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6-8:被盯上的兩人(下)

作者:Luis│2018-05-01 12:35:24│巴幣:154│人氣:1344
  「快跑!」項羽的反應不可謂不快,當那兩頭暴君狂奔而來時,他第一時間已經一把將雪莉推了開來,接著縱身一跳,整個人就跳上了五、六米的高空中。
 
  項羽的反應不論是時間或是動作,都可以說是極其正確的,暴君的力量雖然強大,但是很明顯沒有與之相配的反射速度,對於身體的操控性也差,從那兩頭暴君急速衝來的情況下,十有九成會因為煞不住而撞在一起,而項羽所需要的就只是那短暫的空檔而已,哪怕是一秒鐘也好,他就可以趁著暴君反應過來前,運行輕功帶著雪莉離開這裡。
 
  「什?!」然而項羽的如意算盤顯然打得太美了,那兩頭暴君一見項羽跳了起來,牠們居然也不打算踩煞車,反而是腳下一用力就用更快的速度衝了上來,不只如此,那兩頭暴君跑著跑著忽然猛一蹬地,接著居然也高高跳了起來,下一刻雙雙朝著項羽如砲彈般飛來。
 
  「嘖!看來比起第二集,這些暴君顯然又強上了不少啊,沒辦法了,速戰速決吧,用最快的速度解決牠們!」項羽咬牙猛一握拳,當他的雙眼變得一片茫然時,一道金色的氣燄也瞬間覆蓋住了全身,瞬間,他已經進入了超級賽亞人的狀態,和那兩頭暴君近身扭打了起來,空氣裡頓時傳來一連串沉悶的揮拳聲。
 
  「好…好厲害。」雪莉張大了嘴巴,看著在半空中和兩頭暴君近距離肉搏的項羽,雪莉發現自己完全沒能看清楚他們的動作,在她的眼中所能看到的就只有一連串眼花撩亂的快影,以及偶爾傳來的悶哼聲而已,不論是暴君或是項羽,他們的速度都已經快到不是肉眼能夠跟上的了。
 
  不只是雪莉露出震驚的表情,那些躲在一旁操控著暴君的保護傘員工也是一臉的震驚,從他們手中遙控的螢幕上正不停閃動著各種數據,隨著那些數值的飆升,這些保護傘公司的員工面色也跟著鐵青了起來。
 
  「這、這怎麼可能?經過系統分析後,目標的肌肉力量是T1的二點四五倍,神經反射速度是T3的一點七倍以上,綜合戰鬥力是Tyrant實驗體的三倍以上,這怎麼可能!」一個員工瞪著螢幕上的數據大吼著。
 
  「不只是這樣,戰鬥時間不過才過了一分鐘不到,T1的手臂已經多處嚴重骨折,體內器官百分之七十以上內出血,T3的肋骨全數斷裂,肺部嚴重受損,綜觀總體戰力下降約五成,經過電腦模擬後,戰鬥勝率…不足三成!」
 
  「還有,那傢伙身上產生的氣燄是怎麼回事?!是人體自燃?還是某種能量的循環?該不會…哈哈!該不會是心靈之光吧?!哈哈哈!」一個員工忽然面露陶醉的說道,他深吸一口氣,接著抓起了電話就是猛講了起來。
 
  「報告,艾薩克博士!這裡是實驗數據小組,超級G病毒體的實力超乎我們的想像啊!普通的Tyrant實驗體根本不是對手,要求最高權限,啟動編號0978,代號Super-Nemesis的實驗體吧!哈哈哈哈!」
 
  「來吧,把T1和T3的枷鎖全部解除來繼續收集數據吧,如果你真的有那麼強的話,那麼就和我們保護傘公司的終極生物兵器對戰一場吧!如果結果還是一樣,那麼哪怕是耽誤了最終之時的到來,哪怕要將所有的生物兵器啟動,我們也要把你抓捕起來!」
 
  且說當那幾個員工陷入一陣狂熱時,項羽這邊的戰鬥也逐漸白熱化。
 
  只聽見一陣拳頭爆響,交戰中的三人忽然跳了開來,或者正確的說,是那兩頭暴君被項羽給轟飛了開來。
 
  「…」項羽皺著眉頭緩緩落地,那兩頭暴君也剛好站了起來,剛才的一輪肉搏下來,不過只花了一分鐘不到的時間,這兩頭暴君就已經雙雙負傷了,而他自己才稍微有些喘氣而已,也多虧他此刻的氣功已經是高級的強化了,項羽明顯感覺得到自己的內力比起以往雄厚了不少,否則剛才那樣一連串的搏鬥下來,估計自己現在已經累倒了吧?
 
