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交個筆友吧】首次的筆友

作者:別再衝啦│2018-04-30 22:32:58│巴幣:38│人氣:392
抱著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這一次舉辦的活動中將信件給寄送了出去。說實話,她並沒有和別人有過書信來往,因此這一次的經歷想必會對她自己產生某些的影響及成長吧。

而她也相當好奇--對方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人。

初次見面的書信內容,她是這樣寫的。


而過了幾天,回信則是立刻回來了。她拆開著信件的雙手正在微微的顫抖著,似乎是有些憂心著自己信件的內容太過無聊而被對方恥笑。

但是....

信件的內容卻意外的親切,而由這之中的內容也告知她,她的筆友現在其實並不在阿斯嘉特內。或許是在外旅行許久了吧?也因此連年月日都有些搞不清楚。

抱著些尊敬的情感....她對於那些能夠出外闖蕩自我,四海為家的對象感到尊敬是必然的。因為她自己並沒有這樣的勇氣。

而她也一邊思考著對方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人,將鋼筆抵著下唇,慢慢的書寫起了文字。


她一邊書寫的過程中,一邊抬起頭來。由書房的窗戶向外探去,天空正閃爍著明亮的月光和星空。就算身處在不同的位置,但卻都是在同一片天空之下。想必對方....也一定能看見的,這美麗的夜空。

而在提起她的煩惱的同時,她也有些困惑。似乎是認為這樣似乎給對方添了些麻煩也說不定。但是.....她卻也在渴求著回答。抱著相當尷尬又為難的心情,她一筆又一筆的將自己先前的困擾寫下,在投遞時--也猶豫了許久才將信件傳了出去。



然而對方卻相當正經的回答了自己,甚至還給予了相當建設性的回答。她在閱讀的時候有些驚訝的睜大了雙眼,然後緩緩的將內容放進了自己的腦袋之中。

而從字句中也得知了,這人已經離開阿斯嘉特城許久。那麼,到底又是以多小的機率才讓兩人能夠像這樣子以書信交流呢?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會對筆友感到興趣吧?

而她也懷抱著感恩的心情,一邊書寫著感謝之意,一邊將對方的疑問給予了回答。

儘管說無論是那世界還是海洋的遺跡自己都沒有去過,但從鏡中的自己變能夠得知,那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世界。




而回信又再一次的來到了她手中。從字句中....總覺得這人似乎是個相當--正面跟外向的人。儘管只是錯覺,但推估著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也讓她感到了些樂趣。

而且.....對方應該很喜歡觀測星象。儘管這也只是她的推測而已。但從多次的內容看來,應該還是個浪漫的對象。懷抱著些許的期待,她再度將信件寄出。



然而這次的回信卻有些沉重,對方似乎是失去了自己的記憶。然而--自己卻沒辦法幫上忙卻讓她有些莫名的煩悶。

明明自己沒有見過對方,甚至連聲音都沒聽過。但是在面對著幫助過自己卻沒辦法幫助的對象時,多多少少會有些無力感。也因此,她盡自己的所能給予了對方意見。



儘管說前幾封信才說了對方挺正面和外向,但是這次回信的內容,由字句間卻又感受到一些......很像是男孩會有的那種靦腆的情緒。

然而在寫出自己的回應時她卻也有些羞愧,因為儘管得到了對方的回應,但是自己卻還沒有展開實質的行動。



而這也是他的最後一封回信。儘管說自己後來也嘗試了許多方式寄信給他,但那之後卻沒有任何回音,甚至還有些信件被退了回來。

或許兩人的緣分就只到了這裡,也說不定。儘管說感到了些遺憾,但更多的卻是祝福--希望他能夠在世界的某處感到安好。

畢竟--

「今晚的星空也很美麗,A先生。」

兩人仰起頭來,見到的是同一片的星空。





我得坦誠一件事情...我在收到第一封信的時候其實有覺得『我是不是配到了奇怪的人了?』的感覺><

然後阿寶說他馬上就知道是我了,這...這怎麼可能呢!

還有,這種文真的好難寫ORZ,就這樣吧。圖片我想點開文字會清楚一些。饒了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名Z司
如果是我收到這封信,我也會猜寄信人是你家女騎士呢
怎麼說呢,老練的寫手的文學直覺是很敏銳的(X

04-30 22:48

別再衝啦
[e20]04-30 22:52
月影暗夜
快寫給本人的腳色啊

04-30 22:59

別再衝啦
不要04-30 23:02
寶爺
好漂亮的排版 交給你果然是正確的 >< 感謝

......奇怪的人otz

04-30 23:16

別再衝啦
[e36]對不起04-30 23:22
柳葉飄
神秘的A先生

05-01 10:04

別再衝啦
神秘的柳葉桑05-01 10:15
紅染憐華
初期就被發現,意外地會讓人感到羞恥

05-01 13:42

別再衝啦
是的QQ05-02 09:13
洛伊絲
神秘的A先生

05-02 02:21

別再衝啦
有夠神秘05-02 09:13
更新的人格
結果A先生其實是未來二十年後的自己利用類神經時空網路寄信給是十年前的自己

05-03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暴風將至... 後一篇:【RPG公會】【諾爾斯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