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世界樹傳奇 97 誰准你碰的

作者:艾爾斯凱│2018-04-27 01:13:16│巴幣:18│人氣:347
BOSS 戰 惡意戰神、洛基







  現實世界、蘇菲的工房中。

  由六顆印石擺出的、意識連結陣,中心點躺著史特爾的身體,突然吐出大量的鮮血,讓蘇菲、雪兒都十萬分緊張。

  「師秀!史特爾大哥哥吐血了!」

  「瓦嘎跌魯,史特爾意識受到強大的傷害了嗎?小斯斯他們到底在……」

  完全無法理解狀況,然而開陣的蘇菲,完全動不了,集中精神開陣,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史特爾的狀況。

  全身散發黑暗粒子,加上吐出大量血跡,讓其他人都沾上史特爾的鮮血,同時表情都非常凝重,從所有人表情來看,是一場惡鬥。

  兩人緊張的時候,史特爾突然開口,帶著沉重痛苦的聲音。

  『有……有誰……在……?』

  「小史!你怎麼……」

  『蘇……蘇菲……我需要……妳的幫助……』

  「長話短說啦!給我用十個字交代清楚!」

  蘇菲雖然高興,但現在根本高興不起來,要維持到卡歐斯他們意識回歸,強制解除的話,不能保證他們意識體平安。

  史特爾拼死拼活的,然後咬緊牙關……用最後的力量一口氣說十個字。

  『給我不要有印石的劍。』

  交代完畢之後,史特爾不再說話,閉上眼睛,似乎專心意識內部的鬥爭之中。

  雪兒跟蘇菲面面相序,雪兒馬上衝出工房。






  史特爾精神世界。

  卡歐斯、黑帝斯、夏莉、麗莎、東秋無痕,五人受到大量的傷害,身體都不斷冒出煙氣。

  身體就算沒有流血,痛覺依然存在,麗莎不斷施展治療術、防禦術,也快達到極限邊緣,與屍山眾多意識體,為了一口氣消滅,真的浪費很多精神力。

  敵人只剩下『洛基』這個意識體,然而他的力量源源不絕,甚至召喚大量的死靈當作盾牌、攻擊、牽制等戰術。

  本體的強大魔法,才是重創大家的主要關鍵。

  『排山倒海的荊棘,永久的痛聲以及悲勳的慘叫,響起來吧,荊棘血地獄。』

  黑暗魔法陣展開,洛基左右雙手,頭頂、腳底,四個魔法陣,飛出大量的黑色荊棘,密密麻麻,有如森林範圍,一次攻擊卡歐斯等人。

  「散靈光、具現盾,靈光化散盾!」面對無數的荊棘,在速度之下,麗莎拼命的詠唱最快速的防禦。

  印石之力,用光芒形成無數小盾牌,替大家擋下一波攻勢,荊棘數量壓過小光盾,無法接下所有的荊棘,被突破的防禦陣。

  夏莉馬上詠唱第二魔法盾,保護在最前方的麗莎。

  「麗莎!千變萬化,光芒禦敵,驅散近源!光天罩壁!」

  六角形的光芒障壁,荊棘逼命,麗莎的眼睛隔了幾公分,光芒障壁擋下驚險的攻擊,荊棘觸碰光芒瞬間溶解,夏莉、麗莎兩人合作對抗洛基。

  『沒用的,闇雷貫穿擊!』

  洛基,雙手雙掌,黑暗雷電奪竄而出,貫穿兩層的防禦魔法,直傷夏莉與麗莎兩人身體。

  「啊!」麗莎的整隻左手消散,劇烈疼痛跪在地面。

  「嗚!」夏莉的身體被闇雷貫穿,腹部開出一個大洞,夏莉馬上治療自己的傷口。

  卡歐斯、黑帝斯,兩人合一,上前殺敵。