  「太厲害了,項羽!那可是暴君啊,就算是我們合全隊之力也不見得打得動的怪物,但你居然一口氣就能對付兩隻,牠們現在已經受重傷了,只要再加把勁肯定就能殺掉的!」雪莉興奮的說道,一隻暴君可是有著兩次C級支線劇情和2500點的獎勵啊,這種龐大的獎勵,可是足夠瞬間讓一個文弱書生變成一等一等的高手的。
 
  「不對,看來沒那麼容易呀。」項羽盯著那兩隻暴君一會兒後忽然嘆氣道,就在兩人注視中,暴君身上的傷口忽然伸出了無數支細小的觸鬚來,那些觸鬚彷彿有著生命般一陣舞動了起來,接著暴君身上的傷口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了起來。
 
  雪莉瞪大了眼睛,幾分鐘不到的時間,剛才還被打得遍體麟傷的暴君,此刻居然已經像是什麼事也沒有般站了起來,這種驚人的回復力已經完全超乎她的想像了。
 
  「看來要是不一口氣給予大量的傷害的話,就算是再重的傷,這些傢伙體內的病毒也能完美修復的樣子,既然這樣的話…」項羽深吸一口氣,他忽然腳下一蹬,就朝其中一頭暴君快步衝了過去,同時兩手一抖,就將高剛指虎取了出來套上。
 
  那兩頭暴君見項羽衝來,也掄起砂鍋大的拳頭迎了上去,然而這次項羽卻沒有躲避,他只是定定的朝著眼前的暴君衝去,同時一手向後探去,就對著追在身後的暴君扣下扳機。
 
  瞬間,一道刺眼無比的紅色電光從指虎上的槍口竄出,高剛指虎真不愧是進科幻的武器,從那槍管中吐出的子彈經過高斯技術的加速後,直接化作了一連串如刺針一般的紅光,那巨大的動能頓時就讓暴君的腳步硬生生停了下來,暴君甚至還下意識的舉起手臂擋架在身前,足以看出這柄武器的威力之巨大,就連理應被改造得沒有痛覺的暴君也無法正面硬吃,不得不徒手防禦起來,然而就連合金的鋼板都擋不住高剛指虎的掃射了,暴君的血肉之軀又哪可能撐得了多久?眨眼間,暴君用來擋架的手臂就被掃得其肩而斷,餘威甚至還將暴君轟的向後倒去。
 
  身後的暴君暫時是失去了戰鬥力,但另一頭暴君卻已經衝抵了項羽面前,偌大的拳頭一握緊,就是朝著項羽門面狠狠掃來,從那沉重的拳風來看,這一拳就算打在了坦克的鋼板上,也肯定能打出個凹洞的,不,說不定還能直接穿透過去。
 
  但項羽可不是笨蛋,他也沒有自負到打算用肉身接下暴君的拳頭,就在暴君發動攻擊的一瞬間,項羽渾身的肌肉忽然不自然的鼓起,整個人進入到了第二階的基因鎖狀態,剛才的一輪交手下來,項羽已經約略估計出了暴君的實力,差不多是落在二階初級左右,但同樣是二階的程度,項羽對於力量和速度的掌握可是明顯比這些肌肉光頭來得強的。
 
  那頭暴君的拳頭才剛揮到一半,下一刻只聽見一陣爆響,暴君那彷彿大樹般的身體忽然砰的一聲被轟飛出去,沒錯,是真的整個人飛了出去,而項羽仍然站在原地,維持著一拳打出的動作,那轟飛了暴君的拳頭上甚至還冒出淡淡的硝煙。
 
  項羽一拳轟出後還沒完,他忽然腳下一蹬,當這片的柏油路面被他踩得粉碎的同時,項羽已經瞬間來到暴君的面前,他伸出手抓住暴君的腳踝就是一把扯了過來,接著揚起一隻噴吐著赤紅色電光的拳頭就是朝著暴君的胸口狠狠打去。
 
