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寫故事的人

作者:培根筆BaconPen│2018-05-10 04:28:07│巴幣:2│人氣:174
    「可是許久未見呢!上次與您相會距今日已是兩年又三個月整之前,阿蒼葉的朋友您過得可好嗎?」在約定的日子,阿蒼葉如期的出現在了她該出現的地點。
    「妳說話的方式跟我記憶中的那個怪人一模一樣,看來妳這幾年也沒遇到什麼重大的改變吧?」
    倒不如說,阿蒼葉從頭至尾不存在著任何和我記憶中上一次看到她相異的地方:整齊劃一而在眉毛上方三公分處停留的瀏海、如簾垂落在肩線上並向前環蓋住了雙耳和部分臉頰的一頭烏黑直髮,一切似乎連毫米都沒有產生變化的呈現了在我眼前。
    「真是壞心眼呢!阿蒼葉用心的裝扮前來了與您的相會,開口卻是一刀見血,『刀子口』這外號一如往常的精準。」阿蒼葉裝模作樣將雙手往腰間一插閉起了雙眼,長於常人的睫毛搶去了雙眼的位置,如同漫畫畫面詮釋手法那般。
    「哪裡用心了,這不就是妳一直以來的裝扮嗎。」上下著皆是純黑的女性職員套裝,搭配著高丹數的黑色厚絲襪和圓頭黑皮鞋,一身除了露出的肌膚和白襯衫領口,找不到除黑以外。
我們是大學同學,在大二上學期開始時阿蒼葉轉學到了我們系裡,在系和班級和班級裡各個小團體之間毫無聯絡的情況下,大多數人並不知道班上有著一個這樣的人。我一直以為她是個研究生學姐之類的,因著一些我不會仔細去想的原因跟著我們班上課,畢竟正常的大學生誰會總是這樣穿著。
   「嘿!儘管是一樣的裝扮,用百分之一千的熱情去準備它就是阿蒼葉的真心誠意。」會和阿蒼葉相識,我不會歸類為意外或巧合,事情發生的起因便是事情將會發生。但是她的怪異超乎意外或巧合這階類級的名詞,怪異的起因不會是意外或巧合,而是惡意,不外乎來自他人抑或由上天賜予。
    其身帶怪異初次顯露在眾人眼前是在那位以脾氣起伏極端聞名的教授課堂上,一如往常教程由教材內容輔以案例說明,隨後案例莫名轉向教授個人事務(那次在說他高中死黨用賣保險騙了他的錢結果被他找人追殺之類的),並且可以持續占用非常長的一段上課時間,那時我就知道第一次上這名教授課程且以行俠仗義為己任的阿蒼葉,肯定會代同學行道的。  

    「###!###就是###,你憑什麼#####!幹你娘咧!」

    阿蒼葉用力站起,戰力滿點的說著一種用中文與我認為這宇宙沒人認識的語言交雜的字句,那位教授聽見後額間立刻炸開青筋,撞開在他前方所有的課桌椅,衝到了阿蒼葉面前,往她頰上砸下使盡全力的拳頭,待其倒下再踹了腹部兩腳,從社會定義的高知識份子瞬間退化成野蠻原始人。
    這就是僅僅兩週阿蒼葉就立刻遭到校方開除學籍(雖然沒人聽懂她說什麼,但她有說幹你娘),當然那位教授受到了更嚴重的懲罰,從這世界上被開除了。
    阿蒼葉可以用她的方式得知他人的秘密,可以微不足道也可以嚴重到直接摧毀那個他人一生。但她無法向當事者以外表示出任何屬於他人的秘密,依照上例,就是會自行轉化成外人無法解讀的文字及語言,但當事者似乎能聽懂讀懂,就這些,我也僅知一二。
    
    「『刀子口』先生!您雖然是這層平面最瞭解我的存在,但是身為朋友你真不符資格,發生在我身上的改變重大的無法想像呢。」
    「不要叫我『刀子口』啦,噁心怪宅乾物女。」
    「嗚嗚嗚!您這個用臭襪子打手槍的變態竟敢取笑我噁心!」


    幹,可以看透別人的秘密真的很賤。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身著白色運動背心與膝上襪的可愛馬尾女孩正巧經過,我也非常確定她聽懂了阿蒼葉口中說出的每一個文字,因為她一臉鄙夷嫌惡的看著我。順帶一提上方出現的所有屬性都是我的性癖。
    「喂喂喂,妳要讓我知道妳的『那個』有所進化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吧。」我心有餘悸的祭出中指表達我的忿忿怒火。
    「還不止這個!我的『那個』讓我知道了這個平面的秘密唷!###!你就是我們世界的創##,######################


