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伊南娜】女奴

作者:Chazel│2018-05-02 22:54:00│巴幣:56│人氣:566
  女奴不曾開口說話。

  身為絲綢商人的摩加在花了十五元聖城幣買下她之後,未曾聽過她說出隻字片語,十五塊是有點貴,但她長得白白淨淨,舉止端莊,也不曾顯露反抗神情,總安安份份待在摩加身邊,一切順他的意,任憑他差遣使喚。

  那是幾日前的事了。

  摩加還記得那天艷陽高照,天空中沒半點雲,車隊的馬匹們早就渴得受不了,只好提早在盜賊之城錫奎東北方的小城雷拉卸貨休息,順便看看有沒有提供貨品保護服務的傭兵,防範未然,畢竟錫奎附近以混亂著稱,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當他整頓好車隊踏入市場,立刻見著了木台上的年輕女孩

  而她身邊中年人口販子長得尖嘴猴腮,黃澄門齒突出,髒手掌使勁擰了她的屁股一把,高聲喊價。

  「二十塊!只要二十塊聖城幣!包準這小妞每天讓你抬不起腰桿!來,快點,不然我就要自己收下啦!」

  台下人潮稀稀落落,多是恰巧經過駐足、裝扮寒酸的旅客,年輕女孩臉上蒙著黑布,一頭棕髮披垂肩頸,破爛布料根本無法遮蓋大部分軀幹,摩加雙眼盯著她看,不由自主往前走了一小步,他身上有些閒錢,或許正好可以在這裡派上用場。

  「沒有人要買?這裡的大家是沒有錢嗎?沒關係,我賠本!我降價!十二塊!十二塊有人要嗎?包準你滿意,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摩加又往前走了一小段距離,穿過觀眾們形成的空隙,手指在口袋裡掏摸,有二十五塊,他迅速轉動腦袋,終於找到了個好理由說服自己花錢──車隊正巧缺人幫忙他整理布匹絲綢、裁減布料或試穿衣裳。

  「好吧!看來是沒有人要買!小婊子!妳今晚就歸我……」

  「可以看看她的眼睛長怎樣嗎?」

  摩加微微舉起手來,人口販子聞聲,迅速瞅了他一眼,粗魯扯開女孩鼻樑上黑布。

  她的眼珠深邃至極。

  就像大海一般湛藍,卻不帶一絲情感,彷彿能將人給吸進其中,永遠成為她眼眸中的部分浪濤,隨風浮沉。

  摩加愣了一會,接著毫不猶豫掏出錢,遞給同時伸出手來的猥瑣男人。

  「好樣的!十五塊!成交!」

  「不是十二塊嗎?」

  「那是眼睛給矇起來的價錢,現在你先看到了商品,當然會比較貴,十五塊,不要拉倒!」

  「……好吧。」摩加聳聳肩自認倒楣,將女孩從台上抱了下來,人口販子還附了條牽繩給他,套在女奴胸前,於是摩加將繩子繫在腕上,帶著女奴在市集裡繞了一圈,買些食物和生活必需品。

  女奴整路上都沒有發出聲響,直到他們回到車隊駐紮處,摩加才完完全全確定,這個花了他十五塊聖城幣的女奴是真的不會說話。

  他皺起眉搭配手勢,耐心確認她其實聽得懂自己的每字每句後,決定帶她到附近的浴池好好洗個澡,接著準備幾套衣服給她,看起來就像慈祥爸爸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

  這樣做很荒謬,畢竟對方只是個地位卑賤的奴隸,隨時可以用完就丟,但摩加覺得自己會喜歡她,如果之後出了亂子,再處理掉也不遲。

  他還多準備了一個臥鋪給她,就在自己的床旁邊。

  「繞過錫奎之後,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妳就忍耐點,可以吧?」

  她微微點了點頭。



----------------------------------------------------------------------------------
【小記】
其實最近都在寫《鯨》,相信我,超暴幹好看,之後應該會在Sosreader上開訂閱限定,可以先來追縱我。
這篇是開始重回舒適圈ㄉ作品,如果你喜歡《莉莉絲》,希望你也喜歡接下來的故事。
然後Photo by Zulmaury Saavedra on Unsplas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5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十六夜郎
這是一個系列嗎?會有續集嗎?

05-02 22:58

Chazel
會ㄛ05-02 23:05
S_SL
感覺很不錯呢 期待續集

05-02 23:07

Chazel
05-02 23:17

啞巴奴隸,期待故事的開始!

05-03 00:25

Chazel
[e12]05-03 09:00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我喜歡這樣溫柔的男主

05-03 01:00

Chazel
讚讚05-03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評】十九號選手──選... 後一篇:【哩哩扣扣】Evy M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