  完全充能的高剛指虎威力何等兇猛?這一拳直接就在暴君的胸口上轟出了個大洞來,巨大的動能不只貫穿了暴君的身體,更是將牠打得整個陷進了路面裡形成一個人形的凹洞,而暴君一時間居然就卡在那動彈不得。
 
  項羽當然不可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了,他縱身一撲就跳到了暴君身上,接著直接一把就從儲物腰帶裡將那挺多管機關砲提了出來,這種重武器通常都是架在車輛或是固定架上來使用的,然而以項羽現在的身體素質而言,哪怕把那些賽亞人啊、內力啊、G病毒什麼的強化全部撇開,僅憑本身解開基因鎖二階的實力,項羽也完全可以無傷發射這種武器。
 
  「去死吧!」項羽大吼了聲就將一條彈藥鏈裝上,將槍口一轉對著暴君胸前的血洞就是近距離掃射了起來,伴隨著一道燦爛無比的火舌從槍管竄出,無數的血肉破片頓時從暴君的身上濺射了出來,那些碎肉一落地便不停扭動了起來,彷彿這些東西也有種生命似的。
 
  但項羽對此卻毫不在意,別說是被暴君的病毒感染了,他自己體內的G病毒不要反過來吞噬掉暴君都要偷笑了,況且那些血肉還沒潑濺到他身上,就先被那灼熱的氣燄給遠遠震開了,接著變成一塊塊乾枯的肉乾掉落在地上,而項羽就這麼跨在暴君身上,一邊大吼著一邊提著機關砲對著牠猛開。
 
  「這還是人類能辦到的戰鬥方式嗎?」雪莉不敢置信的說道,看著項羽彷彿天降神兵般痛扁著那兩頭暴君,這個少女頓時有種不曉得該做何反應的感覺,雖說她一開始確實是被暴君的強悍給嚇到了,可雪莉再怎麼說也是個輪迴小隊的成員,從最一開始的震驚中回過神來後,雪莉就一直在找機會加入戰鬥,現在兩隊可是同盟的關係了,雪莉也不是那種喜歡坐享其成的人,因此當項羽和暴君展開戰鬥時,她就一直在尋找能夠介入的時機。
 
  只不過…雪莉看了半天後發現,貌似項羽也不需要她的幫助啊?他光是一個人就把那兩頭暴君壓得死死的了,要是自己強行參戰的話,說不定還會礙了他的手腳,雪莉歪著頭一想,就這麼默默退到了一旁。
 
  「麻煩哪,這傢伙的生命力簡直頑強的超乎想像,該不會要把所有的子彈打光才殺得死牠吧?」項羽不得不承認,僅僅只是經過了一集之差,這些暴君的戰鬥力居然有了如此大的成長,就連那恐怖的恢復能力也是,項羽持著多管機砲掃射了數十秒,這頭暴君卻依然還是活蹦亂跳的,甚至還隱隱有要坐起來的態勢,逼得項羽連忙腳下一用力,這才將這頭暴君踹了回去。
 
  「項羽!小心你後面!」
 
  「!」正當項羽思考著是否該直接用指虎一拳轟碎暴君的腦袋時,在一旁觀戰的雪莉忽然驚叫了起來,原來是方才被項羽打斷了手臂的暴君居然再度站了起來,原本斷掉的雙手已經完美癒合不說,牠更是從地上刨起了一塊汽車大小的水泥塊,接著大吼一聲就朝項羽猛地扔來。
 
  項羽頓時一驚,暴君的這全力一擲威力和速度都非同小可,他才剛回頭,那塊水泥塊就已經飛到眼前了,促不及防下,他只能連忙握緊了拳頭,就朝那塊水泥狠狠打去。
 
  未充能的情況下,高剛指虎的威力就和普通的鐵指虎沒兩樣,這也是這柄武器最大的缺點,想要完全發揮指虎的力量,就必須要耗費數秒的時間進行充能,可別說是數秒了,那塊水泥飛向項羽所花的時間連一秒都不到,他根本不可能有能個時間積蓄力量。
 
  「既然巧取不行,那就來硬的吧!」項羽低吼道,隨著他體內的內力一陣運行,項羽手臂上的肌肉也猛地股起,百分之百的硬氣功爆發,強悍的力量頓時就將那塊水泥轟成了碎屑。
 
  「什?!」然而就在項羽轟碎那塊水泥的同時,一道高聳的身影也猛地欺近了他面前,原來暴君扔出那塊水泥後可沒閒著,而是藉著水泥塊的掩護衝向了項羽,接著就雙拳合抱朝項羽狠狠砸來。
 
