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暴風將之】岩龍的工作。

作者:SENKO│2018-05-09 23:56:09│巴幣:22│人氣:535
耶阿特。


     這座北境之城近來紛擾不斷,因為龍災在政府引導下前來耶阿特援助的冒險者自然也不少,琉也是其中之一,來到這裡開店就先要克服物流的不便,二來就是戰爭即在眼前,勢必對生意有很大的影響。

    北海軍隊在耶阿特的外海部屬,雖然冒險者們運輸的方式千奇百怪,但還是有正常人的,為此困擾不堪。


「唉,雖然有來賺戰爭財的想法...但到頭來還是會被戰爭搞得民不聊生吧。」少女抓抓頭,一頭寶藍色及腰長髮下是一雙略帶威壓的金瞳,並且有著白皙乾淨的皮膚,像是某地的貴族一樣。


    眼前,是耶阿特的海岸,人們正在趕工著沿海防禦,或是為了修補遭攻擊的船隻而忙碌著,人數眾多的搬運各種材料,也有人在指揮現場狀況,或是治療從船上下來的傷員。

而今天,琉不是來這裡賣餐點的,而是來幫忙防禦工事的。

    畢竟食材的來源近來被限制的緊迫,非必要情況下她盡量不販售餐點,而來這裡幫忙的主要原因是為了履行救助耶阿特的這件事,次要則是打聽目前運通的情況,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貨運通路。

    少女雙手環胸,今日她穿著和在阿斯加特截然不同的厚重的大衣,畢竟她並不是很耐寒,吐氣在空中形成一縷白煙,隨後單腳踏地,微微震動整個地表。

    琉只是矗立在原地,然後大量岩柱升起閃爍著特別的光澤,同時硬度也出類拔萃,然後支架間繼續岩石升起填滿,並在表面生長出了尖刺,稍稍類似拒鹿角的樣子,但主要還是以迎擊時的堅固性為重。

    看著人來人往充斥泥濘的道路,同樣岩塊升起,並同時保持間隔讓泥土滲入而保持地板乾爽。


「呦,小姑娘,阿斯嘉特來的土魔法師啊?」一名壯漢路過說著,看來他也在準備防禦工事以及船隻的修補,肩上扛著鋼材:「如何,這些東西肯定不是妳們這些魔法師能碰的吧?」

「我不是土魔法師。」琉只是看著對方,從語氣中感覺到稍微的輕視讓她有點不開心:「如果那只有笨蛋能摸,那魔法師確實不能碰。」

「唔...!這是你們阿斯嘉特人來幫助人的態度嗎!」壯漢一愣,沒想到對方就這麼直接的反諷回來。

「我不知道阿斯嘉特人幫助人是什麼態度。」盯著對方,金瞳自然而然地釋放一種威壓,就像普遍的龍種一樣:「至少我知道你對待幫助你們的人,那個態度在世界各地都不及格。」

「再者,吾能做的比你好。」然後以纖細白嫩的一隻手,舉起一旁接近兩公尺長的I字鋼材,然後朝著受損的船隻走去。


    控制直接控制鋼材,到指定的位置,琉不直接用手搬過去的原因,只是怕會擋到技工的視線,以免阻礙修復工程。

    搞了一整個早上,少女也感到疲倦,選了一個沒什麼人的角落依著坐下,稍微對這點情形有點感觸,拿著一瓶水轉開瓶蓋清涼的水順著喉嚨流下滋潤了五臟六腑,勞力工她很少做。


「戰爭...感覺家裡也是要戰爭呢...。」喃喃自語的回憶著:「當初逃出來的時候也感覺被誰幫了一把。」

「爸爸...時間也快到了吧,但是又不想回去啊啊啊啊!」琉用力地抓了抓頭看起來很煩惱,不過幸好的是周遭的人忙著吃飯沒注意到她:「但是...不想一輩子被鎖在那裡啊。」


    戰爭使得生存環境變得艱辛,人也不斷死去,作為君主這是十分不樂見的,但對於琉來說她更不願意做君主,所以才來到阿斯嘉特,偏偏庫德茵茲王國和庫德茵茲的關聯十分十分的緊密。

維持著國家存在的岩皇龍和水皇龍。


「但是璃...讓她掌權的話感覺會更糟糕。」眼神無奈,對於自己的妹妹有萬般的不信任:「那個性格的話到底會怎麼亂搞....。」深嘆一口氣,依然是一陣白煙,回憶起深刻的話語。



『記住妳的身分。』

『國家,未來就靠妳了,我的女兒。』

『這個國家的人民仰賴妳,也信任妳。』

『因為我們是庫德茵茲,這是使命,也是命運。』



「唔哇吵死了!!!」

「...小姐妳沒事吧?」


    眼前,一名老太太有點關心的看著琉,也許是看她只喝水沒吃東西而感到擔心所以才過來看看,結果聽到她喃喃自語情緒還越來越暴躁,所以才出於擔心的問問吧?


「沒、沒事!不用擔心我。」一瞬滿臉脹紅,琉把頭擺向了一旁。

「緊張對吧?這座城的情況也一觸即發,外地人在所難免的,但是好好加油吧。」老太太慈祥的說著,隨後就離開了。

「...算了,回去吧。」又深深嘆一口氣,琉站起身子離開了海岸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只感覺到一股疲倦。


    回到店裡,因為今天是禮拜日沒營業所以她才能出來幫忙,將大衣掛在門旁,到了廚房隨便幫自己準備了熱湯泡飯,拉開了一張椅子就開始吃了起來,店內空蕩蕩的,燈也沒有開呈現一種冷清的感覺。

    自己在這裡待著到底是對還是錯呢,使命這種事情到底能不能逃避到底,即使真的逃避了是不是永遠都會掛念在心裡?

因人而異吧。

    作為庫德茵茲王國下一任的君主,她並沒有待在城內,而是在外地躲著,也沒有人出來找她,如果不是自己的父親愛面子,就是城內真的發生了什麼要事,才沒有人手出來找她吧。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琉不清楚,只覺得心裡悶悶的很不愉快、很煩躁,挖了幾口飯往嘴裡塞卻吃不出個甚麼出來,只覺得自己像是不成熟的用吃飯來發洩情緒而已。


「...來處理明天要用的食材好了。」像是自言自語的說著,但遲遲沒站起身:「食材有點不夠...那要來處理封鎖航線的傢伙嗎...還是找有空間能力的傢伙幫忙呢...。」

「煩死了...。」







(出場角色:琉‧庫德茵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3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眠
雷格一臉忘記有把她帶回去的任務

05-10 00:09

SENKO
忘了就忘了吧@@05-10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民間劇本:1-6佔領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