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的王者總整理-5

作者:didi9991│2018-04-30 18:52:11│巴幣:0│人氣:328
請拉二幫忙鎮樓







大家好,我來介紹新登場的王者吧~~~~不過中間有位在別遊戲登場的王者,不過因為當中有FGO的角色於是就來介紹吧!

不過在2.1章李有位我不知道該不該算王族,因為有瑪莉的前例所以我想介紹,但想想他的事蹟以及劇情好像不足當王者......



因為以下有第二部的雷,所以請台版、陸板與美、韓版入坑的以及沒打過第一部的人請慎入,謝謝。

++++++++++++++++++++++++++
因為有人似乎沒看過上篇再加上文章已經被消滅,因為一個一個放太麻煩了,所以我整理一文件給大家看:

++++++++++++++++++++++++++

17.
你一定會問這位看起來根本是異形的傢伙是王?別開玩笑!
但很遺憾,這位確確實實是王喔!而且算是有點名氣的王喔!!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恐怖伊凡—伊凡雷帝!!!!!!
!?你說不認識他?……其實我也不認識耶…….(被打)
總之我們來介紹這位的來歷吧……不過版上就有一位大神有介紹他就算了吧(!)
還是簡略介紹一下吧:
他本名為伊凡四世·瓦西里耶維奇,同時也是俄羅斯有名的沙皇制度的首位國王。他在1547年繼任莫斯科大公,但接著他將俄羅斯各地的領主、貴族的權利並集結於一身,開起為期174年的沙皇制度,
接著在1572年打倒當時十分鼎盛的鄂圖曼帝國的克里米亞帝國,不但阻止惡圖曼帝國進入歐洲的野心同時也建立起俄羅斯的強大事蹟斯的強大事蹟,不過他本人在他的第一任王妃安娜斯塔西婭·羅曼諾夫娜去世後,他開始變得狂亂並在晚年做出讓俄羅斯逐漸成為小國的悲劇—誤殺皇太子。
這事的緣由是皇子的妃子因為懷孕無法穿正教禮裝,公公雷帝見狀十分憤怒於是拿起權杖,但這時皇太子想阻止但不成煩而被自己的爸爸打死,妻子因為見到丈夫慘死而流產慘死,雷帝本人也因為這事而鬱鬱寡歡,最終在1584年腦溢血去世。
接下來沙皇制度究竟如何,就自行去看歷史文件吧。
然後接下來來說明為何這位人類會變成圖中的異形:
這位伊凡雷帝是來自異聞帶,而異聞帶是什麼……網路上有請自行找,我就不解釋。
在異聞帶裡地球因為1570年左右發生巨大隕石墜落事件引起超級寒冬,使得俄羅斯以外所有國家全滅,而伊凡雷帝為了保衛自己的國於是跟宮廷魔術師合作下將自己以及僅剩的俄羅斯人改造成為結合狼與人強項的新人種ヤガ族,至於ヤガ族是什麼以及雷帝在劇情的表現,請個人去看2.1




18.
這位是FATE系列的最新作品《Fate/EXTELLA LINK》中登場的新角色,其真名為法國有名的皇帝,查理曼。
你說為什麼不加大帝?因為查理曼的曼這字本身就有大帝一詞,所以請記住以後稱呼他時要叫查裡大帝或是查理曼喔!
而他的經歷稍微說一下:
他在768年與弟弟一同繼承法國的努瓦勇和蘇瓦松兩片土地,不過在弟弟去世後他將蘇瓦松納入自己的土地。
接著他將土地擴張到撒克遜人的地區、南征穆斯林以及西班牙、帶領東羅馬帝國入侵義大利,接著在對阿爾瓦人的戰爭中得勝,最後在800年在當時的教皇李奧三世的加冕下成為羅馬人的皇帝,就此成為西羅馬帝國的繼承人和天主教世界的保護者。
最後在814年得風寒而病逝,接著他的帝國就此分裂。
雖然他的子嗣很多,不過在他一生中從未嫁出任何一位女兒在當時是十分特殊的事。
接著來談談遊戲劇情......因為此遊戲在67日才會上市,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劇情……想知道的請記得去買《Fate/EXTELLALINK》喔!(趁機打儣告)
回歸正題,在故事裡除了上圖登場的Saber一職外,也另外以Ruler職階登場的本人,樣子如下:
別懷疑,他們真的是同一人…….我可以懷疑他是被自己部下弄到變成這樣……
而他的部下就是有名的十二勇士,各各威猛厲害不過個人特色也有些……特別……
FATE系列有登場兩位,其中一位在FAP以及此作登場,名字叫阿斯托爾福,一下就是本人:
你說這位明明是女的但你說是男的,恩......這位的的確確是男的但他為何穿女裝的原因,就跟我等下要說這位有關:
這位叫羅蘭,是十二勇士中最勇猛的一位。不過跟阿斯托爾福穿女裝無關啊?關於這兩位的關係,是出於瘋狂的奧蘭多一書。關於此書內容,根據K島的說法:
·        法蘭克王國裏來了卡太以國的美麗公主安捷麗卡(Angelica)。羅蘭對其一見鍾情,為了追求已經離去的她,放棄了守護國家的責任出走了。
·        在這之後,法蘭克王國受到伊斯蘭國家的攻擊陷入危機,但羅蘭無視歸還命令,繼續追求安捷麗卡。
·        結局羅蘭還是沒有追求到,安捷麗卡選擇跟一名默默無名的小兵私奔。神為了懲罰羅蘭拋棄保家衛國的責任而使他在心碎之下發狂,扔下盔甲與杜蘭朵開始流浪,全裸的
·        他看到人與野獸就打、看到房子就拆、看到能吃的東西全都塞進嘴巴,化為人形天災,全裸的
·        途中遇到了曾在巴黎造成屠殺,連查理曼與數名聖騎士聯手都難以抗衡的強大武士羅德孟。在這種情況下將羅德孟抓起來丟進河裡,全裸的
·        旅行中的阿斯托爾福聽說羅蘭發狂裸奔的事,前往月亮取回之前蒸發了的一半理性與羅蘭失去的理性。這些理性作為裝在玻璃瓶裏的液體保存在月亮上。並為了將來能安定羅蘭的精神而開始嚐試女裝。
·        阿斯托爾福在北非遇到流浪的裸蘭,與夥伴們一擁而上才將裸蘭制伏並緊緊綑綁。
·        將理性之瓶靠近羅蘭鼻子,羅蘭吸入理性後終於恢復正常。
·        取回理性後變得一點也不萌理智而聰明。但是之後理性又慢慢蒸發了……
以上就是阿斯托爾福穿女裝的理由,不過據說羅蘭在這件事後就有全裸癖好……至於其他人因為沒提到所以我就不多說。
然後究竟Fate/EXTELLA LINK劇情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等到67日就知道了。
不過再讓我說一句:

你真的不是因為太勞累才變成這樣嗎?(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系列角色介紹-F... 後一篇:在迦勒底美好的一天(有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