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到現在還是沒睡的野生】阿尼不把繪圖板還我!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4-19 07:03:18 | 巴幣 0 | 人氣 351

早上五點五十一分,好棒的天氣。
 
最近阿尼都在瓜分我的滑鼠墊和繪圖板,要從他毛毛的身體下面抓出這兩個東西真的很困難,
然而如果只是多準備一個就可以解決那也實在太好了,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到現在都還沒睡覺的原因之一,是兩個小時前我轉到了不錯看的影片「通靈牙醫」,劇情不錯。
 
之二,是接到我媽電話,說我可能要移動到某處去幫我媽工作,希望可以帶上阿尼,不然我會因為毛毛生物缺乏乾燥死亡,一個月後再說。
 
之三,我原本要在"昨天"畫好勇者造型,不過我忘記了,一直看電視…之前因為一直在玩PS兔,所以影片缺乏症發作,順便想想今天要做些什麼,除了跑郵局銀行以外。
 
星期五凌晨的時候阿尼上廁所不小心把糞便黏在臀毛上,還遺留了一小塊在我床上,害我腳不小心壓到,壓到的瞬間還在想說『奇怪,怎麼有飯粒呀…』,這時候的阿席完全還在睡眠狀態,後來想想我家斷糧(米)一陣子子哪來米粒,想著想著就摸去上廁所,這才發現腳上有大糞,這時我反應不太過來,所以也只是淡淡的在洗腳,正準備爬回床上呢,一想,不對唷~那床上不就…走到床邊死命檢查,被子雖然沒有沾上任何謂到或是看到糞,但是床單有呢,只好很無奈的開始整理床鋪,東西一丟入洗衣機,這時我才注意到阿尼貓砂盆附近有阿尼沾到糞後的掙扎痕跡,「真相只有一個!」這時我就開始推敲過程。
阿尼老婆婆大概是在如廁時臀毛沾上糞便,然後他沾到後也很緊張想弄乾淨,但是弄不下來,所以就在砂盆前用毛爪毛腳想撥開穢物,沒想到居然弄不下來!
然後就跑去我床上想說換個角度再清潔一次吧!仍然弄不下來,正在緊張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一小小塊糞,阿尼這時心想『這下糟糕了!這樣可不能叫醒這蠢人。』就匆匆離開現場,沒想到之後"蠢人"腳不小心去壓到,還以為那是米粒,後來看到地板的狀態也沒反應過來糞還在阿尼臀毛上!
阿尼躲在沙發邊觀察蠢人的反應。
後來蠢人發現臀毛上的穢物時,已是床單晾上的時候,二話不說我就把阿尼抓起來前進洗澡的殿堂,我家流理台…順便抓起剪刀把阿尼屁股毛通通剪光光!
洗乾淨的阿尼放在貓籠內等乾,而蠢人則是把家裡地板通通擦乾淨並且打蠟,這些事情做完,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終於乾淨了,不會有人發現的…」
你問兇手是誰?嗯!表面上看來雖然是阿尼,但事實上元兇是…我!
你問為什麼?這個嘛…因為阿尼年紀大了,今年毛長的慢,所以我一直沒注意該幫阿尼把屁股毛剪短,才讓這場悲劇發生,一切錯的都是我…嗚嗚嗚嗚。
(對不起我耍白了。)
 
所以現在阿尼屁股非常醜,因為我是用剪刀慢慢剪的,完全就是狗啃狀態。
不過洗過的阿尼又軟又蓬鬆,還很香呢=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迂小囍
看來大家都是任勞任怨任憑差遣卻又心甘情願的貓奴,我也是。XD
2010-04-19 08:42:06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愛她就要給他奴役!
2010-04-19 14:34: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