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一

作者:血紅復仇者-龍夜│2018-05-07 23:23:42│巴幣:4│人氣:81
勢力主線:章之一

龍夜躺在草原上,閉上眼睛好好的想事情,想著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地方,以及自己的記憶到底失去的多少,自己身處在什麼地方,不斷出現的疑問,龍夜卻沒感到驚慌,反而感到一種感覺,一種上天要自己重新開始的感覺,龍夜一開始想到自己原本在旅行途中,躺在一棵樹下休息,閉上眼睛,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自己身處的草原與自己剛剛所在的地方完全不同,不管是景色還是地形都完全不同,當回想記憶時,頭突然很痛,感覺自己已經忘記某些事情。

當龍夜想著自己多少記憶流失時,自己已經忘記某些事情,只記得自己是做傭兵的,自己的名字叫龍夜,自己的右手裝上的帶有紅色刀刃的黑色金屬義肢,但卻忘記了一部分戰鬥的記憶,一部分做委託的記憶,卻沒忘記那場該死的戰爭,那場被稱為 "  亞拉路斯戰爭 ",的屠殺。

那場戰爭是龍夜不信任政府的原因,那場戰爭說是鎮壓,還不如說是屠殺,龍夜當時被政府雇用,原本以為只是接下委託幫忙鎮壓,沒想到是場屠殺,龍夜雖然有在暗地幫忙疏散人民,但只是少部分人民,反抗的平民根被抓的平民只有一個下場:死亡,龍夜在那場屠殺認識的好友,也死亡了,不是被反抗的平民殺死,卻是被其他士兵殺死,屠殺結束後,龍夜對死者說:安息吧,龍夜想過自己能回到過去的話,他真想拒絕委託,或著是將屠殺的真相告訴其他國家的人民,但想這些都沒用了。

龍夜經過那場屠殺後,開始旅行,拒絕與政府的走狗往來,也開始做與那位好友的約定,自己開始狩獵惡魔,然後在旅行途中,而來到這裡了,龍夜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要他重新開始,不過如果要自己選擇要不要回到以前所居住的世界的話,他會選擇不回去,他受夠那世界了,受夠那世界的政府了,他心想著,重新開始或許很不錯呢,雖然自己可能會遇到很多麻煩,但我也願意去面對。

龍夜起身,打算繼續往前走,看能不能走到城市,尋求幫助,龍夜向前走,雖然自己所帶的長劍跟雙槍以及其他物品都沒了,但還是打算繼續走。

二十分鐘後。

龍夜在路上看到許多小型動物,雖然自己曾看過許多動物,但在這世界的動物卻有些不同,甚至某些動物根本沒看過,龍夜走了一段路程雖然能看到城市的樣貌,但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走到城市,龍夜坐下來休息,不過自己身上沒有水也沒食物了,所以只能慢慢休息回復體力了,這時,有個人走到龍夜後面,龍夜因為體力還沒回復,所以沒差覺到。

「那個...。」聲音在龍夜背後傳出。

「疑 ? ! 」龍夜聽到聲音後,突然驚嚇直接轉頭看身後。

那個人拿出一個裝有黑色液體瓶子並問向龍夜。
「你要喝沙士嗎 ?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1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要喝沙士!

12-28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g82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爾:自動人形破關感想... 後一篇:我這個人的問題,我的嘶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