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香城偵緝檔案【第一集】 神秘的黑影(1)

作者:golden│2018-04-27 12:45:31│巴幣:4│人氣:183

先放bgm

      影片來源:Youtube  
        在六月一個星期六,一輛銀色的房車在香城4號幹線上奔馳。我和侄子勤勤正前往探望勤勤的嫲嫲。「哥哥,我們探望嫲嫲後可不可以吃雪糕呀?」勤勤抬着頭問。「當然可以!叔叔待會就買雪糕給你吃。」我笑着回答。這個時候,我的免提裝置突然響起,「該死的電話!」我對前方大叫。但我仍舊聆聽內容後,再苦笑地望着勤勤「對起,哥哥要工作了,下次再和你吃雪糕。」之後,我把勤勤送至附近的鐵路站,由他的母親接他回家;可憐的勤勤,離別前滿面淚水,希望我能改變主意,但我頭也不回,驅車而去。

        我以極快的速度抵達案發現場,由於我沒有配備證件,所以被在場警務人員把我攔在場外。「自己人」我舉出證件後說,在場人員便容許他進入現場。「郭警官,現場情況如何?」郭警官帶着嚴肅的樣子,並指着被害人的屍體說「死者為耿仲然,28歲;死亡時間為9個小時,死亡原因為中箭身亡。在場偵訊人員正努力尋找證據。」我打開死者的帳篷,同僚阿凱正在檢查面,希望能尋找一絲線索。這時,我看到一項特別的線索。

       「阿凱,麻煩你幫助我把地方的鞋印拿去法證科。」阿凱便告知法醫把鞋印拿去化驗。「潘sir,我有一點感到不明白,我認為犯人仍然在現場。」阿凱托着腮地問。「那你看到什麼?」「我記得我抵達現場前,曾看到一隻紅色的木伐。」我似乎明白阿凱的意思,便馬上帶着同僚到處搜尋,但沒有任何發現。

         地點 :東區警署3/F刑事偵緝組會議室
         madam呂正在和組員談論案情。
        「根據連日調查,嫌疑人有三名。」
        「李志文,31歲,死者朋友,沒有不良紀錄。」
        「郭方,29歲,死者同事,曾因傷人而被判入教導所一年。」
        「趙彬,26歲,死者朋友,曾在案發現場出現。」
          madam一聲令下後,各人便馬上行動。我和阿凱會到死者家中搜索,而同組的小麗、高達將到死者生前有聯繫的地方;其餘的則分別調查三人。一時間,久違的辦公室又變得很忙碌。

         我和阿凱走進死者生前的家。我走進卧室時,看到卧室基本上很整齊,除了書枱上的文件夾。夾內的文件全散落在地上。阿凱走進來,告訴我,指卧室有搜括的痕跡。「除了文件分散外,牆上還有數滴血漬。」我再仔細觀察卧室,發現地上有一張圖片,圖片中有三個人,除了死者和他的朋友外,還有一個我們不認識的人。這時,大門被打開,我立時一望,發現了一件驚為天人的事。

        大門被打開時,一名穿着戴着黑色眼鏡、穿着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子的男子站在門。他憤怒地問「你們是誰?
      警察!」我大叫着。他聽到後,馬上拔腿就跑,我和阿凱馬上追着他。他一路狂奔,什至撞到路人也不停,直至他在路上摔了一跤,我們才捉住他。
            
        回到警署,同事高達便馬上對他進行偵訊。只是他拒絕談話,什麼也不說。而我只能在單面玻璃望着他而感到無奈。和其他同僚忙了一會兒後,我便決定下班回家去。

        我回到家中附近的酒吧。剛打開門,熟悉的聲音便從水吧傳出:「是不是依舊兩枝啤酒?」回答是後的我,便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只有一個人喝酒真是孤獨,苦澀的味道更是代表我仍是單身,望着成雙成對的情侶,我倍感傷心。喝酒後坐了一會便回家。

           我的家位於香城東區十九號「第一海岸」,區內十大藍籌屋苑之一。我的單位也算不大,大約有三個房間,但市值也不差,只是我太喜歡海景而未曾搬走。打開大門後,我發現大廳燈火通明。走進去,我看見一名年約二十歲,穿着運動服的少女站在我的面前。
        「哈囉,歡迎回家!」
        「你是誰?」
   【待續】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我親手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9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香城偵緝檔案【第二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