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6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最終回 因為我相信你呀!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4-28 22:16:32│巴幣:1,218│人氣:2676
12
因為我相信你呀!


  「刷刷刷……」


  洗碗槽的水聲幾乎蓋過了新聞主播的播報聲,在客廳裡迴盪著。真司一個人站在洗碗槽前洗碗,並沒有開燈,所以房間呈現昏暗的樣子。正如同現在兩人的心情一樣。


  「現在為您播報一則前天傍晚發生在鳴瀧飯店的誘拐案,根據當地警方的說詞,警方懷疑有人誘拐年輕女子到這家飯店,並嘗試性侵的動作。最後警方順利待補一夥年輕男子,當中有幾位是犯下不少性侵案件的累犯,也得知這群人與主導者──齋藤和樹,藏有許多的毒品媚藥,藉此來綁架、威脅女子……」


  當電視開始播報前天發生在飯店的新聞後,真司正好將最後一個盤子洗好並放入架子,開始注意起這則新聞的後續報導。


  「犯人們被逮捕的時候,各個面露恐懼的神情,還一直大喊著『怪物』兩個字,貌似是在指那名被誘拐的女子。據這群人到案後的說詞,講述那名女子是個有著昆蟲特徵的人類,目前懷疑是用藥過量產生的效果……」


  真司坐在沙發上看完這則新聞,就把電視關掉,並嘆口氣表示總算能放下心中大石了。


  幸好當時深白在智弘等人進來房間前,就及時變回人形的模樣,才沒有讓這個祕密被見著。也好家在,那群看到深白真面目的人也被當作是用藥過量、精神出問題,說詞一點可信度都沒有,簡言之這件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真司?」此時外頭傳來梨奈的聲音,那聲聽起來無精打采,又很疲倦的樣子,可想而知當天的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就可以讓她釋懷的。


  「門沒鎖,進來吧。」


  梨奈一進屋內,就可見著對方臉上與方才聲音相配的憔悴神情,真司和對方點了點頭當作招呼,隨後用眼神示意對方「深白就在樓上」。


  真司目送對方上樓後,目光放在眼前的玻璃圓桌,看到桌面倒映出自己的臉,也和梨奈一模一樣。


  「叩叩叩……」梨奈敲三了次門,開口呼喚深白名字前先遲疑個一秒才繼續,「……深白?」


  「……請進。」


  推開門,深白才剛從棉被裡起來,並面帶一如往常的和煦笑顏,看向梨奈。


  只見梨奈呆站在原地許久,深白才拍拍床鋪說:「怎麼了?過來坐坐呀。」


  看到深白在經歷過這種事情後,還可以和平常一樣,梨奈總覺得不太對勁,但對方的反應看起來不像是假的。


  一邊這麼想,她走到深白旁坐下,兩眼直盯自己不停摩娑的手指,不敢與對方四目相交,像是做錯事被抓包的小孩一樣,緩緩地吐出幾個字。


  「……那個,當時,我應該把妳一起帶下車才對,但是……我卻逃跑了,我、我不該逃跑的……」


  「事到如今還說什麼呢?我並不怪梨奈唷……」


  對自己的憤恨、自責等諸多情緒在心中燃燒著,眼角泛著淚,開始抓緊裙擺激動講:「可是!如果真司沒有來的話,說不定、說不定妳就會被那些人給──都是因為我!妳才會受這種苦!要是……要是深白不在的話──」


