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動畫《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預定 10 月開始播映 前導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春日みかげ 作品集(原板名:織田信奈的野望)│2018-05-05 16:41:11│巴幣:24│人氣:760
  由《織田信奈的野望》作者春日御影所作,メロントマリ繪製插圖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暫譯,日文: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官方宣布改編電視動畫消息,並預定今年 10 月開始播映,同步釋出製作團隊、聲優名單,動畫視覺圖與前導宣傳影片等資訊。


  十五世紀,法蘭西王國圍繞著王位繼承權,跟英格蘭王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在這其中,作為貴族之子卻埋頭於魔術和煉金術的少年蒙特默倫西,在巴黎的王立騎士養成學校中被布里多尼公的妹妹裡什蒙與眾多騎士·姬騎士候補她們所圍繞,過著緊張充實的日子。

  但是隨著阿贊庫爾之戰大敗,法蘭西王國和他們的命運為之一變。巴黎陷落,騎士養成學校也被閉鎖,一切都失去了,淪落為通緝犯而流浪的煉金術師蒙特默倫西在逃往的村子裡和不可思議的少女貞德相遇了…。





  製作團隊方面由執導過 2016 年版《烙印勇士》及《Wake Up, Girls!新章》的板垣伸擔綱監督,製作公司為出品過《清戀》、《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等作的「AXsiZ」。聲優方面則由逢坂良太、大野柚布子主演配音。動畫《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預定 10 月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春日御影
原作插畫:メロントマリ
監督:板垣伸
角色設計:澤田譲治
系列構成:金月龍之介
音響監督:納谷僚介
音楽:岩崎琢
動畫製作:AXsiZ

<CAST>
モンモランシ:逢坂良太
ジャンヌ・ダルク:大野柚布子
アスタロト:東城日沙子 
リッシュモン:沼倉愛美
シャルロット:大西沙織
フィリップ:高田憂希
ラ・イル:石上静香

動畫《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官方網站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ユリシーズパートナー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日みかげ 作品集(原板名:織田信奈的野望)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期待

05-05 18:25

屑魔女
蠻有興趣的

05-31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進擊的巨人 第三季... 後一篇:劇場版動畫《Fat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