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鬼病院:靈異直播 觀影感

作者:薇兒│2018-05-01 14:18:04│巴幣:8│人氣:5219
  今天的電影院大概坐了1/3的人數,我之前看厄夢娃娃屋大概含我在內只有十五名觀眾,這部片拍攝手法相當特別,認真說女演員還真豁出去了,對著自己臉的鏡頭蠻常拍到正常來說絕對稱不上好看的角度跟表情。
  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正如同宣傳海報上這樣說的
「不能去的地方,必定有它的理由」“가지 말라는 곳에는 반드시 이유가 있다
 CNN將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選為世界七大恐怖禁地!當地傳說,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來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  
  電影預告

  電影中的昆池岩精神病院原型,基本上這類地方喔大家還是敬鬼神而遠之,雖說我始終認為活生生的人類可是比這些不同次元的朋友要恐怖上非常多。
  看這建築物我也不想進去玩一番就是
  故事內容其實頗簡單
  一開始是兩個年輕人的冒險活動,而後來轉成了直播主徵召大膽人士來參與,台灣似乎也有類似的猛鬼旅行團吧!
  開始的歡樂感覺他們一行人就當是去遊樂園的鬼屋玩一趟。
  只不過我其實還蠻想說這位小姐
  請不要在裡面噴漆留下到此一遊紀念
  大概也能看到暗婊一些為衝看直播人數的直播主陰暗面?
  有些橋段是直播主設計出來的
  但隨著故事推進,奇怪的事越來越多(是說看這個報導名列CNN「全球七大恐怖禁地」!《鬼病院:靈異直播》片尾「真相」令人雞皮疙瘩四起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2iui607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片尾似乎還有片段但我沒看到,有看到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是說那直播主帳蓬內畫面,左右兩個造型怎看都很像貞子小姐(最後居然還離席了)

  是說其中一位女演員夏洛特說的全球七大恐怖禁地她去了三個,捷克人骨教堂、墨西哥玩偶島及日本富士樹海,是說捷克人骨教堂我娘他們去參觀過,看照片我很想去的說(不重要情報)
  然後我想說的是,沒有眼白還讓人覺得可愛的大概像是倉鼠類生物,用在人類身上有點噁,只不過我沒法理解為什麼被附身?都要發出奇怪的聲音。
  電影一開始原本都還有讓人覺得有點煩的吃爆米花聲,之後完全進入無聲狀態,但看其他報導什麼嚇到扔爆米花是沒發生過,全程大概就像我們真的就是圍在電腦前看直播的人,以恐怖片來說這部的氣氛做的還不錯,至少沒讓我覺得我到底看了三小?感(像泰國恐怖片早期也都很棒,但我覺得他們之後朝搞笑片方向前進了)

  究竟怎樣是真怎樣是假呢?
  在醫院中探險的人受不了抓狂要逃出去,就算有錢賺也不要再再搞直播,以為已經逃出醫院但再度睜眼發現自己依舊在醫院之內,直播主受不了的衝入醫院想要繼續完成直播,大概是少數呈現了他的死法的片段。
  歡樂的說著看直播的人破10萬然後破百萬了,究竟是真實還是虛幻?或許從最初電突然整個停掉又恢復訊號就已經跌入幻境之中。
  欸?今天不直播嗎?
  哈哈,我看他們一開始的嬉鬧就覺得不抱希望。

  短短的幾個看直播的人的留言
  代表著什麼就留待眾人去猜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病院:靈異直播|Gonjiam: Haunted Asylum|文藝媛|朴志鉉|朴成勳|吳亞姸|劉濟允|李丞旭|魏河俊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母飄飄
片尾就二個畫面 一個是工作人員準備要打場記板 另一張是這工作人員的個人照 是導演悼念工作人員鄭宇植的畫面 也是他的堂弟已經過世

05-01 22:32

薇兒
喔喔
謝謝05-01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厄夢娃娃屋 觀影感... 後一篇:埃及漫步~搭上阿聯酋飛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