,我也有足夠的把握不會露出馬腳。」伊藤說道,隨即朝著那棟大樓走去。
 
  「可是…」
 
  「好了,別可是了,這個計畫既然是我提出的,最危險的部分自然也該由我處理,你們那邊隨時注意信號,開始行動吧!」伊藤說道,臉上緩緩浮現出了一抹自若的微笑,況且…有些事情他還想用自己的雙眼親自確認清楚才行,這一趟他是非去不可。
 
  「好吧,我明白了,但是伊藤,你自己可要小心啊!」芷芸的聲音說道,伊藤微微點了點頭,隨即不再答腔,而是一臉若無其事的低頭滑起了手機,模樣就和尋常的上班族沒兩樣。
 
  多虧項羽剛才這麼一鬧,此刻大樓外的武裝人員至少比數分鐘前多出了一倍不止,坦克的數量更是從之前的各位數來到了十位數,正轟隆隆的在停車場裡巡邏著,這等森嚴的兵力,哪怕是他們之中最強的項羽或是艾莉絲,估計也是無法正面硬扛的。
 
  只不過這對伊藤來說卻不是什麼問題,他就這樣提著公事包大喇喇的朝門口走去,那些武裝人員只是抬頭隨意的瞥了伊藤一眼,又很隨便的看了一下伊藤胸前的識別證後就放他進去了,前前後後只花了一分鐘不到的時間。
 
  「該說是保護傘的傢伙太有自信嗎?還是他們只是單純的蠢而已?」伊藤搖了搖頭想道,而且不知是他的錯覺還是什麼的,一路走來他至少也看到數十個武裝人員了,可伊藤總有種奇怪的感覺,那就是那些武裝人員的長相,似乎都差不多呢?
 
  倒不是說他們少了隻眼睛或是缺了個耳朵什麼的,但同樣是人類,同樣是一張臉,但你在這個世界上幾乎不可能找到長得完全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就算是孿生的雙胞胎好了,他們的外貌也會有著些許的不同。
 
  「真是怪了。」伊藤喃喃了幾句,他也沒多想,只把這當成是無意間的小發現,不多時他就把這個奇怪的小發現拋諸腦後,接著開始辦起了正事來。
 
  「從之前收集到的情報來看,這棟大樓從的地面上算起總共有十三層,一到五層是對外開放的空間,就和尋常的辦公大樓無異,也外包給了一些其他的企業使用,而六層以上每高一個樓層,就需要更高級的權限才能進入,第十三層更是只有一級權限的人才能進出,估計那裡就是艾薩克那個老傢伙的住處了吧?」伊藤看著手機上的資訊想道,以他現在的權限,進入第五層就已經是極限了,當然若是伊藤想的話,他多的是各種非正規的手段可以偷渡進去,只是會花上不少時間就是了。
 
  「可惜,我最缺的就是時間了。」伊藤嘆口氣想道,他並不是潛龍諜影或刺客教條的粉絲,沒那個興致偷偷摸摸的搞潛入,更何況,他的目的一開始就不是高樓層。
 
  沒錯,以保護傘的行事風格,要想將那些他們幹過的骯髒事隱藏起來的方法,最好的辦法就是將研究的機構地下化了,那裡也是項羽和艾莉絲最有可能被帶去的地方。
 
  打定了主意,伊藤隨即毫不考慮的往通往地下的電梯走去,隨著一藤不斷前進,從他身邊經過的保護傘員工也多了起來,正嘰嘰喳喳的彼此不停討論著什麼,而當然,做為一個專業的醫生,伊藤除了眼睛精得很外,他的聽力也是一等一的好,總是能夠恰好的聽到一些不經意間洩漏的有用情報…或是葉子偷偷說他的壞話之類的。
 
  而現在,伊藤的順風耳正好偷聽到了兩個左後方的研究員之間的談話,他們似乎在談論著稍早前發生的大事,這件事情似乎還驚動到了保護傘公司的高層,甚至連不常來到低樓層的艾薩克也親自走了一趟,因此在低樓層處造成了不小的騷動。
 
