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6-10:憤怒!

作者:Luis│2018-05-06 18:04:10│巴幣:101│人氣:951
  項羽在暗巷裡一陣七彎八拐,又兜了幾個圈子後,這才回到了那棟市郊的工廠附近。
 
  倒不是項羽忘記了回家的路,雖然他確實也是半個路癡沒錯,項羽會這麼特地繞了遠路,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他擔心保護傘會派人來跟蹤他們,畢竟自己可是搞出了弄垮一棟高樓這麼大的動靜,除非保護傘的傢伙全是瞎子或是聾了,否則是不可能沒注意到的,因此項羽一直躲在暗處裡偷偷觀察著。
 
  「而且,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逮到一個保護傘的員工,到時候就能逼問他總部裡的情況了。」項羽暗忖著,雖說他現在的內力所剩無多,不過以他的身體素質,就算不變身,項羽也是有自信能夠無傷放倒一群配槍的武裝人員的,因此項羽也不急著一時離開,而是靜靜躲在暗處等待著。
 
  只不過讓項羽失望的是,除了那些例行性出來洗地的保護傘員工外,他並沒有看到保護傘有什麼特別的大動作,既沒有大隊的士兵跟著坦克出來地毯式的搜索,天空上也沒有成群盤旋的直升機,就彷彿剛才只不過是例行性的生化危機罷了。
 
  「怪了,這麼大的動靜,保護傘公司應該不可能沒注意到才對啊?還是說比起追殺我們,確保末日的到來對他們而言更加重要?」項羽有些納悶的想著,他還不死心的又在原地多等了幾分鐘,直到確定真的沒有人在追蹤他們後,項羽這才有些無奈的回到了基地。
 
  項羽一走進工廠就看到李大韋和徐正道忙著指揮那些工人搬運器材,這兩人本來正忙得不可開交,可當他們一看見項羽揹著昏迷的艾莉絲渾身是血的回來時,這兩人先是一愣,接著連忙急急走了上來關切。
 
  「放心吧,我沒事,我身上沾到的有九成都不是我的血。」項羽朝著兩人友善的笑了笑後說道,他們這才有些不放心的點了點頭。
 
  「想不到外面的情況居然這麼危險,幾分鐘前伊藤他們才剛回來,雖然他們一句話也沒說,不過看得出來他們是去出了趟很危險的任務啊。」李大韋皺眉說道。
 
  「什麼意思?伊藤他不是應該在基地裡指揮你們的嗎?」項羽一聽頓時起疑道,兩個新人這才無奈的對視一眼,彼此搖了搖頭。
 
  「他說他有些事情需要出去辦,基地的是全部交由李大韋處理,對了,伊藤還帶上了貝利特跟那個很壯的男人出去,回來的時候我們還看到他們揹著卡洛斯跟里昂兩人,還有那支西美洲隊的小女孩隊長,對了,他們好像也都受了傷的樣子。」徐正道點點頭補充道。
 
  「好吧,我明白了,正好我也有些事要找伊藤討論,他們應該都在辦公室裡吧?」項羽說道,又叮囑了兩人幾句後,這才揹著艾莉絲拾階而上走向了辦公室。
 
  「伊藤?你在吧?我要開門囉!」項羽推開門喊道,他一走進辦公室裡就看到一群人分成了好幾堆聚在一起熱烈的在討論著什麼,分別是西美洲隊的幾人,他們正圍著一臉蒼白的雪莉不停嘰嘰喳喳的講著話;中洲隊的幾人則是站在了伊藤的身後,聚精會神的和他一起盯著面前的電腦螢幕。
 
  「什麼嘛,都在忙啊?好歹迎接我一下吧,我可是差點被那個雙頭暴君打成肉餅了耶!」項羽見居然沒人搭理他後有些不高興的發著牢騷,正當他小心翼翼的將艾莉絲放到了沙發上時,身上纏滿了繃帶的卡洛斯和里昂兩人已經一拐一拐的走到了他面前。
 
