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運因-17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01 19:48:09│巴幣:2│人氣:262
&十七&
 
     經過那件事情後漾子常來到學校,且伴隨草杰將策雲還有虎風介紹給漾子之到,她就更常來學校,但每當我們聚集在一起打鬧時,漾子總是摀住鼻嘴,但問即總說「沒事,沒事……。」
 
    一隻手臂靠在牆壁上,犀利雙眸注視著我問「硯談你可以陪我一同參加鐵人挑戰賽嗎?」
 
    「我…我可以說不要嗎?」我平靜冷睱雙眼注視虎風,但他平穩兇悍的口氣回「硯談我誠心邀請你陪同參加鐵人競賽,為何你…你每每都迴避這話題?還有日期以近在眼前!!」
 
    「可是我沒有興趣啊,為何你硬是要我參加呢!?」我上前疑惑神情注視著他,不明白為何他要強迫我參加這樣的比賽,他撇過頭看向一邊樹陰說「我不希望你浪費你的才能,且你本身就適合運動這一塊,所以…所以……」
 
    「所以…你就硬是將你的想法灌輸給我,想讓我也一同成為你們那一塊的人,是不是?」
 
    「嗯,沒錯!!」虎風回過頭看著我說,我敲了下額頭說「虎風你是不是搞錯一件事情,我從高中時期就在學辦公室裡的東西,怎麼可能有運動的才能!?」
 
    「不對!!硯談,你有運動的才能,這是絕對的,因我有看過你在社團展覽時的表現,所以我敢打包票說,你一定有此才能!!」虎風自信滿滿地拍胸。
 
    「虎風你熱血過頭了,還有那些都是碰巧,碰巧的,還有之後我再去時,不舊被打得很慘嗎?」我看著他說,虎風甩了甩頭表示不同意地「那是因為你沒認真玩,要是你有認真使出全力,絕對不會輸。」
 
    虎風一臉渴望的神情,並堅定不移地雙眸注視著我,一刻也不想將我失去在眼珠中,我見他如此堅定不搖的心情,心中暗自盤算這件事情絕不可能完善。
 
    「好…好……我認輸了好不好!!你贏了,我參加,我參加。」
 
    「這一定會很好玩,硯談,這一定會很好玩!!」虎風臉上揚起笑容,這是我第一次見他笑,畢竟相處的這段時間都沒見過他笑樣,我不經開口說:「原來你也會笑啊……。」
 
    「咦!?硯談;你怎麼說出這樣的話?」虎風雙手插在胸間說,我搔搔頭撇開:「因為很少看你笑,還有一度以為你臉上經絡有問題呢!?」
 
    「呵,我也是人,只是我不常笑罷了……」虎風轉過身說,我悄悄離開他身邊,但由於雜草聲音無法掩飾步法,他回過頭看著我說「...別忘了!!我們一同努力喔!!還有,我會幫你報名的!!」
 
    「呵,拜託你嘍……。」我傻笑地離開,財翎靜靜看完這段對話,祂飛至我身旁說「汝真要參加?」
 
    「是啊……」我轉過頭正想跟他對話時,碰!!的一聲,一顆不知從哪來冒出的棒球直擊我頭蓋骨,順間雙眸閉上,詢身軟趴趴地倒下,眼角中只留下虎風走過來的身影,還有祂問我「沒事吧!?」
 
    「這是怎麼回事?為何我無法感受到這顆棒球的危機?」財翎四處張望想找出原因,可卻連一個線索都沒有,反倒是一名棒球員跑到硯談與虎風身旁,並問「學長沒事吧?」
 
    「我看應該有事情!!」虎風抱起軟趴趴得硯談說「...你還真輕呢!!可為何你可以投出這麼遠的弧度,真是令我好奇呢!!」
 
     「學長,那我陪同一起去醫護室。」棒球員看向虎風,虎風搖了搖手說「不用了,我一個人可以,還有快去練習吧,棒球大賽在近期內也快要開始了,並你是正式球員吧!?」
 
    虎風指向那名棒球員的帽子,棒球員低下頭緊抓帽子邊緣說「嗯,謝謝你學長……。」
 
    「嗯,好好加油!!」虎風伸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少年點點頭表示自己會加油,轉過身跑回棒球場,虎風抱起硯談緩緩走去醫療室,在一旁觀看的財翎一或地跟隨在身邊,並懊惱自己就在硯談身邊可卻沒有發現棒球的蹤跡。
 
    財翎跟隨一路上沉著臉龐,虎風抱硯談走進醫療室,可醫療老師不在恐怕室出去處理事情了,雖然有兩位醫療老師,但是有時他們會遇到魚髮來醫療室的情況,那種情形會打辦公室電話請求他們去到現場幫忙。
 
    「看來老師出去了……」虎風將硯談輕放在床布上,回過頭看著四周是否有人,但看了許久連半個蟑螂蹤跡也沒有,他嘆了一口氣說「...只好待在這裡嘍,等等打通電話給教練說會晚點到,不然這裡沒人我也不能離開。」
 
    等待的時間時分漫長,但幸好醫療室旁有些運動雜誌、漫畫、書本等等,且還有最新的運動新聞;提供給在醫療室看顧的同學們。
 
     虎風一本一本觀看;從漫畫到雜誌;再從雜誌到書本,雖然有些有興趣,但大多都沒有甚麼興趣在,他靠在牆邊觀看硯談,財翎依舊飄在半空中,沉著臉龐,而此同時,兩名女同學來到醫療室。
 
    「老師在嗎?」其中一名女同學開門詢問,虎風轉過頭看著她說「老師不在。」
 
    「喔!!那怎麼辦?怡珊。」女同學回過頭看著坐在外面一旁椅子上的怡姍問,怡姍勉強地用一腳和雙手矗立起身體「我們先進去再說……。」
 
    「恐怕沒辦法喔!!」女同學回頭向怡姍說,怡姍注視女同學「甚麼沒辦法?」
 
    「因為裡面有人。」女同學左右看了一下說,怡姍有些氣憤地大吼「裡面有人那又怎樣!?況且醫療室不止一張床吧!!」
 
    「這個……」女同學有點不知所措地左右搖頭,在醫療室裏面的虎風有些不耐地走出說「是哪位大小姐在這裡吵鬧!?」
 
    「咦!?是你虎風!!」怡姍驚愕地看著虎風,他板著一張凶煞的臉龐說「是啊,是我虎風,話說你怎麼知道我名子!?」
 
    「我......我當然知道啊,畢竟你在學校很有名!!況且還是女同學排行第二想交往的男友呢!!」怡姍同樣左右搖頭不知該看向何方,虎風則靜靜看下怡姍扭傷的腳踝說「受傷嘍,那進來吧。」
 
    「咦!?」怡姍上下左右搖擺著頭,虎風走上前扶起怡姍說「可以走嗎?」
 
    「嗯!!」怡姍輕點點頭回應,虎風將怡姍帶入醫療室中,並將她抱上另外一張床上輕放「這樣就好了…..」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01 19:54

秋楓過客
感謝~[e24]05-01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好的妳:...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