  「是的,老喬,我敢對天發誓自己絕對沒有看錯,那真的是艾莉絲計畫的實驗體啊!還有那個超級G病毒的實驗體,他們真的來到這裡了!」一個胖胖的研究員激動的說道,看著在他身旁另一個拿著杯咖啡的研究員,不知為何,不管這個胖研究員如何說的口沫橫飛,他的臉上也是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只是自顧自的看著手上的報紙。
 
  「有了!」伊藤見狀忽然心生一計,他不著痕跡的走在了兩個研究員的身後,接著忽然假裝腳下一絆,當伊藤一個沒踩穩假摔的同時,那個兩眼始終盯著報紙的研究員自然是跟著撞了上去,當他跌倒在地上時,手上的咖啡也毫不意外的灑了一身。
 
  「啊,他媽的,真該死!」那個研究員罵罵咧咧的從地上爬了起來,伊藤則是在一旁假裝撿著地上散落的文件,一邊不停道著歉。
 
  「媽的,一大早上班就碰到這種鳥事,我真他媽有夠倒楣!」那個研究員瞪著衣服上的咖啡漬罵道,接著才看向了身旁的同事說道「你先走吧,我要去整理一下。」
 
  「你確定?實驗再過五分鐘就要開始了,可不要遲到了啊!」胖胖的研究員看著手錶說道。
 
  「我知道啦!老樣子B5研究室嘛,你先走吧,我整理完後就會搭下一班電梯下去的,媽的,真是夠衰的!」那個研究員嘆氣道,又瞪了伊藤一眼,這才悻悻然轉身朝著廁所走去。
 
  我同意,只不過你的霉運才剛開始而已呢,伊藤默默收起了地上的文件時想道,一邊小心翼翼的將一張黃色的磁卡放進了口袋裡,手術果實的能力還真是方便呢,當初選擇這個強化真是選對了,伊藤吹著口哨想著,如果他算計的沒錯,那個研究員至少要花個十幾分鐘才會從廁所走出來,到他發現自己的磁卡被掉包,這中間至少有個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左右,雖然不長,不過已經足夠伊藤發揮了。
 
  「那麼就讓我好好見識一下吧,保護傘公司。」伊藤笑容滿面的和一眾研究員走進了電梯裡時想著。
 
  ○
 
  且說當伊藤假裝成研究員混入保護傘內部的同時,其餘幾人也按照前一天晚上討論的計畫分頭行動了起來,以中洲隊的資深者為主體,西美洲隊的成員為輔助,眾人分別就各自的目的的行動了起來。
 
  「我說…為什麼伊藤安排其他人可以用簡單輕鬆的方式潛入敵營,就只有我們要像隻老鼠一樣的爬下水道啊?」高亮君捏著鼻子,頗為不滿的問道。
 
  此刻眾人正在一條積水的下水道走著,按照他們事先的調查,這條下水道早已經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廢棄多時了,甚至就連在城市的工程圖上也不容易找到,這都還要多虧了伊藤的一雙火眼金睛,居然發現在他們的腳下,就藏著這麼一條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通往保護傘公司內部的暗道。
 
  「別抱怨啦!其他人的工作肯定也不輕鬆,而且我覺得這裡也挺好的啊!至少沒有那些長滿觸手的醜東西,而且還有美女陪,唯一的缺點大概只有臭了點吧?哈哈!」葉子倒是一臉樂天的呵呵說道,一雙眼睛則是偷偷盯著一旁瑪依的大腿猛看,也幸好藍雨天並沒有被分到這一組,否則他八成又要吃上一頓爆栗了。
 
  「果然是妙蛙種子,我看你乾脆一輩子當青蛙住在下水道算了。」高亮君嘲諷道,葉子先是一愣,接著自然又是一連串你才妙娃種子,你全家都妙蛙種子的嘴砲嗆了回去。
 
  「我說你們幾個可不可以有點緊張感啊?我們現在可是在下水道裡啊,天知道這裡有沒有殭屍或是生物兵器躲著,你們就不能稍微有點危機意識嗎?」走在前頭提著機槍警戒的馬爾可有些不爽的說道,真不曉得這些傢伙倒底見識過哪些大場面,饒是如他,走在這樣漆黑的下水道裡仍舊渾身忍不住冒起雞皮疙瘩,可這兩人別說是緊張了,就連一點謹慎的態度也沒有,葉子甚至一路上還在跟瑪依抬槓,兩人有說有笑的,讓馬爾可頓時感到一個頭兩個大了起來。
 
