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三國志戰記2

作者:精神污染│三國志戰記2│2009-05-10 17:02:33│巴幣:0│人氣:1959
總算將最後的呂布篇外傳也clear...
這麼一來這片也算完成了

不過呂外傳的結局還蠻虛的
這就是所謂的"戰鬥永不停止"的類型(囧)

225名角色中扣除劇情上死亡不能收的
結束時總共有189名
這要歸功於密偵大隊
最終章時一次都五六十個密偵在內應
曹軍一出陣就像進了黑洞一樣有去無回XD

連鎖十傑的擊破數通通都已經破百萬了(紅字999999)
十傑榜上八個紀錄是呂布篇,兩個是孫策篇
曹操篇和劉備篇的紀錄都已經被洗掉了(這兩個勢力那時是怎麼玩的?)

點進去看看締造紀錄的成員組合
等等...

為啥前三名都是(呂布篇的)孫策軍團啊(第四名還是孫策軍團,不過是孫策篇的...^^;)
成員:孫策,周瑜,陸遜,黃蓋,周泰,甘寧,呂蒙,孫尚香,太史慈,步騭(為啥是這傢伙XD)

果然孫家軍讓敵人爆血的能力特強
畢竟這個組合先天就已經有雙勇猛(黃蓋,甘寧)和雙名將(周泰,呂蒙)
後來階級滿了以後還給太史慈裝備五把寶刀(勇猛),步騭裝備司馬法(名將)
變成三勇猛和三名將!
只要能把敵人鎖成一條龍
兩端點放上六個人當中的兩個就幾乎篤定破百萬
步騭會參加是因為特性是殊勳(吳方特性是殊勳的還有朱然,蔣欽和全琮,不過都練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編入練一練
不過因為他的戰意幾乎都是最低的
其實他的最後一擊往往也都能讓敵人爆血(步騭: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從五名之後才開始出現呂布軍團的本隊
不過上榜的紀錄中成員一定都有周泰和呂蒙(原先是放在呂布本隊練等級)
果然要爆血,特性還是最重要的因素

只要一達到16連擊
月旦評的結果就一定是諸葛亮
這樣是洗不出孟德新書的啊...囧(月旦評結果要曹操才能拿到)

這遊戲的AI真是單純到可愛的地步
第一個戰法可以用就絕對不會用第二個
看到我方(故意)露出屁股就急著過來肛一下
讓人看了不由得在心裡想著"果然是這樣"或"在預料之內"而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相良軍曹:你們都還只是可愛的小雞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志戰記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ea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涼宮春日的憂鬱 ... 後一篇:獨角獸查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