  「好小子!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活著回來,了不起啊!居然幹掉了那隻怪物,伊藤的眼光果然沒看錯!咳咳!」卡洛斯哈哈一笑道,一邊大力拍著項羽的肩膀,不過他笑得似乎太用力了,一不小心就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但項羽可是眼尖的看到了,從卡洛斯摀住嘴巴的指縫中,隱約滲出了幾縷血絲。
 
  「你受傷了。」項羽皺眉,卡洛斯聞言則是嘿嘿一笑,抹掉了嘴邊的血跡。
 
  「沒事、沒事,小傷罷了,傭兵嘛,誰沒斷過骨頭的,反正伊藤說能接得回去,我也用不著擔心了,對了,有菸嗎?」卡洛斯問道,項羽頓時有種被這個樂天派的瘋子打敗的感覺,苦笑著丟了根菸給他。
 
  「艾莉絲的情況怎麼樣了?」里昂瞥了一眼昏迷的艾莉絲後問道。
 
  「我可不懂醫學啊,你還是問專業的吧。」項羽聳了聳肩,指了指不知何時站在了里昂身後的伊藤。
 
  「你…你是什麼時候…」里昂一愣,一臉問號的看著伊藤從自己身邊走過,這傢伙難道走路都沒聲音的嗎?還是說…該不會他真的會瞬間移動吧?里昂頭皮有些發麻的想著。
 
  「脈搏跟心跳都還在,腦波也正常,但是貌似失去了意識,嗯,如果是單純的昏迷的話應該早就醒來了,而且也對刺激無反應,糟糕,該不會是因為她使用了念動力的關係,導致腦死變成植物人了吧…開玩笑的。」伊藤皺眉道,還自以為幽默的看了幾人一眼,不過從幾個大男人繃緊的顏面神經來看,這個笑話顯然一點都不好笑。
 
  「不好笑,伊藤,要不是艾莉絲最後使用的超能力,我也不會有機會殺死那隻雙頭暴君,某方面來說,我現在已經是欠她一次了,怎麼樣,有辦法讓她醒過來嗎?」項羽沉聲問道。
 
  「我知道,就算你不用這麼說,做為一個實力不下於你的劇情…咳,我是說基因鎖強者而言,我也一定會想辦法救她的,畢竟我們要對付的可是有著世界級力量的保護傘公司,這時候能多一分力量自然是一分。」伊藤撫著下巴說道「不過她的情況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已經算是介於中度到重度昏迷了,就算我使用手術果實的能力,也沒有把握能夠喚醒她。」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醫生,她會變成這樣有一部份原因也是我們害的,要不是為了救我們,艾莉絲根本就不會受這麼重的傷,請你救救她吧!」卡洛斯也拜託道,但伊藤聞言卻不答腔,只是逕自走了回去。
 
  「伊藤!」項羽有些耐不住性子的吼了聲,手術果實的消耗他是知道的,也可以理解大戰在即,伊藤不想過度消耗體力的想法,可是艾莉絲的情況很明顯已經非常嚴重了,就算她今天不是項羽的同伴好了,這麼一個強大的盟友有難,他們卻不伸出援手,不管怎麼樣都是說不過去的。
 
  更何況,艾利斯可是曾經和中洲隊一起經歷過惡靈古堡的老戰友了,項羽怎麼可能見死不救?因此當他一見伊藤對艾莉絲的情況不理不睬後,立刻就衝了上去打算找他理論。
 
  「冷靜點,當家的,我不是不救她,而是救不了,再怎麼說我不過就只是個凡人罷了,呃,好吧,現在是稍微厲害一點的凡人,但我的力量也是有極限的。」伊藤座了下來,看著一臉慍怒項羽耐著性子說道。
 
  「但…我雖然幫不了她,可是有個人卻有辦法做到,而且相信我,他一定會幫這個忙。」伊藤自信的微笑說道。
 
  「誰?」項羽皺眉追問道,伊藤於是將手邊的筆記型電腦轉了個圈,將螢幕對向了項羽,螢幕上的是一個前額微禿,穿著博士樣式白袍的中年男子。
 
  「山姆‧艾薩克,保護傘公司一級研究員,也是艾莉絲計畫的創始人,他不是想要艾莉絲想要的不得了嗎?而且保護傘公司不是正好有著極強的科學力嗎?那麼我們就順水推舟,讓保護傘公司想辦法把她弄醒吧!」伊藤緩緩說道,項羽一聽頓時愣住,一股無名的火氣忽然從心底湧了上來。
 