  「好了好了,你也別那麼緊張,我們這組的任務是要接應項羽幾人從保護傘公司的大樓離開,那麼伊藤肯定會選一個最安全的路線給我們,你就別那麼緊張了,放輕鬆點吧,嗯?」瑪依笑笑拍了拍馬爾可的肩膀說道,無視那已經淹到了膝蓋邊的髒水。
  
  「呵呵,要是妳多認識伊藤一點的話,可能就不會那麼有信心了。」高亮君聽了忍不住咕噥道,他還記得當伊藤微笑著告訴自己這一組居然要穿過一條廢棄的下水道時,高亮君的臉可是瞬間痲了一半的。
 
  高亮君絲毫不懷疑伊藤肯定又是想藉機惡搞自己了,可他還能怎麼做?高亮君可是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又和伊藤搞好了關係的,要是在這時候撕破臉的話,那麼他之前所下的苦心就全都白費了,因此即使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高亮君也是只能硬著頭皮和眾人一起鑽進了下水道裡。
 
  一開始的幾分鐘,高亮君還有些繃緊了神經,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從手電筒裡散發出來的光芒勉強提供著照明,在這樣的情況下,說在看不見的陰影裡躲著什麼妖魔鬼怪,高亮君也是一點也不懷疑的,他甚至是顧不得強化被發現的可能,直接就將皇后殺手喚了出來,以免驟然接敵時來不及反應。
 
  只不過走著走著,別說是殭屍了,高亮君就連一隻老鼠也沒看見,這倒是讓他有些狐疑了,或許真的只是自己多疑了吧?這裡已經廢棄好一段時間了,就連流浪漢也不想躲在這,只要這裡沒有食物,那麼那些殭屍估計也不會選這裡做老巢了,高亮君忍不住想著。
 
  「怎麼還沒看到出口?我們已經走了好一段時間了吧,馬爾可,該不會我們迷路了吧?」高亮君問道,這裡的氣味實在是太過難聞,他已經覺得有些想吐了。
 
  「別緊張,從剛才我們就一直是直直走,沒可能會迷路的。」馬爾可隨口說道,幾人往前又是走了一段時,忽然間他們眼前的視野豁然開朗了起來,如果說剛才只是下水道的管線,那麼此刻眾人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進入地底下了。
 
  「我看看,這裡貌似是汙水處理廠的樣子,看來我們走對了,只要過了前面這一條隧道,在終點處就會有回到地面的樓梯了。」馬爾可說道,一腳踢開了眼前的鐵絲網柵門,只聽見一陣金屬的傾軋聲,這道生鏽的柵門頓時落入下方的水池裡,發出一陣嘩啦的潑濺聲。
 
  「哇,看起來還挺深的,葉子你走第一個。」高亮君觀望了底下一會兒後說道,後者則一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他只喊了聲最後一個是臭雞蛋,接著便率先跳了下去。
 
  「哎哎,真是的,在髒水裡游泳,這可是很傷皮膚的呢。」瑪依無奈的搖了搖頭後也跟著跳了下去,很快的上面就只剩高亮君和馬爾可兩人了。
 
  「你先走吧,我會掩護你的。」馬爾可。
 
  「什麼?你知道有多少細菌在那玩意兒裡面嗎?」高亮君瞪大了眼睛問道。
 
  「噢,得了吧!我們可不能在這耗上一整天!」馬爾可按著額頭道,可高亮君或許還會怕伊藤或項羽什麼,但他顯然沒有把馬爾可放在眼裡,不管這個壯漢怎麼好說歹說,高亮君就是死也不肯跳下去。
 
