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2ch系列《臨海學校的恐怖體驗》

作者:ღ茉律│2018-05-12 15:19:21│巴幣:4│人氣:898


這是我實際體驗過的事情。

雖然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但我始終忘不了。

1989年的夏天,我造訪了臨海學校高中海岸沿岸的研修宿舍並在那度過了32夜。

因為周邊被松樹的防風林包圍,所以應該在旁邊大海反對側國道的車輛來往聲也完全聽不見,是一個夜晚成年人也不太敢獨自外出的地方。

伴隨著這樣的設施的恐怖傳聞是戰死的士兵會經過已經廢線電車通道等,從前輩那聽來的傳聞。

確實那裏的海岸潮流流速很快,溺死的水流屍被打上岸的事情也有發生過,時常有種讓人感覺毛骨悚然的氣氛。

在那過夜的其中一晚、其中一位朋友這麼提案說道:

「我覺得這裡絕對有什麼東西在,來玩玩筆仙(1)吧。」

但是在這樣恐怖的場所做這樣的事情實在是沒什麼人想嘗試。

召喚筆仙時需要一起拿著筆的夥伴。朋友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又說到順便來問問死者是怎麼死的!因為朋友執意要玩,沒辦法的狀況下我只好奉陪了。

在紙上寫上溝通所需要的所有片假名等等之放置在中間後、和10個同學圍成一圈。

「筆仙、筆仙…」2人開始呼喚著。

然後鉛筆開始動起來了。

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持續問著問題。

「性別?」

「♂」

「年齢?」

56

「怎麼死掉的呢?」

「被、殺、掉、的」

鉛筆徐徐的移動著的同時我暗自想著應該是朋友的手在動的關係才會移動的吧,但是因為感覺太恐怖了所以我拜託大家不要玩了停止吧,然而朋友們也說以為筆會移動是因為我在動的關係。

就在那個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都被恐怖的感覺包圍,開始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想停止遊戲了。

於是問了好兄弟(筆仙)

「可以停止了嗎?」

「不行」

無論問了幾次得到的回答都是NO。因為降靈成功了,而沒辦法擅自停止。

然後朋友又再次問道:

「怎麼做才能停止呢?」

「去、死」

變成最麻煩的情況了,怎麼可能去死呢。

朋友謹慎地邊請求邊拜託筆仙歸位,然而筆仙回答了:

「將、紙、切、成、8、塊、到、松、樹、下、埋、了」

2人向筆仙表達謝意後、筆仙終於退去。

過了一下子,在場的同學將紙切成了8塊,趁著盯哨的老師不注意就跑了出去。

然後將紙片埋在從宿舍看過去最右邊的松樹底下,埋完後大家還合掌拜了一下。

在那之後,大家一起發誓不要再為了好玩而做這種事情,因為這根本不是遊戲。

大家都擔心著當晚不知道是否會發生什麼事情,隔天臨海學校的活動結束後暑假就開始了,而大家也就忘了這件事。

在那之後也沒有任何人再次談起這個話題。

在那之後6年後。

我因為打工兼差臨海學校的游泳教練又再次回到那間研修宿舍一個禮拜。

可能是意識到是來工作的關係吧,對夜晚周圍像是會把人吞噬一樣的黑暗沒有什麼特別的恐怖感。

當然,筆仙的事也完全忘。

最後的社團抵達研修宿舍當天的夜裡,一起來打工的大學同級生在熄燈後出去巡邏,有個女學生在窗邊的床鋪上哭著。

詢問她怎麼回事、那個女學生說了:

「那個松樹下站著一個男人,好恐怖」

同級生向外面看去。

「沒有任何人在呀!」笑著說道。

我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以前的記憶後問道:

「那個人在哪裡?」就和那個女學生一起去找了。

然而那個女學生指著的地方是…那個最右邊,我高中時代埋紙的那棵松樹。

就在那個瞬間所有的事情我都想起來了。而且確信了。

「果然那個人…真的存在在啊…」

1:日本的筆仙or錢仙被稱作"こっくりさん"直翻的話就是狐狗狸名稱看似可愛其實恐怖 記得台灣早期也流行過一陣子不過後來因為危險又容易惹禍上身被列為校園禁止的物品之一然後下面這個是日本筆仙專用的紙盤 故事中他們就是把它切為八塊埋掉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6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看著妳...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