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妄想】迦爾納alter設定(笑)

作者:成実歩│2018-05-10 22:10:04│巴幣:4│人氣:1505
以下皆是妄想,請不要當真。
官方求打臉(雖然我覺得官方大概連出都不會出就是(X
=+=
宣傳簡介(?)
被聖杯汙泥浸染後對生前的不公與懊悔轉換覺醒了憎恨。但即使如此也依然對所有向他請求的人給予施捨和贈與,不是根源那種了不起的東西,而是迦爾納做為英雄而根植在他靈魂之中的慈悲與憐憫導致的高潔。
然而學會了憎恨的他現在給予的並不單純只是那些善意。
介紹台詞:「可以喔,我會無條件施予你所乞求之物。但是你確定我給予的的確是你希望的嗎?」

職階:復仇者(五星)
屬性:秩序.善/中立.善/中立.中庸
技能:
絕美的容貌A—據說小太陽的顏值比阿囧還高上好幾倍(神話與史詩告訴我們,想要兒子成為舉世無雙的美男子,你不是把兒子生成太陽神就是跟太陽神生兒子。雖然史詩裡告訴我們,長再帥但是上天不爽你時一樣幸運E),在傳說裡被用了多到不再多的肉麻形容詞專門形容他有多好看的超級美男子。可以做為不分性別的魅惑術使用。
詛咒轉嫁B—可以將生前所受到的詛咒跟不公不幸轉嫁到敵人身上,效果為封印寶具。對上Archer和Rider會有附加特攻效果。
魔力放出(炎):A— 在武器和身體上加入自己的魔力來強化。在迦爾納使用時是在武器附上火焰。
神性A(→B)—太陽神蘇利耶之子,死後與蘇利耶一體化,擁有最高的神靈適性。對上神性是B以下的太陽神系英靈,此神靈適性會發揮出高強的防禦力。
忘卻補正:B- 人類是健忘的生物,但復仇者絕不會遺忘。

因為職階不是Lancer,所以攻擊模組出現了弓(傳說中師婆製作的神弓)跟戰車,也有拳擊等,畢竟他本身就是在出生時就被應許為武藝全能的英雄這自然也沒什麼奇怪的。
但是寶具依然是【日輪呀,順從死亡】就是。

絆劇情
1自聖杯汙泥中甦醒,因錯亂的記憶而痛苦,僅靠身為英雄的自尊維持理智。
2因為聖杯汙染的關係覺醒了對拋棄他的母親貢蒂和其他同母異父兄弟(特別是阿周那)的怨恨。
3隨著被汙染的時間拉長甚至開始恥笑起曾經摯友的所作所為與背棄了正法的友人與自身正義的自己。
4對詛咒了自己的師傅和大地女神感到痛苦,對已然死去師傅雖然還可依靠過去指導自己的敬愛去強迫自己去忘卻怨念,但是對女神的恨卻無法停止。(使用技能詛咒轉嫁時會因此使神性降低一階,增加忘卻補正效果)
5對某個意義上或許是除養父母外唯一愛著自己的父親太陽神蘇利耶請求救贖,但父親卻無能為力僅能用照遍世間的溫暖光芒安撫兒子,故在陽光下迦爾納的心能得到些許平靜。
6在見到阿周那後除了連父親的光芒都無法撫平的憎恨外感到一絲揮之不去的異樣感,進而開始思考那份不協調的主因。
7追尋原因後發現自己是由某個世界的阿周那(終於爆發)的忌妒而被汙染的英靈,因此被奪去了太陽神賦予給自己的寬容與無悔,僅剩作為英雄根本的慈悲心維持自我。也因此隨著內心黑暗的增長,太陽所給予的加護與光芒變得黯淡了。
8越是想要取回原來的榮耀越是無法忘記生前所遭遇的不公、怨恨與憤怒,並且漸漸被負面情緒導致的瘋狂吞噬。
9向某位賢者(大概是豆爸)求取獲得希望能守護之物的靈藥(愛情魔藥),渴望用得到覺得特別憐愛的存在(主人公)來保有守護他人的意志。
10「敬告平行世界的我與珍惜的夥伴,小心躲藏在正直面孔下的惡魔。」在一切事件平息其存在被修正前給予眾人的忠故。
原本是「若有建立在法之上的不公我就破壞律法,如有掠奪我便奪回後再次施予,僅期盼普天眾生此世無悔。」但果然還是太中二了吧?

專屬禮裝:車夫夫妻的居所
那或許不算華美,也不算牢固,但至少能遮風避雨也足夠溫暖。那是我拒絕承認般度皇后為我母親的重要原因,在那我被給予了親生父母都不曾給過我的愛與教養,或許不合身分…但是在那我就能為此獲得一絲救贖。

(偽)妄想主線經歷(笑)
用生來的美貌與超群的技藝在古印度戰場上放縱自我四處破壞搗亂卻也不時救助他人,特別針對般度五子卻也沒打算幫助持國百子,僅是放任本能去破壞戰場上的所有。
因為這種行為引來人理破壞使主人公一行來到,饒富趣味的審視著主人公一行思考著到底該掠奪?施予?破壞?因為還未決定對待的方針故跟著一同行動,期間好幾次因記憶混亂而瘋狂,身體亦隨著狂氣感到痛苦(之後確定是被聖杯汙泥侵蝕),不斷說出意義不明的句子像是隨時要崩潰。
似乎被下了禁制不得自殺,持續地徘徊在戰場中。
期間繼續四處胡鬧搗亂,只是對象增加了主人公一行。
在一次瀕死後回復全部理智與主人公傾訴能保有這樣狀態的時間不長,渴望回歸正道,儘管那是要迎接自身輸給阿周那的破滅結局。
向某煉金術師請求了得到精神寄託的藥物,因此飲下了愛情靈藥把主人公當作摯愛之人,盼望用這種方式在特異點修正前維持不斷崩毀的心,也以絕對會修正特異點讓他回復正常的誓言訂下契約。
追查到事件源頭的阿周那後與對方死戰,與自稱黑天的阿周那(alter)戰鬥,儘管勝利卻也身受致命傷,感嘆自己果然不被祝福的人生,在消逝之前與主人公一行道別。

=+=
參考了Fate/Grand Order的格式玩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誰會喜歡這樣的迦爾納?好想看官方出這樣的劇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FGO|迦爾納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永恆幻夢
http://images.plurk.com/3PJGGkHiNF7OB7PtuKuR.jpg小太陽ALTER(誤

05-10 22:25

成実歩
要是官方肯出就好了...05-10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kurasaku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願你安眠... 後一篇:魔眼蒐集列車(上)後續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