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五月礦物(收石)

作者:小野子│2018-05-01 23:40:18│巴幣:8│人氣:137
  在取得第一個收石後,黑蓮花又回到測試工廠想問問能不能再多幫點忙。畢竟按照經驗法則,只有一顆通常還不足以做出什麼有感的影響,至少兩顆才是基礎值,如果可以更多效果就會更好,也就是說多多益善。既然如此,能拿到第二顆的話就不可不拿。
 
「你還想幫忙嗎?」研究人員詫異的眨眨眼睛,而旁邊還有人在清理檸灑出來的水,希無隱跟傑伊等人弄出來的,不能回收利用的殘缺蔬果。
 
「嗯,可以的話我還想幫忙。」黑蓮花點了點頭,同時又看到幾隻兔子迅速的衝過研究人員身邊偷走好多蔬果,這些兔子難道就住在附近嗎?黑蓮花想到檸帶走了一隻氣呼呼的兔子。不知道是那隻兔子脾氣特別差,還是單純傑伊欺負他呢,畢竟自己都在認真的測試收石都沒有特別幹嘛去。
 
  不過就像希無隱說的,這裡的測試感覺就有那麼點亂七八糟胡搞瞎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收集到有用的資訊呢?根據黑蓮花的經驗,剛剛的測驗比較像心理測驗就是。
 
  研究員想了一下後說「嗯,我們確實還有些測驗可以做,那你拿一袋過去吧。」
 
  於是,黑蓮花回到一開始的起點,開始重新測驗。這次一開始的起點也不一樣了,不過一樣有三袋石頭可以選。一袋上面是?圖案,一袋是!圖案,另一個則是#圖案。
 
  黑蓮花想了想,選了!圖案的收石,結果一打開來裡面跑出一堆兔子跑走了!
 
「猜錯了!再挑一包!」廣播傳來這樣的聲音……啥鬼!?
 
黑蓮花搔搔頭,選?圖案,結果是空的。
 
「只剩一包啦!」搞什麼呢,黑蓮花滿頭問號的打開最後一包,終於拿到收石了。
 
  拿到收石後,黑蓮花前進到下一間房間,這裡給出了很多重量不同但大小一樣的東西,看來第一步是要測試收石對於收容物體積的影響有多大。
 
「請在收容任意一樣物品後到旁邊窗口換取一顆空的收石,直到把整間防的東西都收納完畢!」廣播說著。
 
  黑蓮花點點頭,開始把一樣一樣奇形怪狀的東西一一收好。一顆一顆換過去後黑蓮花可以看到那些研究員跑去又是秤重又是用顯微鏡觀察,煞有其事的研究著。
 
  都收容完畢後,廣播請黑蓮花到下一個房間。而下一個房間則是大小都一樣,形狀也相同,但重量不同的各式物品。想當然就是要測試重量的影響了吧?黑蓮花輕鬆的把各式物品都舉起來放入收石,畢竟對自己來說這種重量沒什麼問題,或許是因為自己力量已經很誇張的關係?黑蓮花還不太確定在這個世界,所謂的普通人到底是怎樣的程度。不過就自己所知,自己確實應該有些特別的地方是別人做不到的。
 
  都放好後,研究員也一樣一個一個拿去測試,黑蓮花很好奇測試的結果,不過大概不會這麼簡單說出來吧?於是黑蓮花乖乖走到下一個房間。
 
  下一個房間裡面有一隻兔子,他跳來跳去愉快地吃著蘿蔔。
 
「這次測試是看能不能把兔子收起來!」
 
  咦?這什麼鬼測試!?黑蓮花滿頭問號的看著眼前一臉無辜的兔子,陷入困擾中。要收嗎?不要收嗎?被收的兔子會怎樣,窒息死掉?感覺很可憐欸。會不會痛?黑蓮花不禁想起那隻踢踢傑伊的氣呼呼兔,難道他也是實驗品嗎?難怪會氣呼呼?
 
  黑蓮花思考後搖搖頭說「會傷到兔子的,不行。」
 
  廣播傳來議論紛紛的聲音,黑蓮花也不知道這樣行不行,但至少他不想傷害這隻可愛的小兔子,你看他還在吃蘿蔔呢。話說回來這隻兔子居然在吃蘿蔔,一般現實的兔子應該比較喜歡吃草才對啊。
 
  最後,廣播傳來聲音了。「你是第一個選擇不傷害兔子的人耶,雖然認真來說收石也沒辦法把那隻兔子收起來就是。」
 
  原來在這之前的人們都嘗試收兔子!?這可真是種挑戰。黑蓮花眨眨眼睛看了看眼前的兔子,兔子蹦蹦跳,踢踢腿,跑出門外了。黑蓮花也跟著走出門外。
 
  「那麼,既然你又完成一次測試了,你手上那顆收石你就收下吧?」研究人員走過來說著,黑蓮花眨眨眼睛後點點頭,但還是一頭霧水,這裡到底在研究什麼呢?總之,既然目的達成了,黑蓮花變帶著收石離開這裡準備回家休息了。
 
  話說回來,檸就這樣帶走這裡的研究兔真的沒問題嗎?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烏托邦-領... 後一篇:烏托邦-五月礦物(納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