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7-3、?+嘗試=確認

作者:✿恥骨│2018-05-01 04:12:41│巴幣:18│人氣:701
  就在工作人員上前協助解開安全措施後,周子汎忽然雙手摀住嘴巴,戴勛洋見狀,便慌忙帶他到廁所去,也不管同伴的呼喊與疑問。

  兩人進了廁所後,戴勛洋拍拍他的背,問:「還好吧?」

  「……還好。」他喘了口氣,看起來很不舒服。

  「你等我。」

  周子汎抬眸看他快步離開後,將馬桶沖水,拿衛生紙擦了嘴,邊走出廁所來到洗手台,他洗手、漱口,回想方才,雖一路匆忙,但沒看漏行人迎來的疑惑目光,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吐在遊樂設施上。

  「還可以嗎?」

  就在失神想事情之際,戴勛洋返回廁所,向他遞去一瓶礦泉水。

  「喝點水。」

  他舔了乾澀的嘴唇,說:「謝謝。」

  周子汎喝了幾口礦泉水後鎖上瓶蓋,向一直待在身邊的戴勛洋說:「對不起,剛才好像有點丟臉。」

  戴勛洋皺起濃眉,回答:「有什麼好丟臉的?坐那種遊樂設施本來就會暈啊,而且有人會吐也是正常的。」

  他沒有接著回應什麼,只盯著戴勛洋瞧,對此戴勛洋不知怎麼應對,沒多久就受不了了。

  「看什麼啦?」他不開心地問。

  「沒事,我只是在想,原來你還願意跟我說話。」

  戴勛洋瞭解他的意思,沉默半會才說:「我知道你是那種會直說真話的個性,只是當下被人那樣說,心裡不開心而已,你沒有錯,而且也說得對。」

  「你們是在大便喔?太慢了吧!」王熒凱走來廁所外大喊。

  戴勛洋看了眼周子汎,然後就上前用力攬住王熒凱的脖子,說:「你才大便咧!你這屎王!」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王熒凱一到飯店房間,便向周子汎說:「欸,你有沒有發現阿洋今天都會偷瞄孫霓?」

  他放下行李,說:「有嗎?」

  王熒凱想了想,回答道:「也是啦,你都跟孫霓走在一起,可能沒發現到。」

  他將換洗衣物拿了出來,邊說:「我先洗澡喔,等一下我會去阿洋他們那打牌,我會帶房卡出去,你累了就先睡,不用等我。」

  「你不要忘了老師查房的時間,不然到時候我可不知道怎麼幫你喔。」周子汎特別叮嚀道。

  「知道啦,我去洗澡啦。」他笑了笑,然後心情愉悅地進浴室。

  周子汎坐在床上思考,如果戴勛洋真的喜歡孫霓,他覺得他有必要跟戴勛洋澄清自己並沒有跟孫霓在一起,可是現在都只是猜測,他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問。

  他嘆了口氣,就算自己在這空想也想不出答案,他打開電視,坐躺在床上看綜藝節目,暫時不去思考複雜的事情。

  王熒凱洗完澡後,周子汎就隨後進去洗了,之後房內就都只剩下他一人,王熒凱在老師查房前半小時回來,說他們正在玩撲克牌,輸的人要請大家喝三天飲料,於是在老師查房後又偷溜出去了。

  一個小時後,周子汎睡前如廁後,房門開了,他正坐上床,打算關燈睡覺,聽到聲音便直接說道:「你回來的剛好,我要關燈睡囉。」

  「呃……是我。」

  周子汎一見來人,便愣了好一會。

  「王熒凱在我們那邊睡著了,他把房卡給我,要我來這邊睡。」他顯得有點彆扭。

  「喔,不過我要睡了哦。」

  「我就是想睡才過來的。」他走到靠近落地窗的床,說:「你關燈吧。」

  周子汎將燈關掉後,兩人各自躺床,房內頓時陷入靜默之中。

  原本戴勛洋應該很好入睡的;身體的疲累,讓他完全不想加入王熒凱他們,但現在卻只能盯著那米色窗簾,因為隔壁床躺著自己非常在意的人。

  那落地窗簾讓外頭的亮光透不進房內,加上房間裡舒適的空調與柔軟的床,很容易讓人進入夢鄉,只是現在過於意識周子汎的存在,令他有點睡不著。

  旁邊傳來衣服摩擦的窸窣聲,之後戴勛洋便覺得後腦杓有道視線,但他不想回頭查看。

  「你睡了嗎?」

  周子汎的聲音在安靜的房間裡顯得清晰,戴勛洋不由得心跳加速,他竟然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周子汎的聲音顯得很誘人。

  真的病了。

  他努力想讓心情冷靜,深怕一開口就會讓對方發現自己內心的動搖,再三琢磨之下,他才開口──

  「要幹嘛?」壓抑情感過頭,他語氣顯得冷淡。

  「……沒事,你睡吧。」

  他趕緊回話:「我還沒睡啦,你話沒說完很吊胃口耶……」

  「二年級露營的時候,我們也這樣聊過天,感覺真懷念。」周子汎看著他的背影,微微地笑了。

  「懷念什麼啊……又不是很久之前的事。」

  「我問你喔,你有喜歡的人嗎?」

  戴勛洋想回身看他,但始終沒有勇氣,便繼續側躺著回應。

  「幹嘛問這個?」

  「我們這年紀的小孩不都會問這種問題嗎?所以就只是想問。」

  他記得周子汎以前曾問過一樣的問題,那時候周子汎還懷疑他喜歡孫霓。

  「這段時間我跟五個女生交往過,老實說,如果是真正喜歡的,一個都沒有。」戴勛洋沉默半會,說:「對不起,真的讓你失望了。」

  「不,我也沒資格說什麼失望……」不知怎麼的,內心更加愧疚了。

  「聽了你說的話,我就跟第五個女生分手了,我以後也不會再做這種事了。」聊到這當下,他覺得心情平穩了些,便換成了仰躺,眼角餘光看到了側躺、面向他的周子汎。

  「你就當我是在摸索男女關係吧。」

  聽他這麼說,王熒凱說的無法跟女生做親密舉動,好像也說得通了。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他轉頭看周子汎,說:「你對這問題還真是窮追不捨耶。」

  周子汎一愣,尷尬地笑了笑。「抱歉,我只是好奇……」

  「那你呢?」他看向天花板。

  「沒有喜歡的人。」周子汎跟戴勛洋一樣平躺,看著潔白的天花板。「王熒凱說大家都認為我跟小霓在一起,但其實根本沒這回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