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初音未來初次歐洲巡迴演唱會舉行!Japonismu 2018決定在法國舉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5-05 19:53:45│巴幣:19│人氣:325

Crypton Future Media發出一個消息!在2018年12月人氣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初次在歐洲舉辦演唱會「HATSUNE MIKU EXPO 2018 EUROPE」舉行地點是法國!

 「HATSUNE MIKU EXPO」是一場世界循環演唱會!目前可以知道這場演唱會會有初期名曲到最新曲都有網羅在這次曲目中,搭配上目前最新的聲音合成技術,會以當地的語言跟他們問候!還會唱出他們當地語言的歌曲!
日本目前也以推出宣傳海報!

這次的「HATSUNE MIKU EXPO 2018 EUROPE」將會在12月1日法國巴黎舉行、12月4日德國科隆舉行、12月8日英國倫敦、以上3個國家的3個都市舉辦!



筆者心得:這張海報感覺有點以前的風格,看到那眼睛,可是聽說在歐洲美少女戰士的畫風超受歡迎,忘記是在哪裡看到的消息...好希望可以再來台灣阿!!不過不要來台灣都辦在台北阿!!來一次唱三場都在台北...不過來台的兩次都有去聽,十分的讓人感動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04/news026.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初音|歐洲|巡迴|演唱會|英國|德國|法國|2018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自己製作的魔法寶石... 後一篇:情報-Strong博物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