  「伊藤,別告訴我你是打算…」項羽咬牙切齒的說道,不只是他,當一旁的卡洛斯和里昂聽到伊藤的打算後,居然也著急的圍了上來,彷彿深怕漏聽了一個字似的。
 
  「絕對不可能,你以為我是想把艾莉絲賣了對吧?那麼我直接回答你,不可能!不管是在利益上或是戰略上,這麼做對我們都沒有好處。」伊藤搖了搖頭,定定的說道。
 
  「更何況,別說要我跟保護傘公司交易了,我沒有親手把他們滅了都算不做了,要不是現在的我沒有那股力量,要不然這些傢伙…現在早就是一群屍體了!」伊藤忽然面露猙獰的說道,他在鍵盤上按動了幾個按鍵,螢幕上的畫面隨即跳轉了起來。
 
  「這是我從那些保護傘的員工手上搶來的電腦,你猜的沒錯,剛才你們和暴君的戰鬥,完全是這些傢伙躲在暗處裡操控,目的八成是要收集這些生物兵器的實驗數據,好來開發更強的生物兵器吧?」伊藤冷笑了聲說道。
 
  「我原本以為在現實世界碰到的那個組織已經夠王八了,想不到保護傘卻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台電腦裡面清楚的記錄了所有保護傘進行過的實驗,當然也包括他們的惡行,像是他們如何私下逮捕反對派的分子,把他們當做生物實驗的白老鼠,或是偷偷在戰亂國家進行生物兵器實驗等等,呵呵,不得不說還真是精采的紀錄呢!」伊藤微笑著說道,然而看著他的表情,在場的人卻沒有任何一個笑得出來的,反而是感到渾身一陣雞皮疙瘩冒個不停。
 
  只要是認識伊藤的人都知道,當他露出這種恐怖的微笑時,就是伊藤真的起了殺心的時候。
 
  「不可原諒…這群混帳!」項羽咬牙切齒的瞪著螢幕,螢幕上撥放的是保護傘公司一場實驗的影像記錄,畫面裡的是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一、二歲的小女孩,她的身上全被插滿了針筒,整個人彷彿標本一般兩眼無神的看著那些圍繞著她的實驗人員,而最讓項羽憤怒的是,小女孩的上半身還算個人樣,可她腰際以下卻被改造成彷彿舔食者一般,看不到一片正常的肌膚,只剩下不斷蠕動的鮮紅色肌肉。
 
  「夠了,伊藤,把影像關掉吧!」項羽深吸一口氣,一屁股坐在了桌子旁。
 
  「所以了,我說,讓我們把保護傘給毀滅掉吧!當家的,你怎麼看?」伊藤沉聲問道,看了看沉默的項羽,又看向一旁臉色鐵青的幾人,只要任何是情感正常的人類,看到了那種慘無人道的畫面後,都絕不可能毫無感覺的。
 
  眾人的憤怒都已經點燃了,他們現在只需要一句話,那麼這團怒火就將以燎原之勢燒起,將這張由惡人編織的謊言之傘燒盡。
 
  「保護傘的傢伙必須死!還有那個艾薩克也一樣,把艾莉絲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就是他吧?也是他搞出這一切的,這些人… 一個都不能放過!」項羽厲聲說道,一雙拳頭猛地緊握了起來。
 
