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itanfall 2 EP1 - 4 敵襲(1)

作者:Avalon│2018-04-29 03:15:35│巴幣:4│人氣:162



「唧——唧」

「......早上了阿,感覺沒有睡好。」

         我一早起來走向客廳,此時戴維斯已經起來繼續處理資料。

「你平常那麼早起來啊?」我問。

「沒有,今天比較早。」戴維斯邊打哈欠的說著。




         我和戴維斯一早起來整理他帶過來的資料,但未料資料量比我們預想的還要多更多。

「天哪這到底什麼時候能看完.....」

         我苦笑的說著,因為我們已經處理了5天還沒看完。

「我本來是要一部分,沒想到他們給我全部相關的案件,不過至少能收集的情報比較多嘛!」戴維斯拿起白色馬克杯喝了幾口水之後繼續處理關於爆炸物核對資料。

「也對,可以參考其他情報。」我說。

         過了一陣子正打算休息時戴維斯叫住了並遞了幾張報告,我接過後瞄了一下,裡面附的照片,木屋殘骸裡有著再也熟悉不過的東西——IMC的徽章。

「戴維斯,你確定嗎?」

「這大概是他們的所作所為,但...原因還不確定,或是碰巧而已,畢竟那間很久就存在了,加上孩子很常在那玩捉迷藏,可能是假的。」戴維斯說著邊把資料擺在旁邊說道。

         我們沈默了數分鐘,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事件,或者說結果太令人驚訝無法處理比較合理。

「我...出去散散心想想要怎麼處理。」戴維斯搶先一步說了之後便開門離去。

         客廳只剩我一個人,這時BT突然提議:

「庫柏,你也需要散散心嗎?」

          我沒說話便點了點頭之後走向倉庫爬到到BT頭上,他帶著我走到房子後面一大片色彩繽紛的花海。

「很漂亮對吧?」

「恩,真的......好美。」我被前面壯觀的花海呆住說不出話來。

「不過嘛,鐵馭也是要適當地休息的。」BT邊說邊小心翼翼的把我放下來,避免碰到我受傷的地方。

「哈哈,說的也是——唉。」

「庫柏?」BT眼睛轉向我。

「剛剛應該有聽到我們在講什麼吧。」我嘆氣的問著BT。

「嘛,我知道這不太可能,但是都有圖片附件很難是偽造的。」BT說著也跟著慢慢的蹲了下來。

         在那段時間,BT也說了一些別讓我太有壓力,以及專注於養傷之類的話。

         但是我並不是擔心這個而是比較擔心的是村子裡的人還有村長,怕它們受到傷害。

         就像那次一樣,我沒辦法做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他不應該這樣的,這不是我想要立刻當鐵馭的方式。

「對了BT,之前我們去找安德森那件事你怎麼看?」

「我偵測到一些自己的數據,但是立刻消失。」

「這樣啊,或許那不是我們應該碰的。」我望著天空。

「對了庫柏,這個給你。」

    BT不知道從哪拿出的小盒子,且一定要我收下,我接過之後把它打開,裡面放著一把手槍。

         但看起來......不是一般那種。

「這是.......智慧型手槍?」我眼神立刻轉向BT。

「這是當時SERE工具組的那把,你就拿來防身吧。」

「這樣啊...謝謝。」說完我把它收到腰旁。

         我不禁想著,當時記得把它丟掉了,怎麼找回來的?

「時間差不多了,回去吧。」BT起身把我捧在手心之後走了回程。



「謝了,BT。」我拍了拍他一下後轉身回室內。

「別太操勞,庫柏。」BT說完便走向旁邊處理他那泰坦用武器。

         一回到室內,戴維斯跟德羅正在處理剩下的文件。

「回來了阿,接下來我跟德羅處理就好,你先好好養傷吧,畢竟......一直動來動去可是好不了的,對吧,德羅?」戴維斯撞了下德羅的肩膀。

「沒錯,戴維斯。庫柏你就休息一下吧,接下來我們處理就可以了。」德羅打著文件說著。

「可是......好吧,那我就回房間了。」

         雖然目前時間還早,也只能這樣了。



        隔天一早從房間走出來,他們兩位仍然繼續處理,跟昨天沒兩樣。

「你們兩個昨天處理到剛剛?」我邊問邊走出房間。

「中間有休息。剩下一點,你可以先看報告,我要先休息一下。」說完德羅立刻趴在桌上。

「知道了;戴維斯呢?」我到廚房倒三杯溫開水後坐到戴維斯旁邊。

「不了,倒是我這資料處理完了,你看看吧。」戴維斯說著便把儀版交給我。

         我接過來之後看了一下大致了解狀況之後便站了起來問道。

「我覺得...既然情報已經收集一定程度了,要不要來討論?」


- 待續 -



   庫柏的日誌

   機密文件:2-Cop

   機密等級:2

   事故報告:

         日前村裡出現了爆炸事故,鐵馭傑克庫柏因救援村民時受到重傷目前昏迷不醒,現場調查時發現房屋內部有燒毀一半的IMC物品,其餘的被燒毀的慘不忍睹,調查的東西已附在檔案裡。

撰寫者: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udsonli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tanfall 2 ... 後一篇:Titanfall 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