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你的好是歲歲年年

作者:藍兒│2018-05-02 13:14:41│巴幣:14│人氣:898
CP:孫翔X邱非

原著向、車零件、OOC有
 


以下正文



 
  孫翔不懂,為什麼一大堆人──尤其是妹子──都喜歡問他:邱非到底好在哪裡?
 
  小部分人臉上是絕望是控訴是不甘的表情,孫翔就曾在自己父母臉上看過,更多人會追加一句:我不是說他不好。以公眾的角度來看,他都挺好的。那以戀人的角度來看呢?
 
  然後孫翔就被問啞了。
 
 
  是啊,邱非哪裡好?
 
 
  如果讓粉絲來答,他們大概會洋洋得意地說:哎,我們邱隊可好啦!努力又負責,雖然年輕,但是很穩重,也很認真。當年嘉世這麼慘了他都不離不棄,看,現在又領著嘉世殺回職業聯盟啦!這麼好的隊長,真是上天賜給嘉世的禮物!
 
  是,戰隊注重門面,展現在外的都是最好最有特色的一面。而邱非身為隊長和核心選手,擔子尤其重。
 
  但讓孫翔來談邱非,他先想到的不是嘉世那優秀小隊長的種種事蹟風範還是曾經對自己多有維護的影子選手,而是:不愛運動又不長肉、嗜吃甜食卻吃不胖、有起床氣、休假時除了基本訓練其他都懶得可有可無、脾氣倔、生氣了就是冷戰不接電話不回簡訊遮罩QQ、一架可以吵上一個多月逼他不得不親自從S市飛到H市去「收拾」他……
 
  有時孫翔也煩了,心想邱非到底有什麼好,可偏偏對他的喜歡卻嗑藥成癮般捨不了戒不掉。
 
 
 
 
  孫翔煩躁地在電腦前對著榮耀的遊戲畫面狂敲滑鼠鍵盤,而隊友兼室友兼損友的吳啟無所事事地滑著手機,用著見怪不怪不意外又有些生無可戀似的口吻對孫翔耍嘴皮子。
 
  「終於要分手了嗎?」
 
  「並、沒、有!」
 
  孫翔咬牙切齒地回道,瞬間大爆手速,十來秒就把對手給幹掉了,接著切到榮耀之後的網路介面去──去訂機票。
 
  孫翔久了怎麼會不知道自家隊友私下開賭盤賭他和邱非能撐多久?吳啟的半年還是第一個輸掉的。雖然兩人遠距離還不時大吵小吵,但如今也兩年快半,奔著方明華打賭的三年去了。
 
  只不過,這次狀況比較嚴重,自兩人上次不歡而散起,已經破紀錄的冷戰了一個半月。孫翔受不了兩人像是陌生人的僵局,有心處理卻又苦於緊湊高強度的賽程抽不開身,一拖就是這些時候了……
 
  然後好不容易騰出假期,吳啟翻著白眼看孫翔咬牙切齒地對著航空公司的頁面發了一會兒呆後,接著刷卡登小號開始瘋狂榮耀。
 
  看他這股拚勁,吳啟真的只差沒當場吐槽,說都為了榮耀把男朋友拋下這麼久了──雖然是對方拒絕往來──現在得了空,你竟然還在榮耀?!
 
  這就是吳啟當初賭半年就分的原因了──他覺得這兩人個性都太強了(孫翔還很二)。哪知道兩個骨子裡那麼驕傲的人,到現在竟然還讓這段波折迭起的感情持續著。
 
  快手訂好機票,孫翔呼出一口長氣,像是完成了什麼大事,接著扭轉過身子,一條手臂搭在椅背上看向自己室友。
 
  「我明天要去H市。」
 
  「我知道我知道。」輸了錢的吳啟還是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好不容易有假,快去把人哄好再回來吧,不然人都要跑了。」
 