  「危險!」雪莉驚叫了聲,可她還來不及做出反應,暴君的拳頭已經狠狠砸下,有著二階基因鎖實力的他力氣何其強大,這一擊揮下,不只在柏油路上砸出了一個數平方米寬的坑洞,就連整個地面也隱隱晃動了起來,彷彿是地震一般。
 
  哪怕是項羽,挨了這一擊後也不可能毫髮無傷的。
 
  但是…
 
  「項羽呢?」雪莉愣愣的瞪大眼睛,那頭暴君也是疑惑的四下張望起來,在牠面前的就只有剛才被砸出來的凹洞而已,壓根沒看到項羽的蹤影。
 
  「在這裡!」正當暴君搜索著項羽的蹤影時,忽然一陣大吼猛地傳來,暴君聞言剛一轉頭,下一刻整個人頓時被踢得狠狠趴在了地上。
 
  「好、好厲害,那種情況下居然還能躲開暴君的攻擊,這傢伙難道會瞬間移動不成?」雪莉暗暗心驚道,看著項羽幾個後空翻後就重新站到了地上,他當然不會什麼瞬間移動了,剛才的情況完全是他靠著解開基因鎖二階極限的速度躲開了暴君的攻擊,對於神經反射速度不夠的人而言,項羽確實是像瞬間消失然後又出現一樣。
 
  「嘖,這些傢伙的復原力也未免太誇張了吧?簡直跟開外掛沒兩樣。」項羽嘖嘖說道,剛才被他踢倒的那頭暴君居然晃了晃腦袋,又打算站起來,而先前被他掃射的血肉模糊的暴君,牠身上的傷口也開始復原了起來,見此態勢,項羽頓時就感到頭痛了起來,確實他的總體戰鬥力是還在暴君之上的,可暴君的驚人恢復力也讓他無法徹底消滅,一時間就這麼陷入一個你打不到我,我打不死你的尷尬場面。
 
  「不如乾脆撤退好了?反正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用不著繼續跟這些傢伙糾纏。」項羽暗暗想著,正當他打算轉身就走時,一陣男性的聲音忽然從項羽的耳麥裡傳了出來。
 
  「項羽!快點離開那裡!」項羽似乎在哪聽過這陣男聲,可還沒等他回想出聲音的主人是誰,忽然間只聽見嗖的一陣破空聲傳來,伴隨著一陣強烈的危險預感,項羽才剛一回頭,就看到兩發拖著長長火焰尾巴的火箭彈朝他這邊飛來。
 
  「我幹!誰射的火箭彈?!」項羽一愣頓時破口大罵,也幸好他一直是維持在解開基因鎖的狀態,對於危險的第六感比平常都還要敏銳,就在那兩發火箭彈發射的瞬間,項羽已經腳下一點就運行起輕功跳了開來,下一刻只聽見砰轟一陣巨響,伴隨著一道衝天的烈焰,那兩頭暴君的身影就這麼被火箭彈的爆炸給吞噬掉。
 
  項羽一落地,就看到數個人影從一旁的巷道裡跑了出來,分別是艾莉絲、卡洛斯,和李昂等人,其中兩個男人的肩上還扛著柄剛發射完的火箭筒,顯然那兩發火箭彈就是出自他們之手。
 
  「你們是瘋了不成?要不是我躲得快,挨這一下的就是我了耶?你們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啊!」項羽不爽的發著牢騷道,幾人都是有些尷尬的面面相覷了一陣,最後還是由艾莉絲先開的口。
 
  「抱歉,因為這是解決暴君唯一的方法了,普通情況下朝牠們發射火箭砲肯定會被躲過的,而且我有種預感,你也一定可以躲開這一擊,所以才會叫他們開火的。」艾莉絲歉然說道,項羽瞪著這個女人好一會兒,這才無奈的嘆了口氣。
 
  「算了,要是換做是伊藤的話,說不定也會做出同樣的判斷,而且我還得感謝你們,不然的話不曉得還要跟這些傢伙牽扯到什麼時候。」項羽隨口說道,這才從超級賽亞人的狀態裡退了出來,雙眼也恢復一片清明。
 