  米色的裙襬都給抓皺,深白卻在對方痛責自己、激動落淚的時候,伸出手掌捧住她的臉頰,雖然臉頰傳來的是外骨骼的冰涼感,但卻讓她激動的心情得到了暫時的舒緩。


  「好了好了……我現在不就在這邊嗎?事情已經結束了,我沒事、梨奈也沒事,這樣不就好了嗎?」深白眨了眨明鏡無暇般的雙眼,觸角也像是充滿活力的左搖右晃。


  語畢,就把對方抱入懷中安撫,這舉動讓梨奈堅持許久的淚腺終於崩潰,哭得更加激烈了。


※     ※     ※


  真司在梨奈面前放杯剛泡好的茶,坐在對方身邊。她簡單道聲謝謝後就拿起,等吹涼再小啜幾口。


  看到梨奈哭腫的雙眼,真司放下茶杯,「妳也別再自責下去了,真正錯的人是和樹啊……深白她也沒有怪妳。」


  「不過……一想到我當時沒有嘗試做出行動救她,反而逃跑……要不是真司早就察覺到不對勁,恐怕……」


  梨奈說著說著,又不禁開始鼻酸起來,用食指擦去眼角的餘淚後,「你說的我當然明白,但看到深白剛被救出的那樣子,這種自責感想忘也忘不了。如果結局並不像現在這樣,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瞧見對方陷入如此自責的泥沼裡,真司再度啜熱茶一口潤潤喉嚨,「其實……我所承受的,可不比妳少啊……」


  聽聞此話,梨奈轉頭望見苦笑的真司,他繼續說:「一件已經發生的壞事裡,存在著三種人,除了加害人跟受害人,還有『察覺到了壞事,卻沒有伸出援手的人』。那些人沒伸出援手的原因有很多,像事『不關我的事,而袖手旁觀』的人、『怕連同受到傷害,所以迴避』的人……還有像我這樣的人……」


  「我明明察覺到了不對勁,卻沒有告訴深白,只因我『不確定』人們常常都因為一件事情擁有過多的不確定性因素,陷入了長久的猶豫,然後眼睜睜看壞事就在自己眼前發生。」


  「我很清楚深白與和樹的關係止步於朋友,但不管再怎麼說,深白這幾年都是靠和樹的幫忙才能經營起一家花店,想必也對和樹產生很深的友誼。如果和樹是好人,那麼我說出後就是在破壞這段友誼,深白從此之後也會對和樹失望,因此產生警戒心吧?反之……深白一樣會對和樹失望,只是因為我的不確定,讓她受了原本不應承受的苦。」


  梨奈聽完這麼一長串的話後,似乎心情有些轉變而停止哭泣,轉而問:「為什麼……你不說出來?明明說出來的結果,比沒說出來的結果好很多不是嗎?」


  「這就是我所說的『猶豫』的部分了,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先反問妳,身為深白的朋友,妳覺得包括妳在內,和深白講過話的所有人,最喜歡深白的什麼?」


  她思考一會兒,像是領悟些什麼。「深白的純真……」


  真司微笑點頭,「因為這份純真,讓深白一直以來都很樂觀、快樂,看到她的時候,就好像世上所有紛爭混亂都暫時消失。正是因為我擔心說出來後,會不會讓這份純真受到汙染?猶豫著猶豫著……最後我就變成了第三種人。我只是……不想看到這份純真受到汙染,真的不想……可我還是做錯了……」


  話題在這裡打住,梨奈沒把眼神繼續放在真司身上,真司很感謝她的這個舉動,因為說這番話的同時,鼻子深處的酸澀感、瞳孔表面的濕潤感,與逐漸顫抖的聲音,正命令他現在就要好好發洩這份痛苦。


  「我們兩個……還蠻像的嘛。」


  「是啊……所以我們這種人,要是一直受困於過去的痛苦出不來,是活不下去的吧……」


  梨奈又坐了幾分鐘才離開,真司目送對方逐漸遠去的身影,忽然想起在她來之前,自己幫深白送午餐上樓,當時對方再使用廁所,出於關心問了「還好吧?」,得到的回應是精神飽滿的「嗯!我沒事。」後,就直接進房放在書桌上。


