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BtD: REDUX 不專業正體翻譯 or 介紹 (Roblox)

作者:蘋果│2018-05-07 11:56:00│巴幣:0│人氣:195
BtD: REDUX(Before the Dawn:REDUX)
是一款 真正的 恐怖 扮演 遊戲!
=======翻者的話==============================
本人沒有很多時間更新 但我已經盡量了
有錯誤翻譯? 告訴我 然後幫我拍個比較大的圖 因為我的 結圖軟體 或 之類軟體 我螢幕 真的 真的很大 我只能拍 左上角的部分*能盡量拍*


=========遊戲主菜單=========
時間是遊戲中 最重要的 時間一到 就失敗


(遊戲標準時刻:12AM~6AM 就結束)
如果有生還者逃生 時間一到 會是贏的

商店/背包


(你可能疑問:Q:如何取得箱子? A:生等(RANK)
(Q:請問怎的到 人物長相? A:開箱子
(Q:如何得到 紅字 怪物? A:此文章看到後面會說

背包/商店  介紹



======遊戲基本操作介紹========
X=憋氣 (好像沒用)
SHIFT=跑
E=手提燈開關
Q=開門
F=使用輔助用品
R=使用嘲諷
Z=緊急CPR (他人倒地 在對他按Z 否則要等 60多秒才能使用)



任務有時不太一樣 一下是 找key 逃生 或 找發電機
或找 車子的零件

(訣竅:不要怕 找到地滿亮亮的東西 踩下去就對了)

新手必看! 如何使用/修 發電機

太多新手不會用發電機 所以來用一張照片來告訴你 怎修!




會了嗎? 別再看到發電機 傻傻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特殊的模式=======

目前只有 血月 和 SOLAR ECLIPSE(日食) NIGHTFALL(黃昏) 就是很亮 或 很暗 而已 讓怪物更好找



===如何得到 紅色怪物?=====

我獲得這怪物 花了一個很大功夫
你必須破解一款遊戲的 秘密
成功破解 會獲得:

Nightfall



請一一步驟做 你一但迷路 就有點困難走出來
其實你一個人做成就破解 還在一個礦坑 和 廢棄實驗點
來破解 真的會 怕的阿

對了 做到後面的最後一步驟 開門時 別看影片 會有大大的 驚喜喔! 然後獲得成就 代表 你成功了!

(悲劇! v1.2.0 Nightfall 的技能 不會秒殺了)

*9/22/17 更新*

*以上發文僅分享在本人小屋以及Roblox》哈啦板,請勿擅自轉載到其他地方去。
文章哈拉版 點我   *文章已停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0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0937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RIP Poke... 後一篇:【新手教學】如何購買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