  很好,看來我們是達成共識了,伊藤想道,和項羽交換了個眼神。
 
  「等等,雖然我是知道遲早會和保護傘開戰,可是這也未免太快了吧?我們難道不該先想個計畫之類的嗎?」雪莉緊張的問道。
 
  「沒錯,而且你把艾薩克殺了,那誰來想辦法叫醒艾莉絲?況且你憑什麼覺得他會幫這個忙?」里昂也皺眉問道。
 
  面對著眾人接二連三的疑問,伊藤卻一絲不耐煩的表情也沒有,只是自若的露出了微笑。
 
  「辦法當然是有了,不過在那之前,我先回答你的問題吧,里昂,我之所以會說艾薩克一定會幫這麼忙,一是他是艾莉絲計畫的創始人,畢竟虎毒不食子,哪怕是在惡劣的科學家,也不可能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作品毀掉的,這是其一。」伊藤說道,一邊飛快在筆電上按動了起來「至於第二點嘛,我們這裡除了艾莉絲外,可還有另外一個吸引他的東西啊,看。」
 
  「這是?」隨著伊藤語畢,螢幕上頓時出現另外一個畫面,而一看見那個畫面眾人全都傻了,項羽的下巴更是直接掉到了地上,那個在畫面上顯示著的照片,不就是他本人嗎?
 
  「超級G病毒體,這是那些傢伙給你起的稱號,呵呵,也真是有創意的,估計從拉昆市時起,保護傘的人就注意到你了吧?他們甚至還為你打造了專案的計畫,優先的程度可還在艾莉絲計畫之上呢。」
 
  「等等等等!給我等一下,伊藤,你該不會是打算連我也賣掉吧?」項羽一愣,連忙說道。
 
  「別講得那麼難聽,我從來沒有賣過任何人,好吧,至少意義上的賣隊友並沒有,我會這麼做是非常有必要的,我還是那句老話,利益動人心,今天和保護傘公司比起來,我們的實力是相對弱小的,那麼弱小的一方要怎麼從強者那撈到好處?答案自然是拿出對方感興趣的籌碼了,而且我們的運氣不錯,這兩個籌碼現在都在我們這邊。」伊藤說道,比了比項羽,又比了比昏睡的艾莉絲。
 
  「那麼你想從保護傘公司身上撈到什麼好處?以你的個性,肯定不會只想喚醒艾莉絲這麼簡單吧?」一旁的千鶴忽然好奇的問道。
 
  「當然了,聽過一句諺語叫一隻牛扒兩層皮嗎?讓他們叫醒艾莉絲是第一層,至於第二層…」伊藤沉吟了會兒,這才開口說道「我想弄清楚基因鎖的真面目。」
 
  「基因鎖的真面目?」眾人疑惑的覆誦著,伊藤點了點頭,接著又在螢幕點出了另一個新的頁面。
 
  「沒錯,保護傘固然是群該死的渾蛋,但他們的科學力也確實是不容置喙的先進,你應該發現了吧,項羽,那些和我們戰鬥過的生物兵器,像是暴君,像是復仇女神,又甚至是像艾莉絲這樣存在,他們統統都解開過基因鎖,這說明什麼?說明了保護傘公司的人也知道這東西的意義,甚至是…我懷疑他們還掌握了解開基因鎖的關鍵!」伊藤一臉狂熱的說道,他頓了頓,這才繼續說道「不管是病毒也好,人體內潛藏的基因也罷,我想要找出基因鎖的秘密,這樣一來的話,說不定我們中洲隊每個人都能成為解開基因鎖的強者了!」
 
  「又、又出現了,瘋狂科學家模式。」葉子小聲的偷偷說道,旁邊聽到的幾人都是一臉緊張的摀住葉子的嘴巴,深怕這傢伙一不小心又碰到伊藤的逆鱗,就只有瑪依聽了露出莞爾一笑的表情。
 
  伊藤當然知道葉子又在作死了,可是比起和這傢伙打嘴砲互嗆,有另一件事更讓伊藤在意,那就是瑪依,這個女人的存在一直讓伊藤感到非常在意。
 
  做為一個智者,伊藤的計畫雖然不若神崎那般縝密,可是靠著醫生這個職業多年來觀察人心的背景,外加上他曾經從人生頂點墜落到谷底的經驗,因此伊藤總是能精準的掌握到人心的動向,並在不知不覺間牽著對方的鼻子走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但是伊藤卻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無法看透瑪依的想法。
 