  輪回一伙打賭的人現在輸到只剩方明華、江波濤和周澤楷三人了,時間分別是三年、四年、五年。已經結婚的方明華看法和吳啟差不多──孫翔和邱非兩人性子都太強,而三年是長得足以磨去盲目愛戀看清本質的時間,所以他賭三年。江波濤的看法相去不遠,不過他猜以孫翔喜歡硬撐的性格,或許可以在愛情燃燒過後多耗一段時間,所以猜四年。而周澤楷完全是被強行加入的,沒得選地押在了五年上。眾人說好以時間最接近者為勝。
 
  這場打賭中,不太八卦卻被拖下來淌混水的周澤楷無辜啊!但吳啟看他是要賺得滿盆滿缽了。和孫翔一個寢室,吳啟猜其他隊友一定不會知道孫翔有多在意邱非、和這對情侶談戀愛有多不正常。至少吳啟還沒看過哪對小倆口冷戰上一個月彼此還能承認是「在一起」,也沒看過誰能一天三通電話也不管對方接不接就這麼耐心打了整個鬧冷戰的時間……這舉動都看不出來孫翔是孫翔了。要不是知道兩人會吵架實在是孫翔犯二的錯──活該──吳啟都有些憐憫他家室友、覺得邱非太無情了。
 
 
 
  孫翔跑到H市前給邱非發了簡訊,而邱非也「一如往常」地沒來接機。
 
  只不過,當孫翔風塵僕僕用鑰匙打開兩人在H市合租的公寓門時,卻看到本該在新嘉世忙訓練忙復盤的邱非正戴著耳機、背對著他專心打榮耀。那素淨的薄薄白T貼在身上,更顯得那副修長的骨架腰背纖瘦,讓人看著心裡彷彿有隻小爪子在撓。
 
  孫翔輕手輕腳關上大門,又溜去臥房拉開抽屜確認套子和潤滑劑都整整齊齊擺在一塊──之前用完了,套子還是新買的──才又輕手輕腳地來到邱非身後,彎腰抱住他。
 
  「我回來了。」
 
  邱非沒有回話,只是隨意蹭了蹭他的頭表示聽到了,接著雷打不動地操控著小號領隊搶著Boss。
 
  孫翔抱著人看著,突然感到一陣安心,知道這一切代表邱非的氣已經消得差不多了。
 
  如果現在要孫翔說邱非有什麼不好,孫翔一定嘮嘮叨叨地抱怨這小傢伙脾氣可大了生起氣來特難哄。但要現在問他邱非有什麼好,他會眉飛色舞地說小隊長挺體貼的雖然有些傲嬌不肯去機場接他但在家午飯啊飲料啊甚至套子啊什麼的都給他買好了。
 
  嘉世搶到了Boss,邱非明顯心情不錯,吃飯時連吵架後一貫緊繃的唇角都有些上揚,看的孫翔心癢癢的,沒吃一半就忍不住試圖動手動腳。
 
  「別想,我還沒說原諒你呢。」
 
  邱非冷淡說道,眼觀鼻鼻觀心的喝著湯,漂亮修長的手指托著碗拎著湯匙,一口一口不緊不慢的節奏看起來特別斯文有耐心,也不管掛在他身上的孫翔這一個半月來想人想得多慌。
 
  「……我這不千里迢迢來找你賠罪了嗎?」
 
  聽見對方委屈的聲音,邱非終於捨得偏頭賞賜一個眼神,接著就看到孫翔眼中閃現出得到回應的巨大欣喜,在下一秒被按住後腦勺堵住了唇。
 
  貢丸湯口味的吻,滋味真的不怎麼樣,但畢竟相互喜歡,再加上冷戰後長久不見硬撐著不表態的想念,邱非的身心就真的這麼給孫翔親軟了,最後飯都還來不及多吃兩口就被抓上了床。
 
