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際障礙少女日記】07

作者:藍曦/霜夏│2018-04-30 01:32:00│巴幣:2│人氣:156


「蒼、蒼蘭先生,時候不早了。又到了我進食的時間,我必須得回研究室了。在此辭別吧!」我想無視剛才那份心情,於是選擇用事實帶過我的感受。
 
「這樣啊。自己回去沒問題嗎?我送妳吧?」蒼蘭先生此時帶著溫柔的微笑卻令我感到恐懼。
 
「不、不用了。我的實驗室就在前面不遠,我能自己回去的。那麼,我先告辭了。」我轉頭看向蒼蘭先生,眼神不太能聚焦在眼睛上,於是視線只能盡可能在他的臉上游移。
 
「別這麼見外,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吧?那麼,再會了,波蕾特。之後再見吧。」蒼蘭先生揮了揮手,往反方向走去,我則獨自走回到實驗室。
 
朋友?那是甚麼?我和蒼蘭先生已經是朋友了嗎?
 
回到實驗室後,打開玻璃箱,站了回去,按照往常的方式進食。
 
令我好奇的是,在培養液中這些衣物彷彿沒有重量,也不會因弄濕而變重。
 
真神奇呢,也許是好奇心驅使,我把玻璃箱再度打開,衣物卻沒有任何一點濕潤的痕跡,連水痕都未沾染上,這是正確的嗎?是否蒼蘭先生也是如此呢?
 
我累了,稍微睡一下吧,「明天」也會一如往常吧。下次見到蒼蘭先生時我該和他聊些甚麼好呢?
 
我帶著這樣的想法安心地閉上眼睛。
 
「新的一天」開始了。
 
電視自動打開了,「正當自己設想著,未來會一如往常一樣的順利時,是否有甚麼發生改變了呢?」是啊,我認識了蒼蘭先生。「是否命運的齒輪正悄悄轉動著呢。」我和蒼蘭先生成為了「朋友」。
 
關上電視,離開實驗室,我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周圍一片黑暗,我的眼睛還不太能夠習慣。
唔……怎麼回事?
 
周圍一片黑暗,只有逃生出口標示的燈還亮著,眼睛習慣黑暗之後我總算看清楚了。
 
「4F」,柱子上僅有這樣的標示。我唯一能確定的是,這和我昨天待的空間已經不同了,同樣都是研究設施內,這點卻是無庸置疑的。
 
地板上盡是碎裂的玻璃,看起來十分凌亂的樣子。燈在哪呢?找到以後再繼續前進吧。
 
總之先調查附近吧,總感覺哪裡不太對勁呢,總覺得一直聽見某種東西「轉動」的聲音,為什麼之前沒有注意到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2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21215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際障礙少女日記】06... 後一篇:《Final Fan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