  當中洲隊初次和西美洲隊的人接觸時,他們的反應要不是驚慌,要不就是戒備,就只有瑪依一副老神在在似的表情,甚至還有意無意的透露自己隊伍的資訊,而當雪莉在公開他們個人的強化時,瑪依也是一臉無所謂似的任雪莉講。
 
  「為什麼?當面對絕對比自己還強的敵人時,這個女人既沒有害怕,也沒有緊張的表現,甚至連象徵性的心防也沒有,雪莉也不像是有隱藏的事情沒說,那麼她這股自信究竟是哪來的?」伊藤暗自沉吟道,他總覺得自己漏算了什麼,可一時間卻又想不到是哪一步漏算了。
 
  「媽的,不管了,再怎麼說現在我們也都是懸在同一條線上的螞蟻了,甚至說得難聽點,西美洲隊能不能度過這場恐怖片還要看我們的臉色,瑪依應該也知道算計我們,就等於是算計了自己,她應該是不會做出這種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蠢事。」伊藤甩了甩頭想著,可那股不安感,他卻是怎麼樣也甩不掉。
 
  「總而言之,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那麼接下來就是該如何入侵那棟大樓的問題了,那畢竟是保護傘公司的總部,可不是讓我們說進就進,說出就出的地方,必須要事先計畫好才行,這部分我會把兩隊的人拆成數組分頭行動,雪莉,你們沒有意見吧?」伊藤撫著下巴問道。
 
  「沒有,都聽你的安排,伊藤。」雪莉搖了搖頭說道,她當然是不會有意見了,要不是伊藤那時”剛好”在附近,否則雪莉現在恐怕已經死於休克了吧?因此只要伊藤不是明目張膽的叫他們去自殺,雪莉想必是不會反對的。
 
  至於瑪依…伊藤忍不住偷偷瞥了她一眼。
 
  「嗯?看我做什麼呢?反正我只聽隊長的,你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囉!中洲隊的智者。」瑪依笑了笑說道,繼續將視線埋在手中的服裝雜誌上。
 
  哼,好吧,就看妳能裝到什麼時候,伊藤冷笑著想,緩緩說出了他的計畫…
 
  隔天一早。
 
  「真的非要這麼做不可嗎?」休息了一個晚上後,項羽的內力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了,此刻他正穿著一套嶄新的西裝,甚至還煞有其事的戴了副眼鏡,看起來就是一副十足的有為青年模樣,只是不知為何,項羽的臉上卻是充滿了不甘願的表情。
 
  「沒錯,畢竟我們的實力弱於保護傘是無庸置疑的,這一步棋下得好,我們後續的計畫也就能夠順利的執行,好了別托臺錢了,快去吧,當家的!」伊藤的聲音透過心靈鎖鏈催促道,項羽這才硬著頭皮朝那棟大樓走去,而其間芷芸也不斷透過心靈鎖鏈提醒著他。
 
  「姿勢別那麼僵硬,你都同手同腳了,就像普通人一樣放輕鬆走路就好了,還有眼神別那麼兇惡,你那樣子看起來好像是要去打架的一樣,微笑微笑,對對對,就是這樣。」隨著芷芸愈說,項羽就愈覺得無奈了起來,看來貌似經過的殺戮愈多,他已經愈發不像普通人了呢,就連走路時也會下意識的擺出戰鬥時的姿態,項羽忍不住感嘆著想。
 
  隨著項羽腦海中一陣胡思亂想,他離那棟保護傘的大樓也愈來愈近,那些門口的武裝人員自然也是注意到了他,這些武裝人員本來還不怎麼在意,畢竟像項羽這樣打扮的上班族,他們一天至少會看見上百個,因此這些武裝人員也沒有朝他舉槍警戒的意思,只不過隨著項羽愈走愈近,他們也漸漸感覺到了不對。
 
  「喂!你看那傢伙抱著的那個女人,我是不是在哪看過啊?」一個武裝人員看著身旁的同伴問道。
 
  「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印象,但是…是在哪呢?」另一個武裝人員也抓著頭想著,可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但是就在他不經意的瞥了眼一旁的電腦螢幕時,一個念頭忽然從腦海閃過。
 
