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鏡子中的他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8-05-03 16:29:06│巴幣:10│人氣:573
「滴答─滴答─」爺爺擺在客廳的老時中一分一秒的走著,可我卻抱著棉被遲遲不敢入睡,深怕一闔眼便被祂給拖走。

  雖然只是個假設,不過……


   「叮拎拎……」 

  嚇!


  原來是電話聲啊,不過這麼晚了是誰打電話過來?

  現在可是……半夜三點啊


  「阿哲,我來抓你了。」

  阿哲聽到後趕緊把手機拋到床上,只見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笑聲:「哈哈哈,開玩笑了,我是阿忠啦。」


  阿哲遲疑了一下,重新撿起手機破口大罵:「靠北喔,有夠幼稚欸你。」

  「沒有啦,我只是想問你,明天要不要去爬山。」


  「明天?」

  「嘿啊,大健他們臨時邀的。」

  「喔,可以啊,一起去走走,整天待在房間也閒得無聊。」


  這或許是阿哲唯一可以脫逃這房間的藉口吧,因為阿哲剛好要段考,必須留在房間讀書,出去爬山散散心大概就是最好的藉口了。

  最近阿哲總覺得鏡子裡的自己表現的很奇怪,跟父母說只換來一句你想太多了。


  鏡子中的他並無任何異常,也沒有任何詭異的動作,但是阿哲認為鏡子中的自己並不是自己。


  或許是直覺吧,每天晚上闔上眼時他就感覺背數個眼睛看著,有上千至萬隻的手潮他撲來,如海浪般的模樣席捲而來。


  那些手會把他帶到一個黑洞裡,他在那裡大聲呼救都沒有任何人回應。



  直到白天的到來。

  「啊!」阿哲大叫一聲後,從床上跳了起來。


  又是那個夢啊……


  「哇哈哈哈,熊貓眼越來越重,你又被夢中那些手給痛扁了喔?」阿忠指著阿哲的眼睛大笑著。


  「不准笑,你這死胖子。」長期的睡眠不足,導致阿哲的黑眼圈越來越明顯,活力也大幅降低了。


  「啪─」

  突然,阿哲的肩膀上,感覺被一隻手緊緊的抓住,他緩緩轉頭看。


  「你們兩個也太早到了吧,我睡過頭了哇哈哈哈。」站在他身後的是大健。

  「靠,不要在別人身後嚇人好嗎?」



  「你也真好睡,約人還遲到。」阿忠看起來心情有點不悅,指責著大健。


  「嘿嘿,拍謝~拍謝~我不是到了嗎,走走走露營去~。」大健推著兩人的肩膀。

  「你齁……。」



  阿哲沒有說話,因為他清楚明白著,剛剛推他的,並不是大健……

  那會是誰呢?

  他根本不想想這件事情,像塊木頭一般的坐在纜車上,隨著覽車移動,儘管大健和阿忠在旁打鬧,他也完全沒有注意到。



  「啪─」阿忠拍了一下阿哲的背後

  「都到目的地了,你怎麼還坐著?」


  「到了?」

  「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啊?」大健問。

  
  「會嗎?」

  「會啊,你不信你自己看鏡子。」大健從包包裡面掏出一面鏡子給阿哲看。


  「哇啊!不要鏡子」阿哲用力的拍掉大健手上的鏡子,渾身不停的顫抖著,鏡著的碎片劃傷阿哲的手。


  「喂,臭小子,不要照就不要照打破人家鏡子尬麻。」阿忠狠狠的拍了一下阿哲的後腦勺。



  「鏡子的事情不重要,你看阿哲的臉色真的很差欸」

  阿哲全身冒著冷汗,臉色鐵青全身不停的瑟瑟發抖,儘管手被鏡子劃傷,被阿忠拍了一下腦袋,也不曾喊過痛,樣子真的怪異級了。



  「先到河邊把血洗掉吧。」阿忠扶起阿哲。

  「恩,就這麼做吧。」大健也幫忙扶。


  兩人就這樣把阿哲架到河邊,就到一旁聊天了。


  正當阿哲要把手伸下去時,他愣住了。

  鏡子……鏡子……


  「哇啊啊啊,鏡子!」


  「噗通─」


 「喂,阿哲!叫你洗手你跳水尬麻?」阿忠站起來後,迅速把上衣脫掉丟到一旁跳進了水裡。


  把阿哲拉了出來。


  「靠,都沒看到那邊寫水深危險嗎?」阿忠用力的槌一下阿哲的腦袋。

  「啊,想說跳下去洗比較乾淨啊,而且天氣那麼炎熱,哈哈!」阿哲把身上的水甩掉。



  「靠你是狗喔?還甩水。」阿忠走向湖泊要捧起水來反擊,阿哲突然大喊:

  「不要靠近那湖泊!」



  「你是怕我的水龍彈喔?怕還敢亂甩水。」

  「啊不是啦,我只是想說如果再玩水的話,今天爬山時間就不夠了。」


  「阿哲說的沒錯,走了我們去爬山。」大健站起來說。

  
  「嘖,真拿你們兩個沒皮條。」

  
  三人離開湖泊繼續爬山之路,走之前阿哲回頭看了一眼湖泊,嘴角不經微微上揚了起來,或許因為他不再恐懼了吧,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


  
  「救……」


  
  the end



  這是id第一次寫純恐怖小說喔,歡迎給批評或指教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6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小說|靈異|即興創作|腦洞|旅行|考試|驚悚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艾兒✦
屁洨= =看你每篇小說都是恐怖幻想的...

05-03 16: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什麼恐怖幻想ˋ口ˊ"
05-03 16:37
先不要
挖 嚇尿了 好恐怖ㄛ

05-03 16:3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恐怖嗎05-03 17:35
小忍
兩人就這樣把阿忠和大健架到河邊,就到一旁聊天了。這句是不是怪怪的 應該是他們兩個扶阿哲不是嗎

05-03 17: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阿度的05-03 17:35
小忍
三人離開湖泊繼續爬山之路,走之前阿哲回頭看了一眼湖泊,嘴角不經微微上揚了起來 我有猜到 太神啦!!

05-03 17: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為什麼會猜到05-03 17:37

下拉了以後,覺得良心不安,畢竟是不ㄘ毒模式的文章

但,我還是沒打算看你ㄉ文章,我要去洗澡ㄌ。

05-03 17:3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5-03 17:40
小忍
也不算猜到 就覺得有問題 其實我應該說是套路吧 一個人突然改變的原因還有那個回頭的微笑都是讓人猜測跟想像的地方

05-03 17: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是嗎05-03 17:43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棒!嗯~~~就沒有然後了。

05-03 18: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結局了啊05-03 20:01
CToID
會怕

05-03 18:4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哪有可怕05-03 20:0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哪有可怕

05-03 20:01

JOJOの奇妙仙人掌

05-03 21:0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哪尼05-04 00:07
千緒
我看不出來可怕的點 484太笨ㄌ

05-04 00:0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因為不可怕05-04 00:07
ユズ
前中怕到彈出乃

05-10 01:0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真假12-13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博愛發電... 後一篇:小說-死後才開始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