  離去前視線捕捉到深白所躺的枕頭上,如果是側躺的話莫約是眼睛的位置,有著疑似被淚水沾濕的部分。


※     ※     ※


  「嗯……」


  我漫無目的地滑手機,但其實根本沒心情看,電視節目也引起不了我的興趣,陷入了一種極為閒散的狀態。


  從那天後,與深白的交談就變少許多,對方也時常窩在房間裡,其實我都知道,在我面前總是表現很有精神的樣子,但只要沒在我的視線內,就會變得無精打采,我知道是因為有幾次偷瞄過。


  我把手機放在玻璃圓桌上,躺在沙發,盯著天花板想著現在應該讓深白開心起來,至於方法……


  「!」我猛然起身,想起前幾天我有去買一個禮物,原本是要在文創比賽結束,不管有沒有得名都要送給深白的禮物!現在不正是好時機嗎!


  「嗶嗶!」


  桌上的手機傳來簡訊聲,我拿起一看,心中對深白的擔心總算是消失些,而露出微笑,因為簡訊的傳送者名字顯示「花崎出版社」,一看就知道是深白傳的。


  內容是「日比野先生您好,您投稿的作品已通過審核,請上樓領取獎勵。」


  會這樣子跟我玩,心情應該好多了吧?


  當我迫不及待的想上樓去時,又傳來一封簡訊。


  「還有順便幫我拿蛋糕。」


  我端著放在冰箱的一盤蜂蜜蛋糕上樓,推開房門後就見深白用人類姿態,穿上我的襯衫與西裝褲,還戴上疑似無度數的粗框眼鏡,整體看上去很像是OL。


  但因為胸前的兩團過於豐滿,導致我的襯衫鈕釦看起來像是快爆開一樣……


  「這是……做什麼?」


  「哼哼……日比野真司,通過花崎出版社的審核之人呀~上前來領取你的獎勵吧!」她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張白紙。


  「為什麼穿著現代風格的衣服,卻用這種古裝劇會出現的台詞講話啊……」好久沒有這樣子吐槽對方了,總覺得喉間有種舒暢感。


  深白把眼鏡拿下來,一臉「沒辦法嘛」的說:「人家不知道他們內部的運作嘛……總之,請收下這個吧~這是我上次所說的驚喜哦~」


  我上前收下紙條,看到紙上列著許多項目,每個項目都是一種服務,從頭看下來,全都是……H的服務……


  「我看妳還是幫我按摩肩膀好了啦……」我苦笑摸摸對方的頭說。


  「唔姆~洗澡水已經放好了……可以去洗澡了唷……」大概太久沒被我摸頭了吧,深白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


  摸到對方心滿意足後,我才前往浴室,脫去衣物沖起澡來。


  看樣子深白的心情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待會兒再送她那份禮物,一定會很開心的……


  「刷──」浴室的門被拉開,匯入我眼簾的則是蟲形且全身赤裸的深白,我下意識地背對她,這次我不再是叫對方出去,或是嚇得大叫,「怎……怎麼了?」


  「讓我幫你刷背吧……」她的語氣極為平淡,也許是因為語氣和平常不一樣的關係,我答應對方的請求。


  我們倆坐在小圓椅上,深白拿起搓揉致起泡的沐浴海綿,開始在我的背上輕輕刷著。


  材質細緻的海綿在我的後背上下刷洗著,刷背過程還感覺得到對方外骨骼碰觸到我身體的感覺。刷得時間越長,我就越不禁開始幻想身後的深白是什麼樣子……


  「力道還可以嗎?」


  「嗯。那妳呢?」


  深白停下動作一秒,明白這句問題的意思後,又重新開始刷,「嗯,還可以。」


  終於刷完,用蓮蓬頭沖洗掉肥皂泡沫,在我要起身前,深白問:「我可以抱你嗎?」


  「……嗯。」


  得到我的許可後,身後的兩條外骨骼前臂伸到我的肋骨位置,對方的上半身壓上我的後背,背後傳來那傲人雙峰的柔軟觸感,讓我的身體酥麻一下,除此之外也能感受到深白把側臉一起貼上來磨蹭。


