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SPIRITUZ✞Hogwarts】霍格華茲學院-01:史萊哲林

廢墟貓 | 2018-05-11 14:49:12 | 巴幣 34 | 人氣 398

系列主題元素:一期一繪骨架練習、鬼靈精怪x霍格華茲學院



  《一期一繪》是許久以前某位熱血網友為了讓噗浪繪手能夠大量練習骨架,或不知道畫什麼時想出來的骨架命題,可惜《一期一繪》只維持了十三題就結束了,當然除了它之外還有後起的《PLURK主題繪》這樣的繪圖主題活動。

  我很久前就想參加啦,只是單純『跟瘋』練習會讓我睡著,應該說沒有融合其他要素覺得好像比較空虛,所以想了想決定編入自家孩子,也就是說我讓本家的人外們去註冊霍格華茲的學院更有趣,然後因為我家孩子幾乎都喜歡不擇手段達成目標(不),所以史萊哲林特多XDDD,本系列日後以蛇、獅、鷹、獾院代稱,主要是我懶得打字,不過命題也就十三題,為平衡還是稍微調整一下,史萊哲林已經佔了五位──

  點標題可以看見其他人作品,不過年代都有點久了(表示這個人很會拖戲)。《一期一繪》的骨架練習聲明開放給所有人用沒問題,但有鑑於個人近幾個月被企劃雷到爆炸,我要再強調一次可以參考臨摹,請勿直接描圖。





殷革帕斯,夜魔
個性當然好色(?),傲慢又很衝動,蛇院裡的中流非砥柱,儘管實力不錯,然而愛表現又很會向長輩爭寵的個性相當討人厭。





閻,死神
草稿露過臉蛋(欸),跟韹銓是死神雙子的正太,他西方她東洋。本少年就是個麵攤賣麵的超級面癱,只聽命於自家學院長輩(魔非教授),懶得分辨善惡的死小鬼。





蜜琳達,吸血鬼
有著嬌貴的大小姐脾氣,而且平日裝成嫻靜文藝美少女。喜歡黏著君薩身邊轉,但對方只當她是長不大的小妹。





君薩,吸血鬼
之前出場過幾次的花蝴蝶貴公子,相貌一臉優質書卷氣,結果是根喜歡搞曖昧的花心大蘿蔔,有伴侶之後矯正成專情哥。小奧克司司快來電他。





魔非斯特,墮天使(大惡魔)
蛇院之蛇蠍教授,超愛找理由亂扣其他學院分數,嚴重偏心兼成見很深的陰險羊杯杯(兩根羊角),非常喜歡欺負獅院的學生阿閏,看那模仿李奧納多的走姿。



  以上介紹法好像討厭家裡兒女們似的,其實我只是傲嬌啦(晚上被下咒)。本來要發讀書心得,結果比預期還慢還沒寫完,只好先算了,這兩天再補交。十三減五就是還有八張,其他學院下回見(愉快的暈倒)。

創作回應

ilwiKAMINA
骨架是用什麼軟體用出來的?@@a
2018-05-11 17:30:05
廢墟貓
那個我也不知道耶@@要問命題的主辦單位,不過聽說現在滿多繪圖軟體的版本的可以自己做出人體模子?
2018-05-11 17:32:14
ilwiKAMINA
不過雖然是別人給的骨架,你的角色設計滿適合的!
2018-05-11 17:34:38
廢墟貓
謝謝Kamina[e5],看別人作品的時候也覺得滿有趣的///
2018-05-11 17:47:45
駱駝商旅
那個骨架很像以前畫素描會用到的木偶XD
只不過軟體化,之前有看過朋友用骨架軟體直接打基礎
看起來比自己抓角度打骨架快得多了

哈利波特看過整套小說
感覺硬要說缺點就是史萊哲林黑得太嚴重
有些角色性格有點像為了讓讀者討厭而設計的
令人討厭的不真實,有點可惜
2018-05-11 23:57:06
廢墟貓
對對,以前常看到繪友分享買的木偶擺動作練骨架///自己憑空想像有時候抓不準會畫錯,而且觀察實體再對照比較不容易記憶扭曲www用這個方法再練得很純熟,或許畫畫其實就是在訓練某程度的實物記憶力吧(?)

史萊哲林裡面我最喜歡的大概就石內卜教授哈哈,全劇裡面最喜歡的腳色也是石內卜,果然還是亦正亦邪的比較有趣///

像是跩哥的P孩行為嗎www,他隔壁那兩個跟班我覺得比較沒記憶點,好像還有個女生(?),跩哥這傢伙在後來故事裡的行為倒比較真實。雖然仗勢欺人不過同時也是個膽小鬼,有時候上頭逼他做的事情,他展現在人性的猶豫、掙扎跟矛盾點(除了石內卜)遠比其他史萊哲林來的有趣味性多。[e15]
2018-05-12 14:44:12
廢墟貓
不過真要說,我家的孩子應該百分之八十都是史萊哲林吧……(不
2018-05-12 14:45:19
小天
骨架感覺用3D軟體弄出來的啊~~~~
其實練習真的要因人而異的說...
像要我練死版版的基礎我會撐不住...(喂)
所以像骨架練習上面都會加設定的說...
順便編一下情境跟小故事...( ̄▽ ̄)
2018-05-12 23:05:25
廢墟貓
對www就是順便把妄想平行世界加上去,然後畫完順便腦洞補完XDDDD,這樣就又完成一坑了,骨架也練了、設定也補了,簡直一舉數得XDDDDD
2018-05-13 13:08:24
Charllote
這骨架軟體真不錯!
墮天使的動作怎麼這麼俏皮XD
2018-05-17 12:16:28
廢墟貓
李奧納多的招牌姿勢*笑爛////XDDDDDD
2018-05-18 09:43: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