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史萊姆培養日記 十八

作者:柏夫│2018-05-01 01:59:03│巴幣:4│人氣:123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出門啊!
以為變強了可以囂張,卻每次都出乎意料。
還是不跟任何人接觸最安全。

在車上解除變身,快速地到了驛站,店員似乎對有龍出沒這件事習以為常,認為我大驚小怪,也許是我太不常出門的關係嗎?

額外在驛站停留了一天,等待主任醒來。

有店員不小心把史萊姆箱當成廚餘桶,生產出來的燒肉凍意外地迴響不錯。

「這裡是......」主任在悉心照料下醒來:「我們還活著?」
「嗯,龍也有弱點,攻擊之後他就分心了,趁機逃跑。」
主任用驚訝且讚賞的眼神盯著我看,像是自豪似地輕笑。
「不愧是賢者呢!」
賢者時間嘛。

耽擱了點時間,坐上不用控制的馬車繼續踏上回程的路,本來以為主任會坐對面,卻坐來我旁邊,不時隨著車的顛簸而互相碰到肩膀,不太習慣。

接近村子周圍,看見工人正在辛勤建築著,梅利斯遠遠地看到我們,小跳步過來打招呼,並自豪地展示這些時間他的努力成果。

「看啊!史萊姆主題樂園!」
三小。
「史上第一個史萊姆為主題的樂園!」
我看了三小。
「除了男性的需求,還引進了對女性的服務!」梅利斯引領著我們下車,跟隨著他。
?!
「這小屋的史萊姆會吃角質!」
主任眼睛發光。
「這小屋則是治療便秘!」
主任眼睛發光。
「這小屋已經蓋好了,會提供按摩以及飲料!」
我看見模擬成男性的史萊姆,什麼時候有這品種了?
「飲料出來的地方可以自由選擇,是一整套的視覺與身體的饗宴!」
原理跟之前的酒一樣吧。
「這裡則是混入治療藥水,在貼身洗浴的同時還可以深入治療身體的傷口,清潔治療一體化,衛生又安全!重點是還很舒服。」
其實我也實行過了,缺點是有點累人。
「對了,你不在的時候有外找喔,把他先安置在你的居所了,他的食費有點高,從你工資扣喔。」接著就跑掉了。

主任拿出小鏡子整理服儀,像是準備見那個外找。

不是我自誇,我可沒什麼親戚朋友的,拜託先確認一下身分吧,不然什麼阿貓阿狗都來我這蹭飯吃了。
主任你也不用再整理眉毛了,那外找我肯定不認識,就算認識也不熟。

穿越村子回家,路上的行人的眼神盯著我看。
自從當上賢者之後,這些視線稀鬆平常。
只是除了尊敬之外,有些帶著戲睨的眼神讓我想起一開始推著三個哥布林的那段日子。

「蘿莉控啊......」
「不要看他,會懷孕的。」
「不愧是人類啊!」

聽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在這些好奇的眼光中回家,我看見家門口豎立著一個身影,背光夕陽,看起來紅通通的。

「太慢了!」紅色身影朝我喊道。
「抱歉你哪位?」
「哪位?我們可是交配過的呢!」紅色身影不高,只到我的腰部。
「這話不能亂講啊!我這段時間都沒亂搞,我有證人的!」主任不信任地瞪著我瞧。
「一兩天前的事情!你要讓我幫你想起來嗎!」身影逐漸清晰,是一個紅色半長髮的蘿莉。

蘿莉雙手插在胸前,嘴巴不悅地微張,似乎馬上就可以噴出火來,露出的尖牙隱約閃爍著,紅色的頭髮在夕陽映照下更亮了,與嬌小身型不對稱的腹部隆起,大腹便便地。

「感到榮幸吧!我選你成為我的伴侶!」蘿莉手指著我,主任懊惱地看著這一切。

「龍該不會也免疫睡眠吧。」我低聲詢問主任。
主任點點頭。

我就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十七...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