  「別婆婆媽媽的了,我的靴子裡都已經可以養魚了,快點下來讓我們離開這鬼地方吧!」底下的瑪依見狀也有些不耐煩了,倒是一旁的葉子在深及腰際的水池裡游起了泳來,還一副自得其樂的樣子。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不要!這太超過了,我是打死也不會下去的。」高亮君雙手抱胸說道,此時一旁的馬爾可耐心似乎已經到了極限,特別是從剛才開始,他就有種彷彿被什麼東西給盯上的感覺,那種被窺視著的不快感每分每秒都在壓迫著馬爾可的神經,讓他緊張的恨不得直接提槍就是一陣亂掃起來,待看到高亮君一臉不屑的模樣後,這個壯漢的火氣終於是再也按耐不住了。
 
  「高亮君!把你那有強迫症的菊花給我夾緊,然後他、媽、的給我跳下去!」馬爾可吼了聲,不等高亮君反應,他直接一把就抓起了高亮君的衣領,接著大手一推就將高亮君推了下去。
 
  伴隨著高亮君的慘叫聲,下一刻他頓時用跳水選手般的姿勢落入了水中,還激起了好大的一陣水花,也幸虧這裡的水位淹得不淺,所以高亮君這一跌落倒是沒什麼傷,不過那指的是物理層面受的傷而已,他在精神上可是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啊!他媽的!」隨著高亮君一衝出水面,他立刻就是摀著眼睛不停揉了起來,那水裡堆積的惡臭實在太可怕了,那味道簡直比在下水道裡躲了十年的殭屍還臭,而那股味道此刻彷彿滲入了他全身的毛細孔般,高亮君是想揮也揮之不去。
 
  而一旁的葉子和瑪依,外加上剛才跳下來的馬爾可一看到高亮君的狼狽樣後,立刻就是絲毫不給情面的捧腹大笑了起來。
 
  「馬爾可!你要是敢再做一次,我保證絕對會把你炸到連粉也不剩!」高亮君惡狠狠的瞪著馬爾可說道,只可惜這幾人見他渾身沾滿了穢物後全都笑岔了氣,高亮君的威脅顯然一點用也沒有。
 
  「抱、抱歉,我沒有要冒犯的意思,但你現在的樣子…噗哈哈哈,雖然我知道你沒有做賊心虛,但你的確是身上有屎啊!哈哈哈哈!」葉子抱著肚子不停憋著笑說道,高亮君則是用一副恨不得將葉子碎屍萬段的眼神瞪了他好一會兒,接著才深吸一口氣,彎下腰去撈他那副掉入水中的眼鏡。
 
  「嘿,小高,最近有什麼新鮮事嗎?噢,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因為我要幫幾個白癡想辦法從戒備森嚴的敵人大本營裡逃脫所以爬進了下水道裡,然後還被一個肌肉棒子從兩層樓高的地方推進了水裡,然後我的眼鏡他媽的還掉進裝滿屍體的池子裡,一切都很平常,你呢?」高亮君一邊碎碎念著,他費了好一番工夫這才將那副眼鏡撈了起來,只不過當高亮君好不容易站定時,一旁原本正笑得人仰馬翻的幾人卻全都瞬間變了臉色。
 
