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時間魔法使

作者:素月樓│2018-05-07 10:11:17│巴幣:4│人氣:175
看完動畫瘋更新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第16話,想到一件事:
官方預定是全22話,但感覺還有很多東西不明朗,最後幾話不會有點趕戲吧?

莓鈴與小櫻一起收服了卡片後,準備回香港去了,連續四週的莓鈴回也告一段落,沒想到13、14與15、16話都是有關聯的前後篇劇情呢!

但是最大的爆點,還是秋穗的管家海渡,他因為不小心說出了不該知道的事情,居然使用魔法洗去秋穗的記憶…

能自由操縱時間,以往是有時(the time)牌,不過我更懷念已經很久沒在霹靂劇中出現的時間城。

時間城的設定太過犯規,所以自創神篇上闋後就沒有戲分,但沒想到除了「時間小偷」時止卓,還有人能挑戰時間城的時間掌握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0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霹靂|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崎えみる(二)... 後一篇:光之化妝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