  「好溫暖的背後……」


  維持這樣子的姿勢幾分鐘後,深白張嘴吐出幾個字:「那個……真司,我……」


  「怎麼了嗎?有什麼話想說嗎?」


  聽對方貌似猶豫著是否要跟我說些什麼,頓時想起以前被深白問到家人的事情時,我也是像她這樣。


  「沒關係哦,既然深白不想說,那就等妳想說時再說,在那之前我會一直等的。」


  我一講完,後方就傳來吸鼻水的聲音,也感覺到背後有幾滴液體順著我的背滑落下去。


  「嗯……謝謝你。」語畢,她又抱得更緊了,且傳出嘻嘻笑聲。


※     ※     ※


  我洗好澡後就拿著手上的禮物盒,坐在床上等著深白進來,老實講這份雀躍興奮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期待看到對方的笑容,期待到嘴角都不自覺上揚。


  「呼……極樂極樂~」


  對方穿著簡便短袖上衣與短褲,一邊用毛巾擦頭髮一邊走入房,我在對方一看到我就站起,深白的目光注意到我手上的紫色禮物盒,問:「這個是?」


  「這個原本是要在文創比賽後送妳的禮物……」我打開盒子,裡頭的物品被電燈的光照到,反射出耀眼動人的銀光。


  「欸?項鍊?」


  我搔搔頭並別開來苦笑,「原本打算買戒指的……但是錢不夠,啊!這是我用來到Mishiro前工作的薪水買的。」


  我拿出這條有蝴蝶吊飾的銀鍊,看著對方用手摀嘴,一副驚訝與高興混雜在一起的表情,「我想好好的向妳道謝和道歉,謝謝妳當初願意幫助我,也對不起讓妳受苦了……」


  深白聽完馬上搖頭,「我才要道謝和道歉呢……謝謝妳願意接受這樣的我,也對不起讓你受傷了……」她伸手輕撫我額頭被檯燈砸傷的傷口,雖然至今還隱約有刺痛感,但看到深白的臉,就不怎麼覺得痛了。


  我倆面對面,幫對方戴上項鍊的時候,喚了一聲對方名字,使對方抬頭看著我,再趁機彎身往她的嘴唇吻去。


  「姆!?唔……唔嗯──」突如其來的吻讓深白受到了驚訝,連翅膀都嚇得展開不停拍動,但很快地就步上軌道,接受這份深吻並嘗試比我更主動。


  臉頰感受到對方噴出的氣體,看著對方閉眼陶醉的模樣讓我興奮不已,我倆的舌頭野蠻地相互交疊,就像希望可以佔有對方的所有,不知為何對方的唾液有種甜甜的感覺。


  深吻將近半分鐘,深白嘴巴都還沒離開我就講話,「戴唬了摸?(戴好了嗎?)」


  「庫惹……(快了……)」


  總算戴好項鍊,我倆的唇還依依不捨地多吻幾秒,才有點不甘願地分開,方才那種全身都和對方交合再一起的奇妙感覺仍迴盪在我倆心中。


  我們看著彼此,對剛才的事情感到很笨拙而互相莞爾而笑。




  深白坐在書桌前,我幫她擦拭溼透的白髮,好奇一問:「對了,有一件事我好奇很久了。」


  「什麼事?」


  「妳是怎麼知道我不會被妳的真面目嚇到跑走?應該說……妳怎麼能如此斷定?這麼大膽的在向妳告白的人前現出原形不太好吧?」


  「哦~這件事呀,很簡單啊!」


  她的身體轉半圈,兩條觸角往內彎連在一起成愛心的形狀,側臉綻放出鮮花般艷麗的笑容……


  「因為我相信(Shinji音同真司)你呀!」


End

後記:

嗚哇──蝴蝶娘一期總算事告一段落啦ww((灑花  看到最終回三個字也別緊張w這只是第一期的最終回而已。

再來想必是作者感謝的話吧?這些話我已經打在一期調查問卷裡啦!!!!((驕傲個P
希望大家能踴躍填寫一下問卷><這對今後的作品也是很有幫助的!

