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86)

戴斯蒙 | 2018-05-12 17:58:16 | 巴幣 30 | 人氣 642


  「對了,娜小姐怎麼會來到這裡?」蘭琳疑惑著問,既然奈薩里安沒有找外援,那就表示瓦連娜是自己來的囉?那麼是誰跟她說他們在這裡的?

  「是艾莉絲小姐說的,前陣子她看到我還在城內覺得很驚訝,覺得同一個小隊的我怎麼還在這裡,所以就把你們的位置告訴我了,也因此我就跟了過來了。」

  「恩,這是因為妳之前不知道在幹嘛,所以才會丟下妳。」奈薩里安如此說著,他當時當然有去找瓦連娜了,這個天然女雖然呆萌了一點,但是一個人可以屌打一百個史倫,如果不是她自己有事,法師怎麼可能會放過她。

  「我母親說最近大陸可能要掀起一陣風雲了,我這點實力上不了檯面,所以就鍛鍊了我一陣子,那麼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恩,當然。」

  於是奈薩里安就簡單的跟瓦連娜講了最近發生的事情,在此同時其他人也做好了繼續上路的準備。

  在奈薩里安講完之後,瓦連娜的眼睛閃爍著。

  「也就是說接著要跟國家層級的人打了?還有其他魔族?那麼還等什麼?我們趕快上路吧!」

  看著那一臉興奮的模樣,奈薩里安搖了搖頭,在場所有人也就她一個會對戰鬥感到興奮了。

  車隊緩緩的上路,在接近邊界的時候他們離開了主要道路,利用奈薩里安的魔法在崎嶇難行的地形上前進,而在魔法的幫助之下,馬匹也不用停下來休息,直接從城鎮鄉村旁穿過,往對方的王城前去。

  在一個禮拜的趕路後,他們在一處山頂停了下來,在兩公里外就是對方的王城,全速前進不用一個小時就能抵達,但在進入對方王城之前,得要先分配任務才行,他們的目的是瓦解敵人政權,然後捕捉停留在裏頭的魔族,也因此當作戰一開始時,他們的時間並不多,得要在對方來的及反應前解決才行。

  「我們最快的人就是奈薩里安了,那麼就由奈薩里安你前去捕捉對方的王族,阿薩斯,你說你的劍就在這裡是嗎?那麼那個魔族就交給你了。」

  兩人紛紛點了點頭,艾法克斯給兩人的分配再適合不過了。

  「那麼剩下的人,到時候就守住東門吧!要保持門的暢通,到時候你們就從那裏撤離,只不過只有幾個人要守住城門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你們到時候隨機應變,自己看著辦。」

  剩下的人點了點頭,就算多了一個瓦連娜也是一樣,駐守王城的士兵絕對都是嚴格篩選出來的,實力不容忽視,而且除了這點之外,數量也是一個問題。

  「那麼我就先去偵查,你們現在這裡等我。」奈薩里安說完就消失了,在法師離開之後,蘭琳轉頭看著艾法克斯。

  「高階祭司,解決了這個國家後其他的要怎麼辦呢?」

  「只能在戰場上相見了吧!」

  「這樣一來不就會死很多人嗎?我們的敵人是那些魔族,結果還沒開打我們自己就先打的不可開交了......」

  雖然說這一次事情的始作傭者是魔族,但是答應那些魔族的人是那些貪得無厭的王族,嚴格來說還是人類自己的問題。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雖然說會死去很多人,但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想必能給整個大陸帶來警惕,魔族之後想在誘惑人可就沒那麼簡單了,但是我想對方應該也知道這一點才對,他們應該還有其他的企圖。」

  「我認為長城那邊可能要注意一點。」史倫如此說著,艾法克斯同意的點了點頭。

  「確實,但要用計謀弄垮長城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就算是讓法利斯神動手,長城至少也能撐三十秒的時間,要用外力破壞長城是十分困難的。」

  「那麼就是我們還有沒注意到的東西了。」

  「應該是這樣沒錯,根據奈薩里安的想法,解決這個國家的事情後,他打算用他岳母的名號,將這個大陸上的五位勇者給聚集起來,雖然其中三個並不是因為實力而成為勇者的,而是因為人望,但也因此他們手底下有很多人才,利用這些人才去尋找魔族真正的陰謀,比起只有我們這一隊在那邊摸索還要快的多。」

  聽完後史倫同意的點了點頭,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的確可行。

  「而且事實上到最後也必須依靠其他人才行,到時候我跟奈薩里安一定會上戰場,阿薩斯又不可能讓牠參與人類之間的戰爭,你們三個也不太可能加入,戰場是很亂的,到時候最理想的狀態應該是跟著勇者去尋找魔族的陰謀。」

  但瓦連娜馬上就表達了她反對的意見。

  「但是我想要上戰場。」

  「去尋找魔族的陰謀,很有可能會跟魔族對上,比起士兵來說,魔族的戰鬥能力比較強喔!」

  「那我決定去發掘魔族的陰謀了。」

  艾法克斯簡簡單單就改變了瓦連娜的決定,而蘭琳跟史倫在這時候只能對視著苦笑。

  上戰場九死一生,但是找陰謀會遇到魔族的強者阿!而且聽說最後那一個是最強的,這怎麼聽起來還是九死一生的局面阿?

  而就在這時候,蘭琳心中突然有一股異樣的感覺,她馬上跳了起來,往載著史萊姆的馬車跑過去,她一掀開簾幕,發現在裡面的已經不是一顆顆藍色透明的卵了,而是一隻又一隻蠕動著的史萊姆。

  終、終於出生了阿!

  面對這些史萊姆,蘭琳心中有股看到自己小孩的心情,可能是因為契約的關係吧?

  在馬車上緩緩蠕動著的史萊姆緩緩的向蘭琳爬了過來,牠們現在還只是幼體而已,實力不高,就連小孩子也能輕鬆的解決,蘭琳伸手將最近的一隻史萊姆給抱了起來,奈薩里安的話閃過她的腦海。

  讓史萊姆成長沒有其他辦法,就是吃而已,吃得越多、吃得越好,史萊姆就會越強......

  想到接著要發生的戰鬥,蘭琳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媽蛋跟我想得一樣
2018-05-12 19:05:20
小小風
戰場清潔隊~出發!!
2018-05-12 20:17:52
拾夜
我覺得娜一個搞不好就可以擋住城門了
2018-05-12 20:23:07
拜克‧恩克萊
史上第一個史萊姆勇者上線啦
2018-05-12 22:58:23
Ane-Lo
把奈薩里安的符文吃掉
成為魔法史萊姆吧
2018-05-14 00:44:28
戴斯蒙
腹瀉史萊姆
2018-05-14 01:05: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