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美軍評價九三式地雷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8-05-07 11:09:29│巴幣:32│人氣:392
  93型(1933)地雷通常被稱為捲尺炸藥,因為它外表類似捲起的捲尺,由兩部分組成,中央高起的炸藥以及橄欖色圓形金屬外殼所組成。

  由兩個黃銅帶焊接在上半部的兩側,每個帶有兩個黃銅“D”形環,用於固定或攜帶炸藥。

  在底部的中心有焊接一個內螺紋,材質黃銅直徑為0.56英寸的圓盤,雷管組件則鎖在該圓盤上。

  上部的中心孔用黃銅圈加固,螺紋用於接收銑削(手削)的黃銅塞。 蓋子分成的兩個半,部分的重疊則是為了密封。

  炸藥的安裝則分成兩個部分。由壓成紮實的苦味酸做成的環形顆粒,圍繞著雷管腔安放。

  主填充物由一個鑄造而成苦味酸圓柱形板和一個用於點火的組件在中心穿孔組成。

  引信組件是一個黃銅圓柱體,提供一個中心穿孔的橫向件作為撞針導向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0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89手砲才是王道

05-07 12:34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其實這段又臭又長,只是在介紹構成以及如何引爆,懶得翻完05-07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軍眼中的日本地雷、步槍... 後一篇:日本裝甲戰術原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