※阿蒼葉的故事戛然結束--

    一個大口吞進剛剝好殼得完整茶葉蛋的長髮青年錯估了茶葉蛋的熱度和圓滑度就一不小心噎死了。
    我們可以看見他的二手筆記型電腦螢幕正撰寫著一個無趣的小說文章,故事的主角姓名未知,但被與之對戲那名為「阿蒼葉」的角色稱為「刀子口」。
    無形之刀,從口而出啊哈哈,不對,這情況是從口而入。
    雖然觀看這篇文章的人八成在想「這他媽的是什麼展開」、「那我看前面那一千多個字是在看屁的時候」,我想先來介紹一下這篇故事真正的主角—那位噎死的長髮青年,陳宇天,a.k.a雫天。
    身為名氣地位都三流以下的小說家的他自然實力不會多強,我沒有要誇他,死人為大個屁。
    而且真要說,是我殺死他的,因為他亂寫。
    他的死因無庸置疑的是被茶葉蛋噎死,我幫他決定的一個荒謬可笑的死因,理由我說了,他亂寫,所以我也亂寫。
   
   猜錯了,我不是什麼神或什麼創造者。
   猜對了,我只是個名氣地位實力都在三流以下的文章作者,所以也只能寫出名氣地位實力都在三流以下的角色。
   
    我的筆名就是「刀子口」,本名不能說,說出來小說家就沒有神秘感了。
    那阿蒼葉呢?也許你們很想知道阿蒼葉是否存在,讓你們失望了,那不過是我筆下角色寫出來的角色罷。我存在的維度沒有什麼「怪異」之類的中二設定,至少我不知道。

    重點是,被自己寫出來的角色寫出來的角色揭露自己的秘密也太羞恥了吧,真的很賤,我快氣死,好氣喔。我不小心疏忽了才讓陳宇天有機會寫了一千多字而已欸。
有些話能講,有些則不能這是常識吧。破壞常識的人當然要被世界開除啊。想要揭露自己存在的維度以上存在著的人的世界觀,就算要用「打破第四面牆」什麼好像很厲害的說法來維護我也是不能接受的,什麼鬼牆啊,這不上網BOOGLE一下誰知道在說什麼啊。

    而且她還說我用臭襪子打手槍,屁啦!這誰會相信啊!我都不相信!我媽可以作證!她從我小時候就不知道沒敲門闖進我房間意外看到我打手槍幾次了!我有用臭襪子打過手槍嗎!沒有!沒!有!汙衊人也不是用這樣的方法吧!我媽都沒說過欸!而且喜歡逛足襪版又不代表會拿別人的臭襪子打手槍!把我這麼健康的人和那些變態相提並論有何居心!這是赤裸裸的惡意!太過分了!  

    (欸欸!我跟您說「刀子口」他真的有用臭襪子打手槍啦!P.S: 我是阿蒼葉!P.P.S: 我就是創造出「刀子口」這個角色的人!P.P.P.S:  想不到吧!XD)

哇啦醬瓜!這是什麼!?
妳是誰!?阿蒼葉是誰!?
這是我的文章欸!妳是怎麼寫出這些字的!?
而且妳怎麼知道我真的用臭襪子打手槍了!?我做那件事的時候明明躲在國際危機級的防衛基地裡的空白時空裡面!

哇啦醬瓜!講出來了啦!

等等,寫出來的角色!?
我是妳寫出來的角色!?
還有說什麼我的創造者啊!用創造這種說法說自己寫出來的角色也太中二了吧!

(哈哈哈哈!您真可愛,我最滿意的自以為是的笨蛋設定造物,阿麻瓜夫.麻麻瓜瓜。P.S: 這是他的本名! P.P.S :還有他真的喜歡白色運動背心膝上襪跟馬尾!女性這屬性可能不一定,雖然我也沒看過這樣穿的男性啦。 P.P.P.S: 很好笑吧!XD)

夠了!把我本名講出來了啦!我沒形象了啦!
妳在說一句我就馬上用臭襪子上吊自殺!

(您不會死啦!我是您的主人欸,要死之前要經過我的同意喔!P.S: 再啦幹!P.P.S: 他真的很白癡齁! P.P.P.S: 我這就讓他用臭襪子自殺看看!)

為什麼吊著十分鐘了還不會死啊!?

這很明顯違反了滷蛋星球的物理法則啊!

物理法則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呃!



###的手機畫面






★後記★ (←我國中的時候超愛這個星星)

大家好,謝謝你看完培根筆貼在粉專的第二篇文
我明天真的要上台報告
慘了哈哈




(全文完)









可能吧 如果沒有創造我的人寫什麼出來亂的話







(再全文完一次 掰掰)







(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3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len841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