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音樂盒 【001/400】(結局廢注意!)

作者:梓淵│2018-04-29 19:17:20│巴幣:50│人氣:391
  或許,你願意聽聽我的故事?
  
  -
  
  記得自己走過的日子,過往的回憶,難以忘懷的曾經,奮鬥的過去。不知道有多少日子是快樂的,只知道自己總是笑著,卻沒打從心底笑過幾次。不知道自己面對著什麼,打算就這樣逃避所有,或許吧。或許怎麼樣都無所謂,怎麼樣都無濟於事,事實不會改變。過去、現在、未來,在眼前的塔羅牌,是否能告訴我未來的方向,又或者,讓我走向崩潰呢?
  
  神啊,你能不能告訴我,這是夢境還是現實?時間悄悄離去,光陰似箭,一切、如夢似幻;時間無情離去,光陰似箭,一切、殘酷無比。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我的音樂盒啊,我能不能躲進這小小的盒子裡,從起便再也不用懼怕任何攻擊,然後聽著我的音樂安穩入睡?
  
  讓我告訴你,我這樣無趣的人,這樣無趣的一生。
  
  黑色的蝴蝶落在紙門上,夜晚燈火搖曳,顫抖著的身軀,兩隻手抱著頭部,沒有發出聲音,只讓眼淚悄悄落下。和往常一樣,夜裡沒有任何聲音,月亮依舊高掛在夜空中,似乎沒有任何改變。一切都去這麼自然,為什麼.......眼淚無法停止呢?喪禮正在進行,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哭泣。抬頭,照片裡的人兒一片模糊。
  
  一點一滴的拼湊我自己。
  
  死寂的黑夜,鋼琴奏樂。時鐘的指針移動,車輪滾動發出聲響。在被施了魔法的村莊,不斷重複的每一天,聲音被吸收,夜晚彷彿永無止盡般的沉睡。音樂盒內的世界,永遠不會走向終結,永恆的快樂,永恆的所有一切,我正是我渴望的。
  
  我希望能得到一切永恆,我討厭一閃而逝的璀璨。以前的童話我聽不慣,我只希望能做個有趣的夢境,讓自己笑上一整天不曾間斷。以前的童話我聽不慣,我只希望愛麗絲把夢借給我,讓自己徹夜好眠,體會夢的世界。
  
  -
  
  或許,你願意把夢借給我?
  
  -
  
  你聽,音樂盒中發出的聲音。那是沒聽過的話語,那是被遺忘的過去。我聽見了誰的呼喚,在沒有出口的迷宮裡團團轉,試著找尋失去的方向。我聽見音樂盒裡的聲音,那小小的世界裡。一步、一步,保持自己的節奏。我是誰,或許這個答案不重要。
  
  聽著風兒吹過大海,聽著夜晚的風輕輕吹過身畔。看不見遠方的一朵雲,想起記憶裡有個誰,哭喊得聲嘶力竭,自己再也無力負擔淚水的重量,於是轉身離去。
  
  為什麼、回憶是這樣痛苦?
  
  痛苦不會減少,每一日繼續傷害著自己,孤獨又軟弱的自己。我的拼圖還沒拼完,我還不夠完整。以為睡一覺醒來,就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自己,我確實希望。但某日我醒了過來,在鏡子前看到的是重重的黑眼圈和削瘦的臉頰,自己似乎好久沒有吃過飯了。
  
  聲音變得沙啞,記憶變得透明。音樂盒裡依然響著迴音,我卻仍困在沒有出口的迷宮中。毫無改變的自我,或許沒有目標的向前,或許跌跌撞撞,但還是正以我自己的步調往前。
  
  喪禮持續進行著,我聽見了自己的輓歌。已經厭惡的日常生活,扭曲的歷史,我所討厭的生活,什麼都沒有改變,什麼都不會改變。
  
  每天殺死自己千百次,不斷反省練習,只為了轉移注意。回憶像是毒品,可以麻醉自己,卻會讓自己深深沉溺其中。自己上癮的,便是名為回憶的毒品。好想要解脫,好想要結束。不停向前走的未來,繼續播放的音樂盒,好想要結束這一切。
  
  淚水的重量太重,承受不起,又太怕破碎般的痛。
  
  從夢中醒了過來,照了照鏡子卻沒看見自己。作了個死亡的夢,想要結束的心情,想要終結一切的心情,影響已經醒來的自己;或許,我還沒醒。
  
  如此深刻在腦海裡的絕望,醒不過來。
  
  這次就算了吧?(笑)

—~—~—~—~—~—~—~—~—~—~—~

這次就算了吧?我真的想這麼說,雖然心境和故事主角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那個、我承認我有點偷懶,但是考試嘛.....讓我懶惰了很久。

話說這篇我已經寫三個禮拜有了,字數和內容還是很可憐的沒半點前進,昨天突然爆發的心情不好,加上今天室外遊泳課程,我真的感受到了所謂「疲憊」

我說......我知道我這樣實在是很廢又很爛,這樣就疲憊老實說實在很沒用,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

但是目前的我承受不起啊!!

為了上個星期四那該死的考試我複習了超久(因為基本上我需要寫過才會記得),然後星期一、三又上過了我討厭的體育課,加上莫名難溝通的組員,累積到星期四基本上我已經要爆發了。

好,我知道離上次提過這件事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再提一次。

星期四是我火山爆發的日子。

大部分的星期四我都把情緒控制得很好,不過只要有人激怒了我(不管是刻意還是非刻意),會讓我發起CD時間長達一個禮拜的被動技能:火山爆發

這個技能我們來簡單說明一下好了,大致分為兩個階段:

1. 裝啞巴

這個大部分是因為被組員激怒才會出現,我會覺得既然不想聽我說話那我就不要說話好啦~你們自己做好之後就不甘我的事。所以我才喜歡報告發下來的一開始就分配工作,以防有人擺爛我還是可以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2. 怒吼......

