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Batman: Ascending Knight 蝙蝠俠 元年 起始

作者:KK玩具箱│2018-05-08 21:27:44│巴幣:28│人氣:4229


這次MEZCO選上的蝙蝠俠造型,是蝙蝠俠初登場,也就是所有蝙蝠俠的起點。

相對現在DC宇宙的短耳蝙蝠俠,初始的造型反而是長耳。


話說老爺真的是MEZCO的親兒子,目前產品中,只有老爺有各種時期的服裝。

其他角色不要說沒被選到的,就算被選到的,也就只有一個造型,老爺是唯一有複數造型的。

這條產線第一隻就是經典的黑暗騎士歸來,共三種版本(普版、PX限定、官網限定),目前都已天價。

接著還有BVS輕甲、BVS重甲、BVS沙漠、正義聯盟戰術裝甲、元年、元年會場限定、元年PX限定,以及前幾日開單的君主騎士。

洋洋灑灑十一款……就算把異色版去掉,也有七款。

到底是有多愛老爺啊……

選角偏袒就算了,連配件也充滿了愛。

這隻元年蝙蝠俠給了十支蝙蝠鏢……第一次對於配件數量感到納悶……

以下簡評。



優點:
1、保持一貫優良品質,從本體到配件,都沒法挑出毛病。

2、配件數量也夠多了,雙頭雕、鉤繩槍三種型態、小十字弓、大蝙蝠鏢、十個蝙蝠鏢...你沒看錯,就是十個。支架部分,mezco蝙蝠俠系列的支架都很特別,搭配四根鐵絲讓披風大幅度展開,可玩度大增。不過這篇開箱就沒拿出來用了,相關玩法可以參考這篇:

缺點:
1、老毛病了,雙腳接地如果增加就完美了。因為沒布料材質的侷限,稍微修改一下素體不是什麼大問題,可惜mezco依舊視而不見。

2、另外有一點,之前蜘蛛人時我忘記提。關於包裝,我的前幾篇mezco都是開放式的磁鐵開蓋,不知何時取消這種非常有質感的包裝,要觀賞時不用再抽出包裝,只要打開掀蓋。這種包裝取消真的非常可惜,原本的收藏感稍稍下跌。




其實這系列的定位,我覺得收藏價值比較高,真的要把玩還是有點怕。

所以把開蓋式的包裝取消,讓我蠻失望的。

不過這隻蝙蝠俠評價還是很高的,一貫的高水準表現,同時適合收藏與把玩。

老爺粉一定要入手!

































相關開箱: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蝙蝠賴本
不只是MEZCO的親兒子,老爺也是PLAY ARTS的親兒子,蝙蝠俠電影版、電玩版、自己設計的款式大概有十幾款,其他角色都才一兩款,收都收不完!
話說這隻給十個蝙蝠鏢,有辦法做出如黑歸版老爺的蝙蝠鏢爪嗎?

05-08 21:36

KK玩具箱
對!PA改真的很誇張,到底能出幾種蝙蝠俠XDDDD
你是指黑歸版一隻手抓四支鏢的手型嗎?
抓鏢的手型可以一手兩支,無法四支。
如果開掌的手型可以硬塞,不過不太自然QQ05-08 21:44
KK玩具箱
所以我才納悶到底給那麼多要幹嘛拉XDDDD05-08 21:4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讓我想到……該不會科學小飛俠就是致敬蝙蝠俠來的

05-08 21:50

KK玩具箱
這個蝙蝠俠1939,科學小飛俠是幾年XDD05-08 23:54
蝙蝠賴本
MAFEX也是啊,黑暗騎士系列都可以出好出滿,蝙蝠俠出到3.0,BvS五款有三款蝙蝠俠,JL含西裝版也是三款,根本收不完!
那麼多蝙蝠鏢只好送給閃電俠幾支,他最喜歡

05-08 22:32

KK玩具箱
大家都愛老爺,彌補他缺乏的母愛QQ05-08 23:55
PREDATOR
話說我今天的死侍也剛拿到,不的不說我愛上這系列了,之後訂的噩夢老爺就只能隨緣了,台灣代理現在各種砍單

05-08 22:52

KK玩具箱
死侍不是上市很久了...現在也太慢...
噩夢目前代理的都沒戲了,除非你訂的店家直接拿美版,不然就掰掰。
我已經果斷高追,買貴總比買不到好[e3]05-08 23:58
PREDATOR
沒有啦普版死侍是我最近後追的啦,之前訂px版還被砍單,看來以後要另尋管道,不能再台灣訂了

05-09 00:01

KK玩具箱
px死侍不是超多的嗎...也能被砍...05-09 01:02
PREDATOR
瞎透了好嗎= =,各種瞎到爆

05-09 01:05

好舒爽
最愛蝙蝠俠

05-09 13:24

變態小孩
看到是皮質衣物就覺得害怕...

05-11 15:14

KK玩具箱
這隻不是皮的,只有披風,別擔心(?05-18 00:05
dO____Ob
請問這隻的服裝材質會掉皮之類的嗎?我也買了,有些不安

06-22 01:04

KK玩具箱
目前沒聽過。
不過玩具的收藏原則就是乾燥為主,太潮濕對玩具不好喔。06-22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