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表姐家鬧鬼》

作者:ღ茉律│2018-05-10 14:55:33│巴幣:2│人氣:198


人生勝利組我表姐在鄉下買了棟透天,就在老家附近,想說跟父母照應也比較方便。

然後在他們入住之前就會帶小孩親戚過去看,順便打掃。

就在我媽跟幾個親戚組隊去他們家參觀時,看到他們家樓梯就覺得怪怪的,廁所也是。

我媽就問我表姐,問說房子怎樣,表姐那時候怕被看雖,就宣稱一切都沒事。

結果過了一陣子後,表姐才鬆口說那房子真的有問題。

一開始買房子的時候,他們夫妻帶著兩個小孩進去房子,小朋友一進去就指著樓梯說樓梯有鬼,然後死都不肯再去新家。

但鐵齒我表姐好不容易存錢買了新家,所以就當小孩胡說八道。

然後就在入厝那天,我阿姨(就是我表姐她媽媽)打掃完躺在沙發上休息,然後忽然就覺得有人在搔她的腳底板。

但是鐵齒我表姐裝睡的人叫不醒,依然硬漢的繼續住在那個房子。

接著表姐就常常在那房子看到鬼。

例如洗澡低頭的時候,看到身後有人站在馬桶。

在煮飯煮一煮,一轉身就看到牆壁旁站著三個人瞪她。

睡覺睡到一半,有個人在床頭看她。

但我表姐超狂,完全不為所動,她老公出差還是一個人住在那房子。

但問題是小孩子都不去新家住也不是辦法,所以第一次就請了神明坐轎子來家裡繞,這方法似乎有用,但過一陣子家裡的鬼又跑回來。

第二次請了另一個老師來收,但那老師說喔這個我不行,就回去了。

我表姐沒辦法,又去一個人家介紹的老師那邊,說買殺小岩燈,要跟老師修行才有用,這聽也知道是神棍的台詞,不料我表姐卻相當相信,甚至花了十萬買岩燈。

但鬧鬼還是沒有結束。

就這樣一波三折的過了一年多吧,透過親戚找了一個老師,老師一進去都跟每個老師說的「人數」一樣,就是他們家那三個。

老師走上他們家頂樓,說這邊以前是人家的神明廳,可是對方賣了房子沒把公媽遷走,公媽回家發現家裡住奇怪的人,才會一直出來亂。

於是他們跟仲介打聽到原屋主的現有地址,燒給那三位,然後送他們離開。

據那個老師說那三位有夠兇,走出來的時候還瞪他。

然後我表姐家的鬧鬼終於結束,小朋友也安心的住進去了。

就在我表姐敘述的時候,我們都很吃驚地問她不怕嗎?

這發生在現實生活超恐怖的吧!

「我很害怕啊。」表姐面無表情地說。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宗教設... 後一篇:【轉】2ch系列《靈異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