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邊緣問卷回答

作者:YukiYANG│2018-05-03 02:20:09│巴幣:14│人氣:242
目前有15個人回答,我先全部弄出來

然後問卷無限期開放喔,歡迎大家前去填寫。



那就開始吧

1.?!
 
?!
 
2.請問你願意加入夜貓團嗎?
 
當然可以,不過那是啥?
 
3.你怎麼進行小說重寫的工作
 
原本是打算從已經寫好的篇章(包含未發表的)去修改,但改來改去最後還是從零開始寫了XD
然後我會不停的在腦內模擬劇情,讓自己的角色附上生命,想像他們的聲音跟外貌個性等等,所以可以說我無時無刻都有新的想法,相對的就讓重寫工作變得有點緩慢XD
 
4.YANG是高雄人ㄇ
 
是ㄛ,土生土長的高雄南部人。
 
5.在哪邊的麥當勞上班ㄋ
 
台中中港轉運站對面的那間,不過我上班都待廚房XD
 
6.我是誰
 
 
7.嗨 不知道是什麼問卷就點進來了,既然如此 請舉例證明你是真邊緣ㄈㄓ?
 
嗯……我記得有一次老師點名,點到我的時候明明舉手了卻還是說我沒到QQ,這樣夠邊嗎?
然後ㄈ……好我承認我一點也不ㄈ
 
8.說說對管理組各位的感想(包含已卸任)?
 
嗯……我一個一個說好了,然後順序不代表重要程度,每個人我都滿喜歡的
 
首先是目前的組長七罪吧,七罪一開始不熟的時候沒啥感覺,但熟了以後會發現他很好聊,之前也會一起聊RWBY,而且我們都JustMonika!!!!!
總之他是個好組長,也是一張好床(?
 
接下來已經卸任的洛雅姐姐,姐姐給我印象就是姐姐(三小)
洛雅還滿會照顧人的,而且有他在就會有安心的感覺,之前公會有些事情的時候他也很辛苦,我剛進組的時候有一些不妥當的地方,他也是很包容我,很謝謝他對管理組和公會的付出,然後去年會聚的時候我太內向都沒去跟你聊天抱歉QQ。
 
再來是風
風算是我的前輩,比我早入組,一開始也是還好,熟了就覺得他人很有趣,而且還很喜歡拿著電鋸跑來跑去。
 
泠的話好像跟我同期入組,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叫洛冷瀾(對不起不要打我),還一直在想那個字要怎麼念,總之泠現在還滿沉穩的,有很多管理組的公告也都是他擬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是現任副會長LKK,我聽說管理組曾有一段時間只有他跟姊姊兩個人,還滿辛苦的,他在公會也是勞苦功高,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可能也有一些委屈,真的辛苦他了。
 
嗯……我聽說輪椅也做過,但我跟他真的不熟,所以……
 
下一題!(幹
 
9.冥燈之力是否能在世足賽亮起來?
 
我猜這是S問的(?
其實我不太確定,幾天前拜仁對皇馬的時候,想說讓拜仁贏一下就買了皇馬(不過皇馬賠率2.95真的有點高,而且那場還可以單場投注,合理懷疑有陰謀XD)結果拜仁開場就傷了兩員主力,最後輸掉還讓皇馬拿了兩顆客場進球,我當時也很驚訝,不過賺到錢很爽就是了,但還是幫拜仁QQ,結果今年又讓皇馬進歐冠決賽了。
 
然後兩天前,我一時興起跑去買日乙(雖然要過三關但賠率都不錯)買了三場最後中了兩場,所以我現在有點怕怕的。
 
但應該還很冥啦,總之今年的目標是讓英格蘭跟韓國小組賽墊底,冰島跟日本至少踢到八強,最後德國拿冠軍,我準備好了!(錢包:幹!
 
 
10.關於老婆是神奇寶貝,你有什麼看法。
 
七罪你想決鬥嗎?
 
11.我是誰?
 
誰?
 
12.蘿莉、御姐、人妻,你喜歡哪個?
 
蘿莉,但蘿莉加人妻更棒,想到就……等等有人敲門我先去看一下。
 
13.貓咪很可愛,你什麼時候要養呢?
 
等我有錢有房,有能力的時候一定會養,但現在的情況養就只是糟蹋生命,畢竟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可是我真的超想養的啦啊啊啊啊(崩潰
 
 
14.你要不要認真經營小屋?
 
要,但不是現在(幹
 
好啦其實認真經營小屋是十分花費心力的,我試過幾次後發現自己其實沒有辦法很穩定的更新經營,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啦,還是先把更新生出來再說。
 
 
15.我很邊緣,該怎麼辦。
 
其實邊緣很棒啊,可以自己一個人不受打擾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淚


這是目前全部的問題,還是歡迎大家再去填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洛泠瀾
其實風大概只比我早了半個小時入組吧wwww

05-03 18:35

YukiYANG
真的假的 總之你們都比我早就對了XD05-03 18:58
蛤我在這裡
是跑去台中念書嗎XDDDD
可惡我還以為在高雄的麥當勞上班
改天來個好巧好巧的巧遇的說(講三小

05-03 18:35

YukiYANG
對啊在台中念書 你去台中的時候也可以來XD 雖然我可能不在05-03 18:58
妄翔
台中~~~~~

05-03 18:40

YukiYANG
度的台中05-03 18:59
S_SL
第一題是雨果嗎?

05-03 22:05

YukiYANG
不知道 他打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XD05-03 22:06
洛雅.愛的戰士
想當初風大概開心半小時,接著就(ry

05-03 22:47

YukiYANG
QQ(?05-03 23:01
洛雅.愛的戰士
剛進來很開心拿的電鋸亂揮,半小時後就唉叫
「阿阿阿阿,為什麼你要近來(?

05-03 23:07

YukiYANG
原來遇到剋星嗎XD05-03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8527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緣過氣問卷... 後一篇:[跟風]十題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