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讓髮尖突破天際吧!Broccoli 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 靈裝 1/8 PVC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2018-04-29 06:41:37│巴幣:14│人氣:857
各位好!歡迎進入本文,我是飛熊
其實這尊已經買很久了,最近才有空把她的盒子翻出來補拍一遍
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照片吧~


送來的時候就有運輸盒(材質偏硬,讚),除了會讓商品本身顯得有價值(三千大台)、質感外,也對本體的外盒有相當程度之保護作用,對盒子角角碰撞凹損會感到在意的收藏者這無疑是一大加分,而且簡約的設計(樸素)遮住了內部華麗的外裝,也一定程度上加成了開箱的興奮心情(拆禮物般的心理作用!?)


取出盒子後又是一個盒子,一種俄羅斯娃娃的概念XD盒面是老婆的近臉大照、名字及作品名稱及公仔比例。

背面是一些公仔的特點近照(掀裙啦 美肩美背啦 大歐派啦WW)、玩具說明和防偽角川貼紙。
接下來就把東西拿出來吧~

拿出來後真的覺得頭髮很高,是目前收過的所有狂三中最高的(還為了這尊特地調整了展示櫃隔板高度 冏)雖然還是沒有獵人的大傑那麼誇張就是了。
正面

右側

後方

左方

這次覺得做得很不錯的就是這個底座,是狂三天使刻刻帝的齒輪,採一體成形的斜站設計,塗漆是比較暗沉色彩的,質感一級棒,也是這尊的主要看點之一。






有好的地方自然也有不好的地方,裙擺的橘色和黑色紋路塗色我就覺得不算優質,只能用愛補足了QQ

裙擺上部黑色部分發揮得不錯,側邊飾品銀漆感很重,感覺就像吊飾的上的小鋼珠圈。
肩胛骨線條有成功展現出來,衣服肩帶我覺得也跟下裙襬一樣不算優秀。
還有,我這張美背拍得不錯吧?(自己說XD)


頭髮部分,造型一百分!尾端有微微塗紅(上方照片打光後才能展現線條,所以頭髮白白的)髮部線條不算優良,也是一般般吧。

左眼的眼睛很細,讚!(手機對焦對到快死掉才有這麼一張QQ)
福利照,吊帶襪讚!(但是我說那個鞋子做得比內褲精緻是怎樣!大抱怨耶)
櫃內近照

整體評論
塗裝真的一般般。
姿勢造型一級棒,給設計原型的老師一隻...不....一桶雞腿!(喂)
市場目前價格為NT3500-4000上下。(2018年)
個人獨斷的覺得造型足以彌補塗裝的不足,畢竟遠看其實也不會發覺細節的差異有多大(其實還是會啦...)
不得不說這個姿勢真的很吸引人,單閉眼撩裙的動作,帶有撩人、撫媚而妖豔,頭髮不科學的飛高,有種從高處飛下,落在齒輪上的錯覺(詳情請見約會大作戰第二季片頭OP十香三人落下那段,微妙相似),令人產生難以形容的心動感。
就是一種看到發售就產生「阿~~我的錢就是要花在她身上了阿!!!天使降臨了阿!!我的心要產生空間震了WWW」的感覺吧。(天使降臨←X 天使顯現←O)
狂三控極度推薦(不管怎樣買就對了(不負責))
無愛者普通推薦,畢竟以PVC來說不算便宜,3字頭可以買到更好品質的東西,沒有特別追求什麼的話可以把錢花在自己更喜愛的事物上(比如說狂三啦)(還有狂三阿)(對了,還有狂三!)(夠了)
畢竟人,是為了所愛的事物所努力而存在的生物嘛
這次的開箱到此結束,喜歡的話歡迎留個評論告訴我你的看法,或者給個鼓勵。
那麼,我們下次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漫周邊|Date・A・Live|時崎狂三|約會大作戰|開箱|角川|PVC公仔|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喜多唯一的老公
永愛狂三

04-29 11:57

御宅族腐蟲
狂三控症狀嚴重(蓋章)
但不否認這尊姿勢真的挺撩人的w

04-30 11:45

飛熊【狂三♥綿芽】
對吧對吧~04-30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木棉花 從零開始... 後一篇:【開箱】謝謝妳嫁給我。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