  「卡歐斯!」黑帝斯直接從卡歐斯的背後跑過去,意識體直接融合卡歐斯身體。

  「我們上!」

  兩人合一,正是現實世界的型態,卡歐斯快速踏步,雙手臂的黑劍現出,與洛基近距離,展開廝殺。

  雙手流利的揮劍,不給對方喘息的時間,一劍一劍,成功砍傷洛基身體。

  『嘖、真是麻煩,背叛『媽媽』的人,豈能敗給你!』洛基雙手聚集黑暗粒子,手掌的力道,直接抵擋卡歐斯的雙手劍。

  兩人切出萬點金火,不分上下的搏命。

  論近戰,不及東秋無痕,然而兇狠的殺式以及壓過洛基力量,卡歐斯取得上風,劍砍傷洛基的臉部,洛基非常不愉悅。

  『該死,這個寄主真是麻煩,要殺的話,我胸口給你殺。』

  認知近身不是卡歐斯對手,洛基反而移動自己的身體,將胸口的雪音,面對卡歐斯的劍擊。

  「卑鄙!」卡歐斯立刻停手。

  便糟還擊。

  『冥殺!』

  一聲,馬上打在停手的卡歐斯身體,一掌,卡歐斯體內有如數十顆炸彈,同時爆發。

  「嗚啊啊啊啊!」

  卡歐斯整個人往後飛,落地瞬間,黑帝斯也脫離身體,兩人整個半身,都散發白煙,身體漸漸消散而去。

  「這一擊……該死……」卡歐斯跪在地面,怒吼著。

  「竟然……你竟然拿小女孩當盾牌!洛基!」黑帝斯無法原諒洛基的行為。

  『我可沒有阿,我是迫於無奈,被你們逼的剛好那個位子,你們想要取我的命,雪音只是剛好犧牲品而已。』

  東秋無痕聽到洛基的話,怒氣,早已壓抑不住。

  「洛基!你不該活著!」

  『要怪就怪你自己,東秋無痕,以為殺了我保住自己女兒,確沒察覺我故意裝死,潛伏你女兒身邊,哈。』

  東秋無痕,失去了冷靜,眼前的愛女,被這樣的男人吞沒,就算胸口破了大洞,憤怒的殺意,驅動身體,往洛基方向衝。

  「東秋!冷靜啊!」卡歐斯大喊,挑撥的言語,一定有陷阱。

  『你不是人類,卻學了人類的感情,真是悲哀。』

  東秋無痕靠近洛基,血色的鎖鏈,從地面竄出,緊緊綁住,動彈不得。

  『你該死了。』洛基手掌,再一次的冥殺

  對準東秋無痕衝過去

  夏莉是第一人反應,快速詠唱,無形的光盾,擋再東秋無痕跟洛基兩人之間,冥殺的掌擊,毀掉夏莉的魔法陣。

  反衝的力量,夏莉整個人全身冒煙,精神力快抵達極限了。

  「啊……呼……呼……」

  瞬間大量的荊棘,攻擊除了夏莉以外的人,東秋無痕也遭受到刺穿的攻擊,卡歐斯、黑帝斯、麗莎被荊棘形成的牆壁,都被隔開。

  洛基走到夏莉的眼前,夏莉依然無懼,直視的眼神,讓洛基笑的很開心。

  『可愛的女精靈啊,如此美麗,妳的靈魂就獻給我吧,媽媽一定會很開心我們再一起,就讓我們三人組成家庭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我才不要跟你再一起,我要救史特爾,把『雪音』給我!」夏莉就算沒力,也要說出這句話。

  打死都不要跟洛基這種人再一起!

  『唉呀,我可是很好的人,等到你跟我再一起,你就知道了。』

  洛基伸出手,準備摸向夏莉的心臟。

  「蘇菲再幹嘛!快把夏莉弄出去!蘇菲阿啊啊啊啊!」

  看見夏莉的危機,卡歐斯向天怒吼。

  然後沒有任何回應。

  「史特爾……來世……我……」夏莉不甘心,閉上眼睛,最終

  最終

  仍然……

  仍……


 碰!
 