  這個武裝人員連忙衝到電腦前,激動的盯著螢幕上一男一女的照片猛看。
 
  「不、不會吧?有這麼剛好?超級G病毒實驗體、還有艾莉絲計畫的實驗體,哈、哈哈,快去通知艾薩克博士!我們走運了!」那個武裝人員興奮的吼道,他一手按在了螢幕旁的紅色按鈕上,接著便抓著槍急急跑了出去。
 
  此時在大樓裡最高的那層,艾薩克正坐在電腦桌前研究著最新的數據,忽然間無數的光點從房間裡一台像是投影機的裝置裡閃過,那些光點在半空中一陣閃動,接著便在艾薩克的身後聚集,變成了一個小女孩的模樣。
 
  「艾薩克博士,大門的武裝部隊剛才通知,和疑似超級G病毒體以及艾莉絲計畫實驗體的目標接觸,目前正在試著抓捕對方中。」小女孩用著稚嫩的嗓音說道,艾薩克一聽連忙丟下研究到一半的數據,急急跑向了專門監控大樓四周的電腦前。
 
  「吻合的程度有多少?」
 
  「經過電腦分析,目標和實驗體的臉部及身型特徵相似度達到百分之八十七,是否啟動生物掃描儀進行進一步的探測?」小女孩問道。
 
  「有這麼高的相似度還需要探測嗎?!立刻發布最高警戒,把所有人手招集起來,另外通知實驗室,讓他們把編號0978的實驗體解凍,不過暫時不要啟動牠,讓牠保持待機就好。」艾薩克喊道,小女孩聞言應了聲,接著便化作無數光點消失不見。
 
  「呵呵,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要鑽,這次我就看你怎麼跑!」艾薩克惡狠狠的說道,雙眼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裡,被數十個武裝人員包圍起來的項羽。
 
  「看來這些傢伙不太友善哪,伊藤,我要進行B計畫了喔!」項羽打量著四周那些武裝人員,一邊和伊藤用心靈鎖鏈交談著。
 
  「嗯,我也沒有天真的覺得那些傢伙會打開們歡迎你進去,就照你的判斷行動吧,艾莉絲醒來後記得發個信號給我們,我們這邊就會開始行動了。」伊藤的聲音回應道。
 
  「喂!你在看哪邊?我說叫你把手上的人放下來,兩手舉高跪在地上沒聽到嗎?!」一個貌似隊長的武裝人員喝令道,還威嚇似的一槍射在了項羽腳邊的路面上,幾塊碎石彈起,劃破了項羽的臉頰。
 
  這些死白木…項羽揩掉了臉上的血跡,一道青筋猛地從太陽穴上暴凸而起。
 
  「看來你們完全沒搞清楚狀況啊,你們甚至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誰呢。」項羽嘆了口氣說道,頗為無奈的將艾莉絲放了下來,他們則是愣了愣,彷彿不能理解項羽在說什麼似的面面相覷了起來。
 
  「場面話就省略吧!我要找的不是你們這些雜碎,叫那個現在正躲在螢幕後偷看的老頭子滾出來,沒錯,山姆‧艾薩克,老子說的就是你!」項羽忽然眼神凌厲的掃是了眾武裝人員一眼,他低吼了聲,猛地就是一手指著台攝影機。
 
  「挺有膽量的,可是你才是沒搞清楚的傢伙吧,這裡可是我的地盤哪!」艾薩克莞爾一笑道。
 
  「看來光用講的似乎沒有說服力啊,這樣好了,我給你十分鐘的時間,這段時間裡不管是軍隊也好,生物兵器也罷,你有多少就盡管派過來沒關係,我會讓他們再也站不起來,放心吧,這段時間我會一直在這等著,哪也不會去的。」
 
  「但是!要是超過了十分鐘後我還沒看到你親自站在我面前的話,那麼我就會直接衝進大樓裡大鬧特鬧一番,我知道你們在裡面還有不少生物兵器封存著,萬一到時候我發起火,可不敢保證不會一不小心就把牠們放出來啊!」項羽冷哼著說道,他輕輕捏了捏拳頭,隨著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喀喀聲響起,一縷金色的氣燄也緩緩自項羽腳邊燃起。
 
