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文豪野犬劇場版⊙✧⊙

七瀨茶 | 2018-05-05 15:56:15 | 巴幣 6 | 人氣 336



全場大概都在等太宰解除中也的汙濁那幕、接著躺大腿。這短短時間全場尖叫差沒暴動。我旁邊的男生可能有被嚇到,不、說躺大腿但臉面對的部位好像有點……整體來說滿不錯的~中也真的帥爆了 (地圖有出現台北迪化街真不錯!不小心笑了XD

好久沒聽中井這陰柔的聲線了~雖然戲份大多集中在主要角色身上(?)但開場騎重機的中也帥到爆炸!(其實我來看中也的。)總結一句、Loli在狀況內的機率往往都滿高的
至於敦正經八百的對要殺了太宰的芥川說:你忍心殺了他嗎? 我不小心失禮的笑了出來。

雖說看完後感覺有點短,但打鬥的場面不得不說中也的場面變重頭戲了。

也許離三季還有段時間,看完後十分滿足啊>////<是說日本那邊4DX似乎要上映了?




是真的意外地覺得太宰對中也粉溫柔。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旁邊有五個成群的男生,看完說原來我看得懂什麼是基情滿滿。(茶OS:您可以不用懂、您可以專心在最後鏡花那張可愛的害羞臉蛋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黑黑黑黑黑黑
接著躺大腿WWW
整場尖叫暴動,怕ODO
2018-05-05 20:58:41
七瀨茶
XDDDDDD[e1]
2018-05-05 21:02: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