  一隻手,直接緊緊從夏莉的側邊,抓住洛基的手。


 「誰准你碰夏莉的?」


  熟悉的聲音,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夏莉馬上睜開眼睛,映照眼中的。

  那憤怒全開的眼神,那無可撼動的人影

  不可置信的

  再這意識空間。

  本人


 史特爾,昂首挺立在夏莉身邊。


  『蛤?你怎麼可……』

  洛基還沒反應,史特爾被斬斷的雙手,早已恢復了,同時持著一把劍,一把普通的劍,直接刺穿洛基的頭部。

  整個腦部的左邊,眼睛、整個被貫穿,飄散大量的黑暗粒子。

  同時整個空間荊棘、鎖鍊也一同消失,洛基痛的難以維持魔法術式。

  『嗚啊啊啊啊啊!』洛基慘叫。

  史特爾緊緊抓住洛基的右手,左手緊緊握住劍身,洛基死命的抵抗,史特爾的黑暗粒子、洛基黑暗粒子爭風相對。

  「雪音、快醒來、雪音、是我!」史特爾不斷呼喚洛基胸口的雪音。

  夏莉受到兩股力量衝擊,痛苦難當。

  此時

  卡歐斯單手抓住夏莉的衣領,奮力的往後一丟,黑帝斯穩穩接住夏莉。

  「喝啊!」

  使出全力,卡歐斯雙手握緊住洛基的雙手,第三股力量介入,三層黑暗粒子互相啃食,洛基雙手被握緊,頭部的劍拔不出,劇烈的疼痛。

  『可恨啊!一群下賤的人類!』

  「你沒資格說我們!你才是犯賤的男人!史特爾、把雪音挖出來。」卡歐斯怒吼

  「拜託你了!」

  史特爾松開雙手,直接刺進洛基的身體。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洛基劇烈疼痛。

  「雪音。」

  雙手確實觸摸到雪音的小女孩身體,被史特爾意識干涉,雪音眼睛慢慢睜開。

  『哥哥?我好難過……哥哥……』

  小小的聲音,細的只有史特爾聽的見,那微弱的氣息,史特爾非常清楚。

  「雪音,我會保護妳的,過來吧。」

  感覺得到,雙手有如陷入泥巴堆中,可以感受到雪音的身體。

  『哥哥……哥哥……』

  下一秒,洛基胸口爆出第四個人黑暗粒子,雪音掙脫洛基的意識體,史特爾強硬的把雪音往外拉。

  卡歐斯奮力的制止洛基的爆走。

  長白直髮的小女孩,比雪兒還要矮小的身材,幼兒體型的雪音,倒在史特爾的懷裡。

  抱著雪音往後衝,卡歐斯也壓制不住,同時退後。

  『這個身體是我的!我要把妳們全部都殺了!殺殺殺殺殺殺!』洛基拔出劍,整個表情有如爆走狀態,誰也無法阻止的。

  「天劍、六斬。」

  東秋無痕的劍,瞬間閃光,將洛基身體切成六大塊靈體。

  「這一次,我不會再失手了。」東秋無痕憤怒的說著。

  『該死啊啊啊!』

  被切成六塊的意識體,洛基馬上從個身體碎片,竄出荊棘,不但聯接身體變得更大,漸漸巨大,更朝所有人攻擊過去。

  東秋無痕揮劍向後退,並且保護麗莎。

  黑帝斯、卡歐斯兩人用黑暗粒子,異口同聲的說

  『熾天七重圓環盾!』

  七層圓形黑暗的重疊在一起,黑暗的七重盾,將迎面而來的荊棘,全部擋下,不讓任何荊棘過去。

  史特爾抱著雪音,跪在夏莉眼前。

  「史特爾、史特爾……」夏莉一臉要哭出來。

  「夏莉,妳沒事真的太好了,雪音能照顧一下嗎?這一次,我一定會回來。」

  夏莉馬上接過這白髮小女孩,她昏迷了,然而夏莉緊緊抱住,發誓不讓雪音受到傷害。
 
  「恩,一定!」夏莉開心的應答。

  「謝謝大家!」

  史特爾站起身,不知不覺,手中飄散黑暗粒子,又變出一把黑劍,不是黑暗粒子形成的,而是一把實實在在的劍。

  「天劍、流星痕。」

  東秋無痕,劍式再出,天空降下白色的劍氣,如豪雨般的從天而降,不斷刺傷巨大化的洛基。

  『嗚啊啊啊啊!』

  「人魔合一!史特爾,我們上!」

  「啊啊!」

  黑帝斯再度融合卡歐斯,雙手黑劍上前,史特爾單手持劍上前。

  兩人面對奄奄一息的洛基。

  『我堂堂的眾神之一!豈能被你們這些……』

  「這世界不需要醜陋的你!」卡歐斯怒吼。

  「你的心早就只有純粹的惡意,你的行為只有破壞跟玩弄,我絕不容許你汙染這個世界!」史特爾無法接受他的存在。

  兩人,無形的默契之下

  聯手,斬出兩人合技。

  一左一右的搭配,有如打排球,卡歐斯一劍把洛基打飛到史特爾,史特爾一劍如棒球的全壘打還給卡歐斯。

  「接住!」卡歐斯換成用拳頭揍回去。

  「還給你了!」史特爾再一劍,把洛基砍回去。

  「再來!」

  「好啊!」

  『嗚啊嗚啊哇哇哇!』

  兩人來來回回各五次,當最後回到卡歐斯的時候,卡歐斯用腳把洛基往上踹,踢的高高。

  史特爾馬上移動到卡歐斯相對位子,兩人聚集力量。

  洛基從天上掉下來的那一刻。

  異口同聲。

  『魔神十字葬送曲!』

  最後一左一右的十字交叉斬擊。

  咻、咻兩聲。

  洛基的身體刻下十字傷痕,被切成四大塊,從十字中心,閃亮的產生大爆炸。

  『不可能、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轟碰卡!


  史特爾、卡歐斯互相擊手。

  「GOOD JOB!」卡歐斯一臉爽翻表情說著。

  「什麼意思?」史特爾一臉疑惑。

  洛基被炸成碎片。


  「天劍、無塵斬。」


  最後,東秋無痕快速的劍,劍光強烈的閃耀,每一劍斬擊,將殘餘的洛基,直接用強大印石之力,消滅殘餘灰燼,連一點渣都不留

  『你……』

  「消失吧。」東秋的最後一句

  結束

  精神世界的意識戰爭。








不好意思,我先睡了。

明天我會好好排版的~~讓 96、97 文章看起來整齊一點。

謝謝各位讀者的觀看~~~~~~~~~

我會繼續加油~~~~~~

下一篇應該是回憶篇章

還請讀者多多指教~~~~~~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9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樹|少女前線|奇幻|戰鬥|寫實|輕小說|異界|自創|精神世界|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哇~~

洛基gg

是說上一篇我還沒看完

04-27 10:30

艾爾斯凱
謝謝大大支持^^ ,慢慢看就好囉~~~~04-27 11:48
藤井攸夏
是"在"喔>wO

04-28 00:07

艾爾斯凱
已修正~~謝謝您 ^_^ /04-28 0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96 屍山大...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98 殘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