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男性向網遊長篇」異界幻聞錄 Ch.06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8-05-04 19:17:10│巴幣:12│人氣:122
  網路,利用資訊連結方式將全世界所有能被記載的資料串連成一個巨大的完全體,這是多麼嘆為觀止的發明啊!只要踏進網路世界,任何能被想像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在這成形。
  但是這個世界不曉得什麼時候早就被「網路」這個東西佔據了呢?好像是不再有戰爭……還是人類已經創造出了另一個世界「網路世界」的那個時候?
  神秘的機械──繭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變成了人類賴以維生的器具了?當人類進入這歷史上最有名的機械,繭快速將各種神經間互相傳達的訊號轉化為電子資訊的時候,那瞬間……

  歡迎您來到網路世界。


  「其實羅文是個好人,只是沒有想到會碰上這種事……」

  村長找了個以前羅文的礦工同伴把絲琳的信拿給我,他還跟我說了不少有關羅文跟絲琳的事:「當初絲琳的父親很反對她跟羅文來往,畢竟一個窮礦工能夠做什麼?只是絲琳的母親在她小時候就去世了,為了照顧父親才捨不得離開,沒想到最後她父親還是把她賣了。不過老史利安也有他的一份心意在,畢竟要自己的女兒在窮人家過日子,還不如讓她到有錢人家過點好的生活……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別認為老史利安是個壞人。」

  「嗯……原來如此。」

  「好啦,我只能陪你到這了,記得幫我跟羅文問候一下。」

  那名村人陪我到死者之穴的入口時就走回去了,只是沒想到看他一大把年紀了走路還跟年輕人一樣穩健,真是令人出乎意料。



  回到那個巨大的空穴時,我卻找不到羅文的身影,只看到那兩塊石頭的旁邊放著一把生鏽很嚴重的十字鍬跟一頂破舊的安全帽--那是羅文一直帶在身邊的。

  「你已經……回到該去的地方了嗎……」我看著眼前的東西嘀咕著。

  然後我把照片項鍊跟那封破舊的信放在十字鍬跟安全帽的旁邊,這時候照片項鍊跟那封信突然發出了一道光芒,並且從光芒中出現了一名女子跟一個年輕男人。

  兩人親密的抱在一起還不斷的互相吻著,直到我覺得有點受不了才輕咳一下示意還有人在場。

  那名女子臉色潮紅的勾著男人的手微笑著,女子的模樣跟照片項鍊裡的絲琳一模一樣,那麼說旁邊的男人就是羅文摟?

  而羅文深情款款的看著絲琳,然後才“很”不捨的飄到我身邊來。

  (謝謝……這個請你拿去吧。)

  一股聲音從腦海中響起,這次我終於能夠直接聽到羅文所說的話了。
  兩人在一陣光芒後再度變回照片項鍊與老舊的信件,而地上原本放著的東西卻多一對黑色的短指手套。

  黑影之手
  影術士專用
  種類:裝飾品

  既然是少數影術士能夠裝備的道具,那麼把他配戴起來的話就決不會是件苦差事摟?將手套戴上後,我開始覺得這個遊戲似乎越來越好玩了。

  回到村子裡後,我把羅文跟絲琳的事情告訴老麥,他只是默默的點頭重複說著說太好了太好了,那些認識羅文跟絲琳的人也為他們兩個能夠有好的結局感到欣慰,不認識他們的人也想像著自己的愛情能像兩人一樣開花結果。

  當羅文跟絲琳的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老麥把我找到村長家的某個房間說:「看來你的實力也有了提升,你就去離邊境村最近的大城-羅吉羅古城看看吧,那邊或許能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的確,解決完羅文與絲琳的任務時,我的技術點也突破到了一百多點,老麥跟我說大多被命運訪問者選召來這個世界的人都只想著打倒骷髏賺取技術點後就匆忙的離開這裡,僅有少數的冒險者肯聽羅文的故事。

  我連忙解釋著:「這是因為我的腕輪剛好發光了,看起來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這個任務吧。」

  老麥則是用著深沉的笑容看著我的回答說:「不管結果如何,接下來會碰到的困難可能不會有像我一樣的人幫助你,甚至還有可能與你為敵,即使如此你還是想繼續嗎?」

  「既然來了,我怎麼可能只是在門口晃一圈就回家,好歹也要推開大門看看不是?」聽完後老麥似乎對我的回答很滿意的樣子。

  最後我要來開這個村子的時候,幾乎是整個村子的人都跑來為我送行了,老麥還偷偷的跟我說其實不是所有的選召者都會來到這裡,只有少部分的人會來到這個偏遠的邊境村,既然能來到這裡就是一種緣分,所以村人當然都會來幫我送行。

  我順著老麥指著的道路繼續的往前進,耳中還不時的傳來村人道別的聲音。

  直到再也看不到我的身影時,老麥的模樣突然變成了那位「命運的訪問者」。

  某位站在命運訪問者旁邊的村人說:「就這樣讓他離開好嗎?畢竟他是擁有『黑玉腕輪』的選詔者,而且之前不是說正在找您嗎?」

  命運的訪問者看著我消失的方向,緩緩的說:「你還沒發覺嗎?他早就知道是我了」。
村人驚訝的說:「他早就知道了!?什麼時候?」

  命運的訪問者回答說:「當我一解說完選召者的命運時他就知道了,所以他才會問我自己該怎麼走不是嗎?」

  「原來如此……」

  「而且……」命運的訪問者從懷裡拿出一疊卡片,並且有張卡片自動的從裡頭飛了出來,仔細一看那張正是隱者卡:「既然是『黑玉腕輪』……這就是他選擇的未來了。」



  這時候的我人正在前往老麥所說的羅吉羅古城的路上。

  「隱者嗎……」手不自覺的撫摸著腕輪說:「既然這就是我該前進的方向,那就放開步伐前進,沒錯吧?命運的訪問者。」

  至於羅文與絲琳我當然不擔心他們,因為冒險之書裡頭早就記載了。

  「邊境之村
  我回到邊境村的時候,最帥氣的麥斯告訴我絲琳早就被他父親賣給大城市的某個人,還好在她臨走之前有留下一封信,只是她萬萬沒想到自己心裡掛念的那個人早在前幾天就死了。
  當我回到羅文身邊的時候只看到羅文的十字鍬與礦坑帽,沒想到連羅文都消失了,既然這裡是羅文最後的地方,那麼有一天他還會回來吧?
  於是我就把照片項鍊與那封信通通放在羅文的東西旁邊,沒想到羅文跟絲琳居然出現了,而且還一副很幸福的樣子,既然這樣那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世界上第一帥氣的麥斯要我前往羅吉羅古,他說在那裡會有我想要尋找的東西,那麼我就出發去羅吉羅古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7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旻( °∀°)
自肥的命運ヾ( °∀°)ノ

05-04 20:1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真的。XD05-04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性向小編命苦長篇」作... 後一篇:「女性向小編命苦長篇」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