這個不管是被誰激怒都一樣,通常是一些白目的人明知故犯,或者跟我說好但又不做事,長期(約兩個禮拜)累積一段時間後,不管這兩個禮拜內他/她到底有做事還是沒做事,照樣吼我管他的 =皿=

2有一個缺點,心理承受度會從負的開始算。

所以代表說,我常常吼完之後自己哭得要死要活,暴怒完之後會一整個軟下去(.......)

大概一個半月之前發動過了火山爆發的2,也是大哭一場(哭屁)

扯了一堆廢話,就是要說,心理承受度好不容易回到正數,結果又因為一堆考試和報告持續下降= =

最後我很沒用的自己偷哭了23分鐘,這壓力承受度不是普通的低,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哭個毛線。

結果因為無處發洩的關係,我試著找了些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方法,確實有好轉......

但是精神完全歸零(連續熬夜又早起,又報告又考試,精神本來就不好所以直接歸零)

今天游完泳之後我真是心情好很多wwwww

講這麼多,我到底要表達什麼呢?

那就是我結局偷懶不要打我ㄏㄏ

愛大家❤明後天見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2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ฅ=^●立稚優●^=ฅ
總之先頭香!

04-29 19:18

梓淵
頭香ㄊㄓwww04-29 19:44
學店噁男
等等…哭過毛線是啥XD

04-29 19:20

梓淵
錯字已改~是哭個毛線XD
其實就跟哭尛是一樣的概念,但是不好聽所以是哭個毛線而不是00XX奇怪的東西(笑04-29 19:45
ฅ=^●立稚優●^=ฅ
百合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好好睡一覺喔
人難免都會有崩潰的時候,記得要好好調適呢
而且妳寫的文那麼美,我還想看更多更多www

04-29 19:23

梓淵
有時候會睡不著,我現在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在上台報告,有時候感覺沒有休息到XDDD
謝謝你喜歡❤超級感動的www之後會比較忙產文速度會變慢,可能要請你等等喔XD04-29 19:4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怎麼這麼容易就算了呢www

04-29 19:34

梓淵
因為太麻煩了(是多怕麻煩?04-29 19:47
夜梓的臨殃
好美的文wwwww
幫百合拍拍,壓力太大時可以像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小的現在就是
適當的釋放情緒是好的呦~
加油加油!

04-29 19:47

梓淵
好的~~謝謝零初喜歡❤
那我下次試試看小說好了,畢竟我只想得到看小說這個興趣了(你看我這人多無聊XD04-30 06:40
菲_
加油窩
偶爾哭一下也是不錯的
至少能發洩一下情緒(。・ω・。)

04-29 19:54

梓淵
會哭的,不過哭完之後頭好痛.....04-30 06:39
蒼萊
居然偷懶

04-29 20:00

梓淵
寫三個禮拜有點沒耐性XDDDDD04-30 06:38
此花ゆり
壓力…有像有過又好像沒有的說
(因為根本上做什麼也不太著緊,也只是看自己的心情)
班上的人根本不會來跟我說些什麼,所以也很少會崩潰的說
但我心情不好只會做三件事:唱歌,畫畫,睡覺
基本はクスです

04-29 20:13

梓淵
其實我也討厭生氣的說
生氣自己心情會很差,有時候氣哭了頭還很痛.....超不划算= =
此花姐為什麼感覺有點邊緣0.0
04-30 06:38
花花⋈
去運動過後,心情會變很好呢❤
至於黑黑提的兩點,我也遇過,真的很讓人火大XD

花花都是:聽歌、出門逛逛、睡覺,這三件事情讓自己緩和心情♥

04-29 20:32

梓淵
心情果然不能放任他不管,不然會很嚴重(會一直不開心下去)
那兩點很奇妙的變成我的雷點之一XD
因為實在太白目了我以為不會常遇到,結果我們班一堆白目人啊QWQ04-30 06:36
白夜星貓✡遥月
體育課最討厭了喵(
心情變好什麼的都是假的,跑完都快便死屍了。
白貓如果認真生氣好像和黑黑差不多,只是白貓為了不被發現通常只會哭三分鐘喵(´・ω・`)
之後就變厭世白貓耶嘿★
嚴重的話爆走→哭之間會多一個用病態的眼神玩比刀的神奇階段。

04-29 22:45

梓淵
運動完心情會變好這個可能因人而異w
因為爸媽很晚回家可以哭久一點(耶嘿
剩下七分鐘快速的收拾不要看起來哭過一場就好了說XD
嚴重暴走也太恐怖OAO(超怕
黑黑最嚴重暴走就撐了一個禮拜1+2的情況www04-30 06:34
菲_
有時候哭完會累
就可以去睡一覺(っ´ω`c)

04-30 08:05

Luo 犬Q
回憶並不痛苦呀0.0
往好的方面想
就能夠有所成長了xD

04-30 08:30

朗朗
愛百合/ˊ●ω●ˋ)/(抱
壓力什麼的的確很困擾
但是也不能讓它糾纏著妳不放
有時候像我一樣想開後一切就又好了←(哭個三分後就忘記的人

04-30 23:24

朗朗
不然有些人會累積太多壓力最後支撐不住去輕生ˊ●ω●ˋ)
百合千萬不能那樣喔!QAQQAQ

04-30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活٩۹(๑•̀ω•́ ... 後一篇:好忙qq《合作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