  「對了,你們怎麼會在這?」
  
  「偵查保護傘公司的情況啊,呵呵,不好意思偷聽到你們之前的談話了,不過這部分我們已經和伊藤討論過了,況且我們暗中觀察保護傘也好一段時間了,所以心想說不定能幫上忙。」卡洛斯哈哈一笑說道,這點項羽倒是不得不承認,他們確實是幫了個大忙。
 
  「閒話家常什麼的一會兒再說吧!那傢伙還沒死透!」李昂看著火箭彈爆炸的位置一會兒後忽然喊道,同時一把將手槍對向了那邊。
 
  幾人聞言連忙扭頭看去,只見當爆炸的煙霧逐漸散去後,那兩頭暴君的身影也再度出現在眾人眼前,就像李昂說的一樣,正面硬吃了兩發火箭彈後,這兩頭暴君居然還沒倒下,只不過他們的模樣看起來也不好受,上半身有大半幾乎都被炸沒了,一時間居然是站不起來。
 
  「媽的,都傷成這樣了,居然還不會死嗎?這些傢伙倒底是吃什麼長大的啊?」卡洛斯愣愣的叫道。
 
  「T病毒吧,沒辦法了,你們讓開點,我這次要一口氣解決掉牠!」項羽深吸一口氣說道,接著腳下一點就朝暴君飛快衝去。
 
  然而驚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眾人的注視中,從那兩頭暴君的傷口上忽然伸出了無數根的觸鬚,那些觸鬚彷彿有著生命般冉冉而動著,接著便鑽進了對方的身上,隨著這兩頭暴君發出一陣非人般的吼聲,牠們各被炸掉一半的身體居然融合在了一起,變成一頭體型比剛才還要大一倍,雙手長滿五根利爪,脖子上還有兩顆腦袋的怪物。
 
  「這是什麼鬼?!」項羽一陣駭然,可他此刻卻已經煞不住腳了,只能咬牙硬著頭皮往暴君的其中一顆腦袋狠狠打去。
 
  「砰」一聲悶響。
 
  「!」項羽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看著正面挨了他一拳卻絲毫聞風不動的暴君,不,別說是聞風不動了,項羽這一拳打去,居然感到手骨隱隱生疼了起來,就彷彿自己是打在一塊寒鐵上似的。
 
  而那頭暴君原本面無表情的兩顆腦袋,不知怎的突然露出一抹冷笑,接著雙頭暴君忽然低吼一聲,五指成拳一揮,就將項羽狠狠打飛了出去,巨大的力道直接將他轟進了一旁的建築物裡不說,那股餘威更是打得項羽直接撞破了建築物的牆壁,跌進了更後面一棟的建築裡,一旁的雪莉和艾莉絲幾人頓時看傻了眼,剛才那一拳別說是打在人身上,就算是一輛坦克,肯定也會被整個掀翻的!
 
  而雙頭暴君一拳打飛項羽後,牠忽然仰天狂吼了聲,接著就朝一旁的艾莉絲幾人狂奔而去!
 
  「突變了!真是太美妙了,T病毒居然在這種存亡的關鍵時刻誕生了新品種的突變體,快,趕快把牠的數據紀錄下來!」此時在不遠處的巷子裡,一個保護傘公司的員工興奮的說道。
 
  「這可是大突破啊,一定要把這個數據傳給艾薩克博士,說不定這可是比艾莉絲計畫或是超級G病毒體都還要強大的生物啊!」另一個員工也狂熱的說著,一手拿著電話就要撥打。
 
  「呵呵,就是說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生物,真有意思。」一個眼窩上掛著黑眼圈的消瘦清年微笑說道。
 
  「就是吧!如果好好把這個數據紀錄下來的話,我們將來肯定可以進入公司的高層…」最一開始說話的員工隨口說道,可他說著說著,敲打著鍵盤的手指卻愕然停了下來,不只是他,所有在操縱著器具的員工全都在一瞬間不約而同的暫停了動作,一個莫名其妙的想法緩緩浮上每個人的心頭,像是滴入水中的墨汁一般暈開。
 
  「剛才說話的…是誰?」那些員工冒著冷汗想著,表情僵硬的扭過頭看去。
 
  「嗯…有意思,真的很有意思。」但剛才的青年卻沒有答理他們,只是坐在一個倒在地上的員工背上,一臉專注的盯著手中的電腦螢幕,在青年的身後似乎還站著別人,不過因為光線昏暗的關係看不清楚,而在青年的另一隻手上,則還拋著一個球形的事物,當他們一看見那東西時,這些員工的後頸全都在瞬間滲出了冷汗。
 
  那是人類的頭顱!而且還是活著的…人類的頭顱!
 