  「呃,高亮君,你或許會想…」瑪依有些支支唔唔的說道,一手則若有似無的指著高亮君的肩膀。
 
  「現在不是時候,甜心。」高亮君沒好氣的說道,無視眾人一臉似乎打算說什麼的表情就往前走去。
 
  「我覺得現在還是先不要告訴他比較好…」葉子拉著馬爾可的小聲的咬著耳朵說道,後者則是微微點頭表示同意。
 
  「?!」可正當幾人繼續往前走著時,忽然間,一陣刺耳的警鈴聲猛地想了起來,那震天價響的尖嘯聲瞬間就讓剛才還有說有笑的幾人繃緊了神經。
 
  「搞什麼鬼?!這裡不是已經廢棄了嗎?為什麼還會有警報?!」高亮君一愣,忽然大吼了起來道。
 
  「你問我我問誰啊?!」葉子則是一臉緊張的吼道,兩手緊緊抓著電磁飛斧的握柄,隱隱約約,他似乎聽到了什麼東西正從四面八方圍上來的聲響。
 
  「來了,馬爾可!」瑪依忽然低聲吼道。
 
  「啊,我知道!」馬爾可喊道,猛地將機槍的槍口倒轉,對向了高亮君和葉子,就在兩人臉上剛閃過錯愕的表情時,馬爾可手中的機槍也猛地吐出了一條火舌來。
 
  「!」瞬間,無數的子彈如暴雨般襲來,可卻沒有一發是打在他們兩人身上,反而是在一陣刺耳的尖吼聲中,一頭不知何時從兩人背後撲上來的舔食者被撕成了碎片,無數的屍塊如雨點般啪搭啪搭的墜入了水中。
 
  「謝啦!大叔,你真是太可靠了!」葉子一愣也跟著大吼了起來,朝著那些湧上來的殭屍就是扔出了手中的飛斧,銳利的斧刃掠過,無數顆殭屍的腦袋立刻如香檳的瓶塞般飛上了空中,怪不得這條隧道會被廢棄了,不,某方面來說這裡應該是被保護傘公司重新啟用了,做為丟棄殭屍用的集中槽來使用。
 
  「這傢伙…」高亮君則是冷冷瞥了馬爾可一眼,他忽然一抬手,一頭從正在掃射中的馬爾可背後竄出的殭屍頓時被皇后殺手給按入了水裡,接著碰的一聲給炸成了碎片。
 
  「這樣一來,欠你的就還清了。」高亮君暗暗想道,隨即將皇后殺手招了回來,那些竄出的殭屍群中還躲藏著生物兵器,光靠葉子一個人的話終究還是有些太勉強,更何況這傢伙還是個出了名的逗逼,高亮君可不想把自己的背後交給這樣一個逗逼來保護。
 
  「很好,就是這樣喔,一起合作好好努力活下去吧!」瑪依呵呵一笑道,五指成爪用力一揮,一頭舔食者瞬間在空中被大卸八塊。
 
  「跟好了!我來負責開路,讓我們離開這個鬼地方吧!」馬爾可吼道,將槍口對準了從前方出現的殭屍群,接著便大吼著奔跑而去,同時用手指死死扣緊了扳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6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紅豆ぼたん
"屆貝"森嚴-->戒備

05-12 23:20

Luis
謝提醒05-12 23:44
C
欺嘿->漆黑

05-12 23:29

Luis
謝提醒05-12 23:44
美白黑人
瑪依給我的感覺有點怪呢~說不出來的怪阿~
看到身上有屎那段笑噴wwww

05-12 23:29

Luis
葉子:你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你說啊你[e42]05-12 23:45
青藍雨天
不管這個怕研究員→胖
怎麼好說得說→歹
莉克就是絲毫不給情面→立刻

05-13 00:17

Luis
謝提醒05-13 00:29
青藍雨天
葉子這個花心大種子(#`Д´)ノ✄

05-13 00:21

Luis
花心大種子是撒毀www05-13 00:29
聖光月想
那麼我們高先生肩膀上的到底是啥呢

莫非是一個小女孩?

05-13 01:09

Luis
可能是一截手指之類的05-13 01:14
少一根豆芽
這樣為什麼雪莉會像87一樣被追殺
感覺沒那麼弱啊

05-13 02:34

Luis
雪莉:你才87 你全家都87!05-13 11:14
三味和語
和尋常的辦公大樓無意←無異

火眼精睛←火眼金睛


下水道沒有殭屍或是生物兵器躲著,但是可能會有烏龜之類的呀(X


馬爾可:This is Sparta!!!!!!(踢

05-13 13:19

Luis
瑪依表示:突然好想喝海龜湯...
葉子:達文西你給我滾出來!05-13 14:07
顎大嬸
屎~屎~高亮屎~~~~~

05-14 08:32

Luis
高:你想被炸一次試看看嗎(微笑05-14 09:36
小穎
「好了,別可是了,這個計畫記然是我提出的 →既然

05-14 11:27

Luis
謝提醒05-14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