接下來是匿名問卷的回答

Q1.能把和樹君打的更慘嗎?
A1.當然可以W這項任務就交給讀者們了WWWWW


Q2.請問要如何讓寫作能力變好呢?
A2.增進自己寫作能力的方法,就是閱讀。我建議如果要增進詞藻部分,可以去找找寫作工具書之類的,寫作的時候也可以翻來看看。如果是劇情邏輯上,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介紹書,但最有用的方法,還是去閱讀其他高手的作品,去體會那些人如何寫出一段好劇情。自己在構思劇情大綱的時候切記別求快,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慢慢來的。

不管是短篇還是長篇,在創作、發表之前一定要先擬定好開頭、中間劇情、結局,不能用「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方法寫文,這樣總有一天會斷尾的,而且還會有劇情收不回來的事情發生。(例如你一個fu來了就把某位角色寫死,但忘記之前埋下這位角色其實很重要的伏筆,這樣就叫做收不回來)

還有一點,角色設計也不能馬虎,推薦李洛克的角色履歷表,我前陣子也開始使用這種方法創造角色,讓你的角色有深度、能生動,並且也別只讓主角擔任生動角色的位置,配角也很重要的。(當然如果你要創造一個由配角襯托主角的主角也可以)

最後在講一次,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看他人怎麼寫文,最好是去看有出書的作者或是網路上有點名氣的網路作家。

寫作能力要進步,最重要是靠自己努力,這條路是沒有捷徑的。


Q3.唔..這是第三次問班導問題了呢w 雖然以後可能還會有問題(´・ω・`) 這次呢 我想問感情方面的w 我跟某人交往了5年 可是因為家人的關係被迫跟他分離 我拋棄了他 這1年多我都在想他 但是不敢主動找他 今天他來找我了 我說你不討厭我嘛 恨我嘛? 他說他討厭 很討厭 但是又很想我 我看到這些訊息 心突然揪了一下 我請教了朋友一些問題 他說如果不是心靈上的拋棄 就不算拋棄 更何況你還想著他 嘛..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字有點多 有點不好意思ww 班導加油唷~別再靠咖啡硬撐了w
A3.交往了五年很不錯欸,一般情侶都撐不太過兩三年。我也覺得分開一年他還會來找你,應該對你都還有點感情。那......如果是家人反對,我覺得你可以去問問為什麼,他們給你的理由能夠說服你就OK,不能說服的話就......溝通一下吧?在不行的話我也只好祝你好運了。

不過我想說一下,既然你家人反對,我相信都有他們的理由......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出社會還是在讀書,如果出社會還要管我就覺得有點說不過(除非對象以普遍大眾的觀點來看是不好的人的話),那還在讀書的話,我不反對你談戀愛,但至少你先把課業顧好吧,畢竟這是學生的本分。就跟書讀好、作業寫好,再去玩電腦玩手機的意思一樣,你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自然就沒有人會講你什麼嘛。

那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一點囉W還有謝謝你的支持WWW

最後呢,是零式計畫首部曲二期預告啦!!!((激動中
果然寫完蝴蝶娘這種純甜文後會很想要寫戰鬥文www沒意外的話,每一期我都會有預告,通常都會在蝴蝶娘這裡發預告因為這裡會看的人比較多,例如下一次的零式首部曲三期預告就會在蝴蝶娘的二期最終回後發表,方式呢是用大綱裡的角色台詞(也只有這個能拿出來見人了w)