  「呵呵,可別怪我喔,既然你們敢這麼戲耍生命的話,那就要做好總有一天會被別人戲耍的準備。」伊藤微笑著說道,他輕輕闔上筆電,單手一招,一道肉眼可見的氣旋猛地從掌心釋放了出來,眨眼間就將這群保護傘公司的員工籠罩住。
 
  「放輕鬆,很快就會結束了。」伊藤冷笑著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三味和語
暴君A與暴君B的觸手做出了奇怪的動作,這動作在腦中彷彿有聲音「合~~~~~~~體!哈!」

變成一頭體型比剛才還要大一倍,雙手長滿五根利爪,脖子上還有兩顆腦袋的怪物。
名叫暴暴君君BA(X

05-01 12:55

Luis
艾薩克:發動魔法卡 融合!05-01 12:56
紅豆ぼたん
虐待兩隻暴君,就要有被雙頭暴君虐的體會(?

保護傘連心靈光都知到了,怕
然後RLP

05-01 13:10

Luis
項羽:怕05-01 13:53
伊努勒●羅斯卡特
這世界的小紅傘等極好高啊......這樣說來......威哥呢?

05-01 13:36

Luis
威哥表示:安靜 吵到我玩少前了(推墨鏡05-01 13:54
Kito
原來是血仇暴君來客串啦~還不表演個伸長爪子~

05-01 13:53

Luis
暴君表示:預算不足05-01 14:06
姜田
主神:「項羽,暴君3.0版本如何?打得高興嗎?」

05-01 14:22

Luis
項羽:@*/&€]±05-01 14:36
呱呱頂呱呱
好少用氣功彈阿?

05-01 15:15

Luis
之後會講原因05-01 15:36
星空下看青蛙
原來是合體呢

05-01 17:41

Luis
不 是融合怪獸05-01 18:11
聖光月想
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斷 兩根就不容易了(?

05-01 18:13

Luis
某神族執政官表示:一加一 等於一05-01 18:18
白煌羽
辛苦了

05-01 19:20

伊藤
再來一隻暴君就能合體成青眼究極暴君了

05-01 19:33

Luis
你已經沒有下一回合了 魔法卡"死者蘇生" 復活的怪獸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9Ox1RRnIM05-01 19:45
Byun
無限復原OP

05-01 22:08

Luis
回血能力堪比開大的蒙多05-01 22:15
三味和語
因為七龍珠定律-丟氣功彈就表示快輸了(X

05-01 22:17

Luis
就跟喊出我是賽亞人的驕傲後就會被虐一樣05-02 06:51
無風
有新朋友亂入了(?

05-01 22:41

Luis
哪裡?(張望05-02 06:51
青蛙子
暴君:怎麼樣?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伊藤:什麼東西那麼有趣?讓我也看看阿

05-01 22:50

Luis
眾:藤哥不要啊05-02 06:52
乂狂嵐乂
小冷可以用這個方式跟千鶴合為一體

05-02 00:52

Luis
融合失敗…05-02 06:52
紫炎修羅
"爆"君聞言剛一轉頭

05-02 00:57

Luis
謝提醒05-02 06:52
小穎
一個眼窩上掛著黑眼圈的消瘦"清"年微笑說道。→"青"年

05-02 08:20

Luis
謝提醒05-02 08:59
顎大嬸
項羽不得不承認,僅僅只是經過了一集之差-->我笑了,再過2-3集會怎樣呢? 哈哈

05-02 09:44

Luis
項羽:怕05-02 09:51
我是Gay
ㄞ_ㄋㄧ

05-02 11:43

Luis
ㄅㄨㄧㄠˋ05-02 21:19
DanLAI
保護傘知道心靈之光耶,不知道保護傘有沒有心靈之光生化武器呢?就算有他們也控不了就是lol。

05-02 19:46

Luis
威斯卡:你確定?(推墨鏡05-02 21:25
Max Hsu
哈雷路亞ˇ
[e12]

05-03 21:52

Luis
尼沒刷牙05-04 10:54
死胖子
暴君:還有最強的還沒乃合體呢

05-04 01:27

Luis
項羽:爸託別再合體了05-04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