  「張大眼睛好好看清楚吧,站在你們面前的可不是一頭待宰的家畜,而是…」項羽緩緩說道,隨著他的雙眼猛地變得一片茫然,項羽的身影也忽然從那些武裝人員的眼中消失。
 
  「一頭憤怒的猛獸!」項羽豪吼道。
 
  艾薩克臉上的笑容瞬間凝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潮爽的黃頭
雪"力"也不像是有隱藏的事情沒說,這裡有個錯字!!
期待項羽會怎麼鬧翻保護傘公司,以後看到項羽都要叫一聲爸爸[e22]

05-06 18:27

Luis
然後兒子叫項少龍(誤05-06 19:13
紅豆ぼたん

  做為一個智者,伊藤的"記話"雖然---->計畫

05-06 18:41

Luis
謝提醒05-06 19:13
三味和語
手數果實←術

我沒有親手把他們滅了都算不做了←錯

你這麼伊說我好像有印象←一

移似超級G病毒體←疑


小女孩詳細希望(X

05-06 18:49

Luis
謝提醒X205-06 19:14
Luis
然後哪個小女孩?05-06 19:16
夢迴
請你救就她吧>救
還有那個艾薩可也一樣>克
你這麼伊說我好像有印象>一

05-06 19:02

Luis
謝提醒X305-06 19:16
三味和語
>艾薩克喊道,小女孩聞言應了聲,接著便化作無數光點消失不見。

這個小女孩

05-06 19:19

Luis
就..白皇后啊 第一集裡紅后的妹妹[e29]05-06 19:40
呱呱頂呱呱
保護傘公司那些傢伙必須死,還有那個艾薩[可]也是

05-06 19:23

Luis
謝提醒05-06 19:41
路過人間
我知道你在心裡想的是 手速果實(>ω<)

05-06 19:27

Luis
伊藤:你這手速大概八十七..05-06 19:41
呱呱頂呱呱
外加上他曾經從人[聲]頂點墜落到谷底的經驗

05-06 19:30

呱呱頂呱呱
當中洲隊[出]次和西美洲隊的人接觸時

05-06 19:32

三味和語
我沒了解過生化危機的劇情,只看朋友玩的實況或是聽他們聊的片段

絕對不是對小女孩有興趣(X

05-06 20:06

Luis
艾薩克表示:有興趣加入保護傘的行列嗎?現在入會還有員工旅遊喔(挑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5/f4520947c7cc442e88ad8c1d300b156a.JPG?w=300補一張白皇后劇照05-06 20:44
戰場女武神
無限恐怖同人作品嗎?

05-06 20:27

Luis
是的05-06 20:44
白煌羽
辛苦了

05-06 21:00

悠傑
艾莉絲:被撿尾刀就算了!趁我昏迷還賣了我!唉!誤交損友!

05-06 21:04

Luis
項羽表示:妳醒來之後自己去跟那傢伙抱怨吧(無奈05-06 21:07
乂狂嵐乂
艾薩克博士的願望要成真了...跟艾麗絲還有項羽3P

05-07 00:44

Luis
葉子:play1希望05-07 09:18
Kito
這段是捏他無限恐怖裡面的惡靈古堡2跟他們再回惡靈古堡世界的吧?

05-07 07:00

Luis
捏捏捏05-07 09:18
星空下看青蛙
期待期待

05-07 12:50

Luis
To be continued(jojo式結尾05-07 17:28
顎大嬸
作者大這算埋梗嗎? 吻合度87%,0978諧音,哈哈

05-07 13:14

Luis
我絕對沒有偷婊哪個角色的意思喔(眼神飄05-07 17:30
初戀的悸動
Luis 小說創作: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7-1:憤怒!
為什麼訂閱是17-1 進來看又變16-10

害我一直在找17-1...

05-08 06:13

Luis
抱歉 那時候標題打錯05-08 06:36

豪渴琶阿

05-10 01:23

Edward0717
主神!項羽開掛!(指

05-12 18:18

Luis
羽:抓我啊 ㄌㄩㄝ~05-12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