這一次除了本傳故事外,還會有和御芊合作的四格短漫──真萌鴨紀!作品取向是輕鬆向,就算不看本傳也看看短漫輕鬆一下呀~



「這世界上其實有很多原本應該被報銷的賽博格,現在都生活在人類之中哦。」
「亞紀會變成這個樣子,全都是因為我沒辦法保護她,害得她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成為賽博格……」
「人類和賽博格有辦法生出小孩嗎?」
「我不是叫你別過來嗎!」
「乖乖被烈焰delta(刪除)吧!」
「Barakiel……(神之雷光……)」
「這種複雜的情緒我並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我想,應該是『感動』吧?」


「暫時……先讓我抱一下。」

業火、命運、人造之女的願望 2018/5/12 連載再開!
編輯好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外|人外娘|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

留言共 25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第一期結束灑花~
就算是最終回仍然閃光滿滿!

04-28 22:20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支持啊~w05-01 06:18
・ω・)っ大根
完結灑花ヽ(✿゚▽゚)ノ
(っ ˊ ∀ ˋ)っ原來名字是梗阿
(っ ˊ ∀ ˋ)っ接著就是往髒髒之路邁進了對吧(X
(っ ˊ ∀ ˋ)っ零式系列484該去偷補看了

04-28 22:22

Aoaiyaですわ~
髒髒之路有你有我w其實我腦中早就有超多髒髒橋段了wwww謝謝蘿蔔的支持啊!之後的零式也請多指教了w05-01 06:19
RiverC
啊啊啊 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看了

頭香當不到來刷存在感 (X

04-28 22:22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支持w05-01 06:20
If Only
好希望還有 這種很甜的感覺好久沒感受到了 第一次有是國小看同學買的言情小說 雖然眼睛被閃爆了(。ŏ_ŏ)

04-28 22:30

Aoaiyaですわ~
我很想寫出讓大家回想起情竇初開的那種感覺w看來總算是有點成功了www05-01 06:21
梓言
灑花(*´∀`*)
恭喜真司跟深白更進一步(/ω\)

04-28 23:01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支持!05-01 06:22
養雞鴨來度睡貓
完結撒花~恭喜暫時完結~
恭喜這系列進入我貓生中前四大藥品 與貓草、GLIGLI愛、+%Z%、P5併列(別問我四大藥品卻有五個

04-28 23:03

Aoaiyaですわ~
就跟四天王總會有第五天王的概念一樣ww05-01 06:22
小馬
好棒棒,寫得真棒,讚!

04-28 23:15

Aoaiyaですわ~
謝謝稱讚w05-01 06:22
殤凌
也對不起和妳受傷了…… (?

04-28 23:37

Aoaiyaですわ~
感謝挑錯w已修正05-01 06:23
伊布真愛粉
很想看更多深白QQ

04-28 23:44

Aoaiyaですわ~
隔壁棚的人造女僕也很棒呀QAQ05-01 06:23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唾液甜甜的?我畫面都是白的咧!

04-29 00:02

Aoaiyaですわ~
唾液會甜甜的會在二期(或是番外)解釋哦!w05-01 06:24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另外我也有在寫輕小說,不過打算在成年時才開始在巴哈連載(因為光是序章就已經發動引擎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蝴蝶娘第一集的時候覺得班導你文筆很好,打算學習學習才訂閱的

04-29 00:13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的肯定啦w序章就開車不簡單啊這個www05-01 06:25
Aoaiyaですわ~
我的文能夠幫助到你我也很高興ww05-01 06:26
雷雲夢
好甜∼希望更多

04-29 01:32

Aoaiyaですわ~
敬請期待二期w等待二期的時候也可以去隔壁棚欣賞一下零式換換口味啊w05-01 06:37
狼王
OTZ.......(七孔流糖中)