  「我讓你爽,你就原諒我唄!」
 
  孫翔眼神晶亮的看著邱非那雙半瞇的、染滿情慾的漂亮桃花眼如是說道,情話羞恥度高得令人髮指。而邱非飄開視線,早被體內深深淺淺的撞擊搞到只剩呻吟的力氣了。
 
  一場歡暢淋漓的性愛是孫翔能想到最簡單的道歉方式、最直白的示愛方法。而值得令他慶幸的是──至少邱非還頗吃這套。
 
  一次做完後兩人一身黏膩地糾纏在一塊,孫翔將人緊緊圈在懷中含著邱非一隻白嫩嫩的耳朵玩,一會兒吐出,模糊地說了一句話。
 
  「之前總是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我喜歡你哪裡。」
 
  邱非淡淡地撇了孫翔一眼,眸中還有著未退情慾的熱度,加上眼角帶著胭脂般的紅,看著忒勾人。而孫翔也確實被二度撩起來了,一面將臉埋入邱非散著零星淺紅吻痕的頸窩,一面伸手去摸那白皙纖瘦的腰身,聲音困在頸窩處,變得更加含混。
 
  「不過,那時他們問起,我總答不出來。」
 
  「……」
 
  察覺到邱非似乎因為他的話起了些負情緒,孫翔偏頭親吻他修長的項頸,無視邱非微小的抗拒反應,拉開他的腿找到還鬆軟著的穴口,便又重新挺了進去,動作緩慢溫存。
 
  「但我想,若以後那些人問起,我會說,你哪裡都好、哪裡都令我喜歡。」
 
  「……浮誇。」
 
  「喂,我是認真的!」
 
  誰讓他莫名只中意這小隊長中意到非此莫屬,愛不釋手得無法自拔。喜歡他的人這麼多,可他偏偏就看上了這一個,當初還追得要死要活……現在好不容易到手了,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開?
 
  「邱非,我們可以吵架可以冷戰,但永遠都不要分手,好不好?」
 
  「嗯──」
 
  回答的是邱非被他頂弄出的一聲綿長糯軟的呻吟。如此不正式的回應,卻令孫翔分外高興,摟緊了人,頂著對方體內最敏感的那個點,動作越發加快加重,像是要將他揉入自己的血骨裡,再也無法分離。
 
  性事到了尾聲,邱非喘息急促,顫抖著攀住孫翔,失神地喚著他的名字。緊繃的身子攀上情慾高峰後時收縮得越發緊緻,牢牢扣著孫翔的慾望,似是挽留與欲罷不能,為孫翔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快樂與滿足。
 
  當洶湧的情潮終於緩緩退去,邱非闔眼整個人疲憊地攤在孫翔懷中,睡著前的最後是呢喃出一句話:
 
  「前輩……說好了,歲歲年年……」
 
  「……當然!」
 
 
 
  孫翔想,要說邱非有多好,這一句話,不就足夠了嗎?
 
  看他倆啊,是要永遠走下去的。
 
 
 
 
 
 
 
 
Fin.
 


藍兒碎碎唸:

最近因為挖全職高手的糧都在用LOFTER,我真的被那堆腐女拖下BL深淵(?)了......

((不過LOFTER的屏蔽系統真的超凡又超煩!(#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就是寫不太出BG,大概是全職裡面女角本就少吧(#
 

不過受對岸影響,我全職的文風用詞也會和平常不太一樣,這點就請見諒了~



題外話:最近真的都在刷全職的同人文,又發現了篇神作~結果昨天就欲罷不能的一口氣看到半夜三點半了((找死!!

【王杰希X喻文州】忽如萬里風

年齡操作、師生戀、清水向

歡迎看看XD



回歸正題

這篇是有詭異的靈感就亂寫一通,今天開心就加碼發文了,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否OuO?

((其實這篇前面還該有一篇的,三萬字已在LOFTER發布私下持續嘗試加長中,以後考慮寫完整了再放上來


《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


((要本藍LOFTER可以小屋首頁的自我介紹裡找網址連結

以上

喜歡的話歡迎點個訂閱或GP~

我們下次週五發文見XD  ←不過就不是更全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5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邱非|翔邱|孫翔|王喻|翔非|王杰希|喻文州|吳啟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02 19:09

藍兒
謝謝~05-02 19:16
小羅 ♪
GP

05-02 19:35

藍兒
謝謝斗內(*´ω`)ノ05-02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LOL回憶錄 之 我那... 後一篇:[達人專欄] 《相繫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