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個關於青梅竹馬的小短篇

作者:艾莉亞│2018-05-11 00:04:27│巴幣:2│人氣:153
興趣使然的寫一下,有一些句子比較不籠統些,見諒

----------------------------------------------------------------------------------------------------------------------  



    小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小男孩,他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青梅竹馬,而這個小男孩呢......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從小我們就玩在一塊,不管是在上學讀書、寫作畫畫、放學玩耍甚至是晚上吃飯完洗澡睡覺時,我們也都是在一起,我們小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一對形影不離的青梅竹馬,任誰都無法拆散我們。

    但是有一天,不敵這離別的命運,我重要的小男孩突然就離開了我的生活,而他父母的總公司位在相當遙遠的美國,那一天總公司向小男孩的父母打了一通電話,通知小男孩的父母目前總公司正發生金融危機的事情,電話中的主管非常著急的請他們趕快回美國的總公司幫忙處理這項危機。

    電話中接獲消息的父母倆很著急的完成出國的手續,當然父母初國小男孩也是必須得一起走的,當時小男孩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能跟我好好道別他就必須得趕快出機場,在機場我追了過去,見到了小男孩,小男孩的臉上滿是不捨和無奈,他抬起雙手握住我,對著我說了一句話後將我拉了過去抱了一回後,轉身頭也不回的便走了,而我就這麼傻楞楞的看著小男孩消失在我面前,而後小男孩說的那段話到現在我依然記著,不曾忘記過。





    當年的我們都還只是個剛上國小的年紀,而如今我已經是二十五歲了,職業是一名CEO的秘書,而我的BOSS就是那個當年那個被父母帶出國的矮小又肥胖的小男孩。

    如今這個小男孩已經成長的比我高上了許多,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常年鍛鍊的身體穿上西裝的身型既秀長又魁梧,髮型簡單又俐落,讓人一看就知道這位男性就是個優秀人士。

    「你怎麼一直在盯著我,我的臉上有什麼嗎?」見我盯著他發呆的樣子,他帶著疑惑的表情問。

    我突然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發現了我看著他發呆的樣子,我的心臟快速的跳著,臉有些微熱,我趕緊裝作沒事的樣子,「沒事沒事,您繼續忙繼續忙......阿哈哈哈......」

    「妳知道我是懂你的,我猜你是想到了小時候?」他放下手邊的工作,起身走向我這裡,帶著些微笑意。

    我看著他緩緩的走向我,臉上不自覺又紅了些,他筆直的走到了我身前拉起了我的手撫上他的臉頰又帶著笑意親了一下,感覺到我的臉又更熱了,他臉上的笑意又更濃了些,我忍不住自己想要擁抱他的感覺,雙手一抬就撲入了他的懷抱,而他輕輕的笑了幾聲便回抱了我。

    熟悉的味道和這熟悉的感覺,我心裡感嘆我的青梅竹馬小男孩已經長大成為了一個個性穩重,長相又非常的帥氣、迷人又沉穩,甚至還有了一份非常穩定又高收入的工作,而且將來在過不久,我們就要結婚了。

    想到了這些我又將他抱緊了些,臉不由自主的埋在熟悉的懷裡,我開心的小聲說道:「就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們是青梅竹馬,現在你是我的秘書,未來你更是我的老婆,我當然懂你。」聽到我說這話他又輕笑了幾聲,單手一抬摸了摸我的頭,感受到他低頭在我耳邊親吻了一下,這次我感覺到了耳朵熱熱的。

    「記得小時後我臨走前跟你說的話嗎?」他依然輕輕的抱著我,撫摸著我的頭髮。

    聽到了這句話我稍微退開了點微微仰頭看著他,感覺到我的嘴角上揚,我笑著直直的看著他說道:「當然記得,那可是一輩子的約定呢。」

    「『等我長大了回國,我第一個就來找你,當我找到妳時妳一定要嫁給我』,而我現在找到了妳,把妳帶來了我身邊,在過不久我們就要結婚了,妳─開心嗎?」他單手撫上了我的臉頰輕輕的在我臉頰上撫摸著,雙眼帶著濃濃的笑意與愛意看著我。

    見他這樣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聽著他的話語,我滿是害羞的笑著往他唇上吻了一下,「我當然開心,你遵守了當初你講的那一句話,小時候的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到了現在我都沒有變過,我真的很期待我們的婚禮!」

    他聽到了我說的話,將我抱緊了些,而我也給予回應的更埋入了他懷裡,我感受到他在我耳邊呼吸的熱氣,他用著堅定口語說著:「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開心的笑著。





    在這段感情裡面我們當然也沒有這麼順利,在跟他相遇前我所遇到的事情,相遇後我們也遭遇了很多問題,但是最終我們都挺過來了,互相依靠著對方呵護對方,在相遇後遭遇的難關我們也是一一順利的解決,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我們真的是做什麼事情都是在一起的。

    你說我們待在一起這麼久,會不會膩?

    當遇到這個問題我們都會很堅定的回答你,我們不會膩,因為我們從小就非常有默契,跟對方在一起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無聊,也非常包容對方的缺點,可以說我們就是天作之合、天生一對的兩個人。

    在過不久我和他就要結婚了,結婚過後的生活就算遇到在大的關我跟他都一定能安全的度過,小時後遇到這個小男孩,我就知道我對他就是有著特別的感情,而他也是。

    這就是緣分,我們注定在一起的緣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123r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 最終之戰˙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