04-29 08:53

Aoaiyaですわ~
www05-01 06:37
依耶路零
嚼嚼)甜……笑中有淚
還好小深白沒事(這是絕對的!!
真司!(抓)要是對小深白不好…我可是會吃了你的!
梨奈醬(摸摸頭)沒事…已經過去了 來尾巴借妳抱一下
女惡靈,蛇髮女妖,塞壬,魅魔 召喚術)好吧!!魔力甚麼的都沒所謂!給我用盡方法把那個渣滓搞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辛苦班導了 給(茶水奉上
對了!車子呢!?(被拖走)喂!別拖!!我要等車!!(聲音漸遠

04-29 12:02

Aoaiyaですわ~
用魅魔就太便宜和樹了,至少要用森之妖精wwwww05-01 06:39
Aoaiyaですわ~
車車甚麼的雖然早有想法,但還是請耐心等候後續吧w05-01 06:40
依耶路零
突然想到 梨奈醬是一早就知道小深白的真面貌了嗎?會不會有番外和日後談?

04-29 12:05

Aoaiyaですわ~
我想應該會有w但我還沒想好ww05-01 06:38
ヨハネ桜梨子
やばいな これ文章は感動されるw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覺得這傷口根本沒什麼 只要拿救心愛的人 価値のあるです わたしはと思うw 期待你的第二期啦!!!! 我要看看那個真司小朋友有沒有在花崎出版社發揚光大WW

04-29 12: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至今的支持與期待啊啊啊w05-01 06:41

深白是蝴蝶的真面目(?),真司能接受是很大的勇氣。

一般對深白的男性,都只是喜歡她的樣貌,或許看到她的真面目不一定會繼續愛她……

04-29 15:21

Aoaiyaですわ~
欸欸欸ww不好意思漏回訊息了><

其實很多人都是只看外表的膚淺人士呢......雖然我覺得現實中出現這種人外,又很黏我的話,我當然是不客氣啦w(但一開始一定會嚇到啦w)05-12 23:35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啊~真司
啊~深白
啊~
啊~
乃交配吧,真司!
不要。

04-29 16:19

Aoaiyaですわ~
wwwwww05-01 06:41
kat
辛苦了,第一期結束。%%%%%%%

04-29 21:08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支持啊w05-01 06:42

完結了,恭喜~~(灑花
期待下一部作品喔

04-30 19:50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支持!05-01 06:42
依耶路零
魅魔族可是有很多…是超多方法有人搞到求♀死♂不♀能♂的
可是…森之妖精……是…甚…麽……
……!!!!(驚嚇
我可不會召喚那位大人(汗
觸手魔物我倒可以試試

05-01 07:53

豚豚寶
好甜好喜歡阿QQ~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深白~

05-01 13:32

Aoaiyaですわ~
在二期正式連載之前應該會斷斷續續發表番外吧ww05-05 01:24
黎黎貓
一副驚訝與高興混雜"再"一起的表情>>在
看完了~以為深白會發現自己小時候遇過真司呢XD

05-12 23:13

Aoaiyaですわ~
已修改~05-12 23:17
天空星幻
終於把蝴蝶的第一部追完了,看到最後我忽然才發現班導你的名字也是“真司”呢!
之後的小說也會慢慢的補完的,還請班導能夠繼續努力,我依然是你的忠實讀者的!!(自稱)

08-27 19:38

Aoaiyaですわ~
好www謝謝你的支持~08-29 23: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如果梨奈當初選擇帶深白一起逃的話...會不會馬上被抓到然後被毒打一頓呢...
其實這樣也很怕其中一人被當成人質帶走,但幸好真司有朋友與警察的幫助,我想就算逃跑也應該不會影響到劇情太多

『察覺到了壞事,卻沒有伸出援手的人』,讓我想到了這個: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5%B7%E5%88%9D%E4%BB%96%E5%80%91%E2%80%A6%E2%80%A6

我想深白除了昆蟲的直覺外,也和真司有很深的緣分吧,最後諧音的梗讓這段故事更甜了~